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搭配!你覺得什麼顏色搭配起來好看(2種顏色)?

2023-01-11 11:10:11 字數 4847 閱讀 6187

1樓:匿名使用者

桃紅色系比較搶眼,而黃色,顯得比較鮮嫩。

如果這兩種顏色是作為yy來搭配的話,建議樓主,可以採取黃色較多,用桃紅來作為配飾。

這樣搭配比較穩當,因為桃紅一旦搭配不好,顯得很沒可愛氣質。

個人覺得,顏色搭配看需要什麼風格而定,嫻熟一點,就綠色和白色或者黃色和黑色。成熟的一點的,就黑白兩色,豔麗的,樓上的這種就很不錯。

哪幾種(2種顏色)顏色在一起搭配最靚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和白色,橙色和綠色,米色和銀灰色,粉色和淺藍色...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本人的膚色怎麼樣 是適合明亮的還是不明亮的 還有選的顏色不同 也會影響你的心情 看個人的喜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白加黑~~~幽雅大方。

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搭配能得到棕色?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黑色、紅色混合可以變成棕色。

棕色的調配可以混合出棕色的配色有三種,含有綠色的棕色是其中一種即:綠 + 紅 = 棕色;調色原理紅綠藍三基色按照不同的比例相加合成混色可以成為相加混色。棕色就是運用該原理將紅色和綠色混合成棕色。

棕色是中國傳統色彩名詞,棕毛的顏色,即褐色。 棕色常被聯想到泥土、自然、簡樸。它給人可靠、有益健康的感覺。

反面來說,它被認為有些不鮮明,但是可以通過使用較亮的色彩來彌補這種情況。

6樓:叫那個不知道

綠色+紅色=棕色。

棕色又分為深棕和淺棕。

在棕色的基礎上稍微多加點白色,就會有淺棕的效果,顏色會發白灰。

加點黑色會深棕。

要注意的是黑色不可以加多,不然會有髒的感覺。

7樓:七了

棕色是紅色加黃色加藍色組成的,也就是紅加綠哦,其不同的比例會顯示出不同的棕色系的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中紅色的比重最大 其次是黃色(顯示屏則是綠色)再次是藍色。

可以先調配前兩種顏色接近理想狀態時再加入一點藍色效果會更好~

但具體怎麼樣還需要你自己不斷試驗才能得出最好的結果哦~

9樓:蘭陵繚殤

白色和黑色喲,關鍵是**的顏色。

哪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十分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和黃色。

藍色和黃色。

黃色和紅色。

紅色和紫色。

綠色和藍色。

綠色和黃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搭配原則 白色可與任何顏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費一番心思。白色下裝配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象牙白長褲與淡色休閒衫配穿,也是一種成功的組合;白色褶摺裙配淡粉紅色毛衣。

12樓:danny_zhou時代

我感覺灰色比較趁氣質,要是常見顏色搭配的話,黃色和黑色比較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和藍色。

橙色和綠色。

黃色和青色。

我覺得的這樣搭配比較好看,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審美觀。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這個配色小工具炫酷配色,看一下紅橙黃綠青藍紫不同顏色間的搭配效果。

配色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粉色和白色搭配比較好看,不過你們認為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綠配嘛,自古紅花配綠葉。

17樓:

術的必要嗎 內科 醫療 醫學。

18樓:慈詩蘭闞略

淺色調和豔麗的色彩有前進感和擴張感,深色調和灰暗的色彩有後退感和收縮感。

對比色搭配分為。

1、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

2、補色配合:

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其中又可以分為:

1、同類色搭配原則指深淺、明暗不同的兩種同一類顏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藍,墨綠配淺綠,咖啡配米色,深紅配淺紅等,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

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整體感覺非常素雅,靜止~~淑女味道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純度低的顏色更容易與其他顏色相互協調,這使得人與人之間增加了和諧親切之感,從而有助於形成協同合作的格局。另外,可以利用低純度色彩易於搭配的特點,將有限的衣物搭配出豐富的組合。同時,低純度給人以謙遜、寬容、成熟感,借用這種色彩語言,職業女性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視和信賴。

▲白色的搭配原則。

白色可與任何顏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費一番心思。

▲藍色的搭配原則。

在所有顏色中,藍色服裝最容易與其他顏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藍色,還是深藍色,都比較容易搭配,而且,藍色具有緊縮身材的效果,極富魅力。

生動的藍色搭配紅色,使人顯得嫵媚、俏麗,但應注意藍紅比例適當,藍色與淡紫色捂配,給人一種微妙的感覺。▲褐色搭配原則。

與白色搭配,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黑色的搭配原則。

黑色是個百搭百配的色彩,無論與什麼色彩放在一起,都會別有一番風情,和米色搭配也不例外!▲米色搭配原則。

用米色一絲嚴謹的味道,現如今的時尚中,米色因其簡約與富於知性美而成為職場著裝的常青色。與白色相比,米色多了幾分暖意與典雅,不事誇張;與黑色相比,米色純潔柔和,不過於凝重。在追求簡單拋卻繁複的時尚潮流中,米色以其純淨典雅氣息與嚴謹的現代職場氛圍相吻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與藍色配起來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恆定的說那兩種顏色搭配一起好看!每一個人沒對美的標準都不是一樣的。所以說那有一定搭配起來好看的顏色?

