除了楊威還有誰參加全能王比賽,楊威獲得奧運全能金牌,成就全能王

2022-09-20 20:30:10 字數 1656 閱讀 4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他,為中國拿下第20枚金牌,中國加油

2樓:大大翻新

北京時間8月14日上午11時,體操男子全能決賽在國家體育館進行,最終經過六輪角逐,全能王楊威憑藉94.575分戰勝了所有對手,以近乎完美的發揮毫無懸念的奪得冠軍,繼兩次奪得世錦賽全能冠軍後,楊威終於得到了期待已久的奧運會全能冠軍。 內村航平以91.

975分得到了銀牌,銅牌被來自法國的卡拉諾布得到,他的得分是91.925。

3樓:聽雪憶江湖

一直都很喜歡楊威 覺得很穩定

4樓:怎麼有這樣的人

楊威真的太不容易。不過內村航平的的堅強也值得我們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和楊雲結婚+得到全能王

恭喜他啦

6樓:七耀之光

恭喜他!

我覺得內村小帥哥4年後會是一個很強大的對手!

求楊威所有的通訊方式

7樓:出逸

呵呵o(∩_∩)o...我也想要丫。可是人家要和楊雲結婚勒,加油吧,我跟他是老鄉,湖北仙桃的。

楊威的冠軍故事和資料?

8樓:悵然控

主要成績 2023年 全國兒童比賽5個單項冠軍 2023年 八運會體操比賽團體金牌 2023年全國錦標賽全能第

六、自由體操亞軍,全國冠軍賽單槓第

三、雙槓第四,亞運會團體、全能亞軍; 2023年 曼谷亞運會體操比賽團體冠軍、自由體操冠軍、全能亞軍 2023年全國冠軍賽全能冠軍,世錦賽男團冠軍,單槓第三; 2023年全國錦標賽自由操冠軍,全能亞軍,奧運會男團冠軍、全能亞軍; 2023年東亞運動會團體、個人全能冠軍,全國錦標賽個人全能冠軍; 2023年亞運會團體、全能冠軍,跳馬亞軍、自由體操第三名,世界單項錦標賽跳馬第三名; 2023年體操世錦賽男子團體冠軍、個人全能亞軍。 2023年北京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體操男子團體金牌。 2023年北京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體操男子個人全能冠軍。

2023年北京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體操男子吊環亞軍。 2023年北京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體操男子全能決賽在國家體育館進行,最終經過六輪角逐,全能王楊威憑藉94.575分戰勝了所有對手,以近乎完美的發揮毫無懸念的奪得冠軍,繼兩次奪得世錦賽全能冠軍後,楊威終於得到了期待已久的奧運會全能冠軍。

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本屆北京奧運會第一個奪得兩枚金牌的中國運動員。 2023年8月18日 北京奧運會 男子吊環 亞軍 最新戰績 [編輯本段] 2023年全國錦標賽自由操冠軍,全能亞軍,奧運會男團冠軍、全能亞軍;2023年東亞運動會團體、個人全能冠軍,全國錦標賽個人全能冠軍;2023年亞運會團體、全能冠軍,跳馬亞軍、自由體操第三名,世界單項錦標賽跳馬第三名;2023年體操世錦賽男子團體冠軍、個人全能亞軍。2023年體操世錦賽男子團體冠軍。

2023年體操世錦賽男子全能冠軍。2023年體操世錦賽男子雙槓冠軍。2023年多哈亞運會男子團體,個人全能,吊環,雙槓冠軍。

2023年世界體操錦標賽個人全能、團體冠軍。2023年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個人全能、團體冠軍。 由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等主辦的第18屆「中國十大傑出青年」評選活動,奧運體操冠軍楊威位列「十大傑青」第二位。

2023年北京奧運會男團冠軍、個人全能冠軍

除了倉頡還有誰造過字

漢字,是記錄漢語的文字系統,並仍然或曾經在日語和朝鮮語 越南語中使用。漢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字之一,擁有4500年以上的歷史。狹義地說,它是漢族的文字 廣義地言,它是漢字文化圈共同的文字。漢字是承載文化的重要工具,目前留有大量用漢字書寫的典籍。不同的方言都使用漢字作為共同書寫體系,因而漢字在歷史上對...

中國除了成龍是國際巨星還有誰

李小copy龍 武術宗師 功夫影星 更多義bai項 李小龍,1940年出生於美du國加州舊金山,華人武打電影zhi演員。dao1950年,李小龍首次以男主角身份演出 細路祥 1954年,拜葉問為師學習詠春拳 1966年,拍攝了電視劇 青蜂俠 1971年,拍攝了 唐山大兄 1972年,出演 精武門 大...

除了 詩聖 杜甫和 詩仙 李白還有誰

詩狂 賀知章 秉性放達,自號 四明狂客 因其詩豪放曠放,人稱 詩狂 詩佛 王維 這種稱謂除了有王維詩歌中的佛教意味和王維的宗教傾向之外,也表達了後人對王維在唐代詩壇崇高地位的肯定.詩魔 白居易 白居易寫詩非常刻苦,正如他自己所說 酒狂又引詩魔發,日午悲吟到日西。過份的誦讀和書寫,竟到了口舌生瘡 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