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溫度降低到零下200度時,地球將發生什麼變化?

2023-01-11 10:00:08 字數 5468 閱讀 2416

1樓:講膳歷天蛋

這個時候地球會發生巨大的變化,整個地球會變成一顆冰球,所有的東西都被凍住了,體積會變大,硬度更高。

2樓:目微

生物的低溫極限是零下170℃,如果降到零下200度時絕大部分都會死,能存活下來的估計是一些細菌。

3樓:自己滴定

地球上可能所有的東西都會被冰凍住,然後地球上會有80%的生物都立刻死亡,只會留下一些耐凍的或者是沒有痛覺的動物繼續生活。

4樓:勢丹雲

這個時刻地球發生的變,全數地球變成一顆冰球,的東西都被凍住了體積變大,硬度高。

如果地球上的溫度一夜之間驟降至零下200度,會出現什麼變化?(可儘管發揮想象)!

5樓:資深錦衣衛

地球上的溫度一夜之間驟降至零下200度,會出現的現象是所有的物質,包括人類都會被冰封。

在超低溫條件下,許多金屬的性質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韌性本來很好的鋼,變得像陶瓷那脆,敲一下它就會粉身碎骨;至於錫,用不著碰它已經變成一堆粉末了;

本來能流動的水銀,変得像鐵一般堅硬;當然,也有例外像銅、鋁和鎳在很低的溫度下,仍然能保持良好的韌性和機械強度。

超低溫條件下,除了金屬以外,其它物質也會發生面目全非的變化,柔軟而嬌敕的鮮花在液態空氣中浸過以後,會變得像玻璃那還會叮噹叮噹直響;在非常接近絕對零度的時候,,氧氣像白色的砂粒,氫氣像石頭一樣硬,各種氣體幾乎全部成了固體。

惟一的例外,最能抗凍的是氨氣,它還是液體,不過當氨氣冷到-℃的時候,它竟會變成一種能「爬」善「攀」的液體;

如果把一個小杯子放在大杯子裡面,小杯子裡面盛放著液體的氨,當溫度冷到-℃的時候,小杯子裡面的液氨就會自動地沿著杯子的壁向外「爬」出去流進大杯子裡,一直到大、小杯子的液麵相平為止。

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將變成一個冰球,五大洋成了巨大無比的冰場但是沒有人可以享受在其上滑冰的樂趣;

所有的野生動植物全都凍死;

除了地鐵以外各種交通工具都無法執行,而地鐵要執行必須靠核電站來供電,因為水電站和火力發電站都已經停止執行;

人們也都不能出行而只能龜縮在密封良好的室內,因為室外的空氣不再是氣態,氧氣和氮氣都成了液氧和液氮;

食物的匱乏使人類生存難以維持多久,即使地球溫度能很快突然恢復正常,地球也將面臨巨大的生態災難,因為所有野生動植物物都已經死亡,要靠人類種子庫儲存的種子來恢復野生植物圈,那將是一個至少要歷經百年的工程,而依靠野生動物基因庫儲存的基因來恢復動物圈,要更久的時間。最要命的是在恢復野生植物圈之前,如何解決氧氣的**使人類不至於因窒息而滅亡?

只要你有足夠的自然科學常識,就可以去想象那種情況下會發生的各種可怕的情景。

當溫度降到零下100度時,對地球有什麼危害呢?

7樓:白珍全全全

會導致地球的氣溫不穩定,同時也會導致大量的動植物發生一些變化,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態環境,破壞正常的生態系統,也會讓地表的結冰面積更大。

全球溫度如果下降到-50℃,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維持恰當的溫度,地球上生物才能生存。如果全球溫度下降到零下五十度,那幾乎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會死亡,地球也真正的變成一個冰球。

9樓:勤意智

生命會滅絕。在-50℃的環境中,沒有哪一種生物可以生存。全球溫度如果下降到-50℃,那麼生命就會滅絕。

10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那樣子將會是新一次的冰河時期,不會再有植物種植出來,所有的生物會因為缺乏氧氣而死亡。

11樓:小小凸凸

全球被冰雪覆蓋,植物慢慢地死去,動物也會逐步的死去,人類也將面臨著飢餓和寒冷,到處可以看見被凍死的動物和人。

假如太陽停止發熱,地球溫度會有怎樣的變化?

12樓:小顏愛遊戲

在電影《流浪地球》中,我們能夠看到地球未來的模樣。影片主要講述的是,太陽出現變故,地球的面貌出現鉅變。由吳京飾演的航天員,為了拯救地球,開始與時間賽跑,阻止地球被木星吞沒。

幾年來,科學家發現太陽的衰老速度正在加快,太陽系很可能會出現變故,這是否就意味著《流浪地球》中的場景,在不久之後就會真實上演?

