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優美的手姿是怎樣的?

2023-01-11 05:00:08 字數 2283 閱讀 9160

1樓:後冬谷

手姿,又叫手勢,指的是人的兩隻手臂所做的動作其中雙手的動作是其核心所在。由於手是人的身體上最靈活的部位,所以可以說,手姿是最豐 富、最有表現力的肢體語言。手姿,既可以是靜態,也可以是動態的。

它在人際交往中,主要被用以發揮表示形象、傳達感情等方面的作用。尤其是女孩 掌握正確的手姿,對於形成良好的儀態十分重要。學習手姿,最重要的是要正確掌握和運用基本手勢。

基本手姿包括以 下7種:1. 垂放。

垂放,是最基本的手姿,多用於站立之時。做法有兩種,一是雙手自然下垂,掌心向內,交疊或相握於腹前;二是雙手伸直下垂,掌心向內,分別貼放於大腿兩側。2.

疊放。主要用於坐姿。手心朝下,放在膝上,右手自然疊放在左手之 上。

注意儘量不要十指相插而握。3. 背手。

背手,多見於站立、行走時,通常用來顯示權威、使自己鎮定。其做法是雙臂伸到身後,雙手相握,同時昂首挺胸。4.

持物。持物,即用手拿東西。手姿多樣,既可用一隻手,也可使用雙 手,但最關鍵的是,動作應自然,五指併攏,用力均勻。

尤其不要翹起無名指與小指,以免顯得故作姿態。5. 鼓掌。

鼓掌,是用以表示歡迎、祝賀、支援的一種手姿,多用於會議、演出、比賽或迎候嘉賓。主要姿勢是左右掌心有節奏地互相拍擊,並有一定 力度。鼓掌最忌綿軟無力,顯得像是在敷衍塞責。

6. 翹起拇指。這種手勢主要用以表揚他人。

就是伸出右手,翹起拇指, 指尖向上,指腹面向被稱道者。但在交談時,不應將右手拇指豎起來反向指向其他人,因為這意味著自大或藐視。以之自指鼻尖,也有自高自大、不可 一世之意,都很失禮。

7. 指引。是用以引導來賓、指示方向的手姿。

其做法是以右手或左手抬 至一定高度,五指併攏,掌心向上,以肘部為軸,朝一定方向伸出手臂。

2樓:小月哈哈

在社交活動中,除掌握和正確運用基本手姿外,下列禁忌的手姿是絕 對不能使用的:1. 有歧義的手姿:

手姿的含義大多約定俗成,但因為文化背景不同,往往同一個手勢被賦予了不同的含義。例如,右手掌心外向,拇指與食指合成 圓圈,其餘手指伸直這一手姿,在英美表示「ok」,在日本表示錢,在拉美則表示下流。如果對此不加以注意,容易使不瞭解的人誤會,產生歧義。

2. 不衛生的手姿:在他人面前搔頭皮、掏耳朵、揉眼屎、摳鼻孔、剔牙齒、抓癢癢、摸腳丫等這樣一些手勢,均極不衛生,並且惹人反感,自然是不 當之舉。

3. 不穩重的手姿:在大庭廣眾之下,雙手亂動、亂摸、亂舉、亂扶、亂放,或是咬指尖、折衣角、抬胳膊、抱大腿、抱頭等手姿,亦是應當禁止的不穩重 的手姿。

4. 失敬於人的手姿:勾動食指或除栂指外的其他四指招呼別人,是失 敬於人的手姿。

掌心向下衝外揮動手臂,往往是表示驅趕、嫌惡的手勢,也有失敬意。還有,用手指點他人,即伸出一隻手臂,食指指向他人,其餘四指 握攏這一手勢,因有指斥、教訓之意,尤為失禮。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擺放在臉部附近的時候,既能強調同樣也能削弱人物的情緒。我們經常聽說的短語是「用她們的手來進行說話。」手通常用於自然的表達感覺和感情,能經常包含於姿勢或者表情中。

不幸的是。手並不是身體在最吸引人的一部分,並且與身體的其他部分也不成比例更加有趣的是,我發現很多關於擺姿勢的書籍和文章建議:如果你不會擺手的姿勢,那你就把手隱藏起來。

真的嗎?不是的,只是這些人膽小而已。熟能生巧!

你僅僅需要放一點注意力在人體構造上。沒有絕對的真理,你只需要簡單的去理解而不是去看在你鏡頭前面的是什麼。一般來說,女性的手需要表現的是一種優美和高雅,而男性的手需要表現的充滿力量和陽剛。

因為我拍攝的大多數都是女性,所以這篇文章主要是關注女性的手。

表達悲傷的詩句,最好是優美的求表達自己很是無奈傷感的詩詞,最好是經典點的

江陵愁望有寄 唐 魚玄機 楓葉千枝復萬枝,江橋掩映暮帆遲。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江南行 唐 張潮 茨菰葉爛別西灣,蓮子花開猶未還。妾夢不離江水上,人傳郎在鳳凰山。江南曲 唐 於鵠 偶向江邊採白菽,還隨女伴賽江神。眾中不敢分明語,暗擲金錢卜遠人。江南曲 唐 李益 嫁得瞿塘賈,朝朝誤妾期。早知...

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是是,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是,是。

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鳴叫的小鳥 是 一位出色的演唱家 抓蟲的青蛙 是 一位勤勞的農民 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是,是 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鳴叫的小鳥 是 一位出色的演唱家 朗朗的書聲 是 一曲動聽的歌 希望採納 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是什麼是什麼 鳴叫的小鳥 是 一位出色的演唱家 ...

優美的句子,適合高中生摘抄的,最好是風景裡面帶一些哲理,浪漫

人生如棋,世事如局,誰博弈,誰為棋.談笑間,容顏依舊,奈何風景不復往昔.回首間,頭涔涔,目悽悽,來去如飛的日子,可惜了記憶.晃然間,觀往返秋雁,不知歲幾何 空留江上雨兩行.忘我今夏,不言離傷.春花秋月,總是怡人,夏雨冬雪,終歸塵土.沒有不散的宴席,更沒有不散的相聚.默默然,相去以甚遠,於是有離傷.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