地球孕育生命的條件有哪些?

在我們的原有認知中,宇宙是由一次奇點**而成,在此之後,太陽和地球才慢慢出現,這一切也許是巧合,也許是一場設計。無論哪種結果,都證明著人類的出現足夠幸運。在我們出現之前,地球就已經變成了溫和的存在。

適宜的溫度和環境,為人類提供了生存的可能性。我們都知道,地球上的能量和熱量,主要依賴於太陽。如果太陽停止發熱,地球的溫度會有什麼變化呢?

根據資料顯示,太陽若是消失,地球將會陷入一片黑暗的情況,植物會變得毫無生機。太陽若是停止發熱,人類並不會立馬感覺到,而是在8分鐘後才會有所反應。由於失去太陽帶來的熱量,地球的溫度將會出現驟減的情況。

我們會明顯的感覺到溫度的變化,等到大氣層最後的一絲熱量褪去,人類將進入「地獄」世界。

太陽停止發熱之後,地球的溫度將下降至零下100多攝氏度,這個溫度無疑就是在跟人類開玩笑。據nasa報道,近十年太陽活動將出現異變,毫無疑問地球也會受到影響,像香蕉等物種,將會在這一過程中,慢慢退出歷史的舞臺。

最低溫度是多少?

一旦溫度到達零下183攝氏度時,地球上的氧氣可能會變成液體,受到氣流的影響,變成淡藍色的煙霧或者雨點。當然,這並不是最低的溫度,當溫度達到零下196攝氏度時,地球將會迎來最後的一場大雨,這種雨水的主要成分是氮氣。這次大雨過後,地球的大氣層將會消失。

如果未來真的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人類的結局便只有一個,那就是死亡。在人類滅亡之後,或許會有其他的生物進行更替,成為地球新一代的主人。或許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地球由於沒有外來熱量的幫助,會一直降溫,最終達到零下270攝氏度,最終變成一片死氣沉沉的情況。

13樓:娛樂隨風搖

我們都知道地球上所有的熱量都來自太陽,如果太陽停止發熱,那麼地球將會陷入無盡的寒冷之中,海洋會結冰,甚至溫度會一度降到零下幾十度,想想就恐怖。

14樓:夜葉

太陽是地球的光源,也是熱量**,太陽停止發熱,地球溫度會立即下降到零下100多度,萬物會凝結成冰。

15樓:庾布儂

極度下降。地球就會提前進入冰川時代,之後也就會面臨滅亡。

16樓:adhas獅子

地球溫度也會隨之下降,慢慢的地球氣溫將會非常低。這是一個漸變的過程,因為地球擁有大氣層,有著溫室效應,所以不會突然間驟降。

如果太陽消失了,地球會發生什麼變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太陽bai消失後的。

前8分鐘我們感受不du到zhi任何變化,8分鐘後。

dao地球上的植物將停止專光合作用,不再屬有新的氧氣產生了,地表溫度逐漸下降,大多數植物因缺少光照或寒冷死亡 ,食草動物和恆溫動物緊隨其後, 海洋中的浮游生物也面臨滅頂之災。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萬有引力:當太陽消失時,由於光線傳播到地球大約需要分鐘,因此在太陽消失8分鐘後我們仍然能夠在天空看到太陽。由於萬有引力的速度與光速相當,因此在災難降臨前我們還有8分鐘時間。

2、永恆黑夜:我們不會處於完全的黑暗當中。宇宙中的恆星仍然發光,地球上的電仍然存在,因此只要有能量城市就不會完全黑暗。即使是太陽系的其它星球在短時間內也仍然可見。

我們不會處於完全的黑暗當中 宇宙中的恆星仍然發光。

當太陽消失8分鐘後,光合作用將完全停止。大多數小型植物都將在數天內死亡。我們最需要擔心的是地球表面溫度,平均溫度將在一週內降低到0攝氏度,一年後將降低到--100攝氏度。

地球海洋將變得越來越冷,最終結冰,讓地球成為一顆冰凍星期。

地球上部分生命將存活數十億年:地球上的生命將遭遇黑暗和孤獨,而且我們難以瞭解人類在這種情況下是否能夠存活很長時間。

生活在地球海洋火山口附近的動物將繼續存活數十億年。這是因為它們的生活並不依賴於太陽。

以後會怎樣:現在地球正以萬英里每小時的速度圍繞太陽運轉。

如果太陽消失,它的引力也會消失,但是地球的速度會保持不變。地球將向遠離太陽中心點的位置保持直線飛行,消失在無盡的冰冷宇宙中。

因此,如果有一天太陽突然消失了,我們需要在8分鐘後才能看到天黑;同樣,在8分鐘後的同一刻,才感覺地球突然被甩了出去。

人類面臨的將會是永恆的黑暗,然後便是消失在無盡的宇宙中……

19樓:青色花雨

太陽消失導致沒有陽光到達地表,導致氣溫下降植被消失。

淺海珊瑚消失陸生動物死亡,淺版海動物死亡,權兩極向低緯地區擴張直至地球變成冰球,深海部分生物繼續存活(地熱),此外太陽消失,地球會被甩出太陽系做勻速直線運動,成為一個陰暗的流浪行星。

20樓:1600279697媚娘

如果太陽突然消失 ,地球會發生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人類的科技也全部會出現停止。最後一點就是當我們真正的有一天直接失去太陽之後,那麼人類的科學產品都會直接停止。因為在現如今很多地區或者外星科技採用的能源供給都是來自於太陽能發電。

把太陽能的直接供給來自於太陽光,太陽消失以後,太陽的電路板他們就不能發電,而人類在外太空的衛星也會失效。

22樓:老陳聊文化

假如太陽消失了,地球和地球上的所有生物會受到巨大影響,生命會逐步消失。沒有了太陽的引力牽引,地球會在星空中到處流浪,說不定很快就會跟別的星球或隕石相撞,同時地球上會變得一片黑暗,氣溫逐漸下降,幾天之後絕大多數人和動物都會被凍死。

流浪地球很多人都看過吳京主演的科幻大片《流浪地球》,這部電影中描述的場景未來人類很可能會遇到。根據科學家的估算,太陽大約可以存活100億年,目前太陽已經度過了一半的歲月,也就是差不多50億年,再過50億年左右,太陽就可能會消失或者膨脹,從而對太陽系的行星造成毀滅性打擊。很多喜歡科幻的朋友也因此產生聯想,假如有一天太陽真的在我們生活中消失了,地球到底會發生一些什麼變化呢?

太陽消失我們會產生這樣的疑問,其實主要還是擔心太陽消失之後,我們人類適應不了地球的變化而無法生存下去。實際上也是這樣,太陽和水一樣都是我們的生命之母,以目前的科學技術來說,失去了太陽人類真的難以延續生命。太陽如果忽然消失的話,最快最直接產生的問題,就是沒有了太陽引力的牽引和制衡,太陽系內所有行星的執行軌道將會被打亂,地球可能會從此漂泊於無限的星空,也有可能會與別的星球相撞毀滅。

氣溫下降沒有了太陽也就沒有了溫暖的陽光,地球的溫度會逐步降低,同時沒有陽光進行光合作用植物會慢慢枯死,氧氣也會因此越來越稀薄。幾天之內地球的溫度會降到人類無法承受的地步,沒多久人類和動物基本上都會被凍死,兩個月的時間海洋表面將會全部結冰,再過一段漫長時間海洋將會變成固體狀態,到時陸地上也會一片荒蕪,沒有生命跡象,大氣層也早就消失了。

地球平均溫度如果上升2攝氏度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

23樓:檸檬水能美白

海平面會升高。地球的溫度上升2攝氏度,冰川會融化,海平面會隨之增高。

真正的冷是零下多少度宇宙最低的溫度是零下幾度

真正的冷要看是乾冷還是溼冷,乾冷我覺得零下十幾度都不會感覺到冷,溼冷零下一兩度就不敢把手放外面,要是在加點北風那就真的是會冷到骨子裡去。這個是區別什麼地方的東北零下三五十度有的是地方華北零下20多度我的老家今年有零下21度不知你是那裡 中國最冷的地方在內蒙古呼倫貝爾的根河一帶,進入隆冬保持在零下30...

氣溫零下10攝氏度時,溫度計上顯示的數值是不是零度

溫度計的上下是把玻璃泡作為下端.以0刻度為界,0刻度以下的示數 如10 讀作零下10攝氏度,記為 10攝氏度 以0刻度為界,0刻度以上的示數 如10 讀作 零上 10攝氏度,記為10攝氏度 顯示的不是零度,如果溫度計是準確的,顯示的就是零下10攝氏度 溫度表示中的零上,零下和零度,你是怎樣理解的?溫...

一般電纜耐寒溫度是零下多少度

普通電纜在敷設時,環境溫度不應低於下列規定 1 交鏈聚乙烯電纜0 2 低壓塑料電線 20 3 橡皮護套橡皮絕緣電纜 15 如果在不符合以上條件時,施工方將採取把電纜整體移到具有足夠空間的房屋內進行預熱,且屋內溫度保證在25 左右。待電纜溫度達到並高於規定溫度再進行快速敷設施工,且敷設時間不能太長,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