所以說顏色沒好看之分,就看你怎麼搭配。所以搭配方案和方法很重要,想要搭配出我們想要的顏色,還得好看,所以必須有一定的色彩搭配知識。

21樓:掘口政彥

這個你可以參考各國的國旗~ 能對你有幫助的!

哪3種顏色配起來比較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吶、

不過09春夏最流行的是綠色棕色黃色搭配在一起、然後是酒紅色棕色白色混搭在一起,還有金色黑色紅色搭配在一起,最後是黑色,藍色。紫色在一起混搭、

09秋冬是香芋色,麥穗色,熟綠色,亮橙色還有大地的褐色、蔚藍色系,深藍色系。金屬色。

罌粟色紫粉色,寶石綠。加上葡萄紫和炭黑的襯托。

23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灰 經典的搭配。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黑色和紅色,還是按自己的喜好搭配。

紅藍配什麼色好看

25樓:赤西破破

我覺得可以用淡一點的顏色,比如白色、淡黃色、淡綠色。

如果想用深一點的也可以用棕色、或者藍色啊

什麼顏色搭配起來最好看?

26樓:會飛的鯨魚

亮色連衣裙美麗又好看,有什麼搭配技巧麼?

27樓:使用者

看你想用哪種紫色搭配出什。

麼樣的感覺了;如果要明快鮮亮的話,就用黃色系的,因為是互補色;想要溫馨的感覺,可以用粉色系,比較柔和,如果想要神秘感,就用深藍色系的,因為紫色本身就很神秘,配上穩重的藍色,應該不錯;或者可以用白色來配,乾淨利落的感覺;如果配黑色也可以,不過如果太悶就不好了;或者可以用紫色配上豔麗的玫紅、枚粉色,再搭配些亮麗的桔黃桔紅色,很異域風情哦;要不就用紫色配上乳白色,點綴些嫩粉色,比較清麗的感覺;再或者,紫色,加上暗紅,臧藍,點綴金色或桔色,應該比較歐式。

28樓:使用者

不管是佈置房子還是衣服搭配, 搭配都不要太花哨, 要注重色系的搭配, 混搭顏色千萬不要超過3種, 如還有不懂, 再提問,

29樓:未成年

不可太鮮豔,讓人覺得晃眼睛,紫紅色和灰色是比較時尚的搭配,黑白是百搭也是經典,比較簡單,藍白比較清爽氣,粉色和白色比較清秀,紅色和白色比較鮮豔,比較有活力,不同的場合要用不同搭配,但千萬不能用,黑配紫,黑配藍,紅配藍,黃配粉,都屬於比較老氣,比較死氣沉沉的搭配,要用適當的顏色再配上你自己的膚色,稱不上完美,也已經是很漂亮啦。

30樓:冥界煙花

很多吶、 不過09春夏最流行的是綠色棕色黃色搭配在一起、然後是酒紅色棕色白色混搭在一起,還有金色黑色紅色搭配在一起,最後是黑色,藍色。紫色在一起混搭、 09秋冬是香芋色,麥穗色,熟綠色,亮橙色還有大地的褐色、 蔚藍色系,深藍色系。金屬色 罌粟色紫粉色,寶石綠。

加上葡萄紫和炭黑的襯托。

31樓:林林

黑色與白色搭配最酷了,也最休閒。

32樓:宣哥無限叼

黑色和白色搭配最經典,永遠不過時。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綠色給男帶綠帽子呀;

什麼菜搭配起來最營養

1 苦瓜或苦菜與豬肝 可為人體提供豐富的營養成分,具有清熱解毒 補肝明目的功效,經常食用有利於防治癌症。2 豬肚與豆芽 常吃可潔白 及增強免疫功能,還可抗癌。3 玉米與鹼 鹼可將玉米中含有的大量尼克酸從結合型遊離出來,容易被人體吸收和利用,大大地減少癩皮病的發生。4 金雀花與竹筍或雞肉 金雀花與竹筍...

想知道哪幾個顏色搭配起來比較好看

暖色系 冷色系 紅vs藍 黃vs紫,此配法,是相對配色 淺色系 深色系 淺藍vs深藍 粉紅內vs鐵灰,此配法,容是深淺配色 暖色系 暖色系 黃vs紅 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 冷色系 灰vs黑 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 暗色系 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 深淺配色與明暗配色...

什么食物搭配起來是有益的呢,什麼食物搭配起來是有益的呢

相宜相剋食物譜 蔬菜菌類 菠菜 芝麻油 同食有通便作用。胡蘿蔔 山藥 豬肚 黃芪 胡蘿蔔 山藥 豬肚有健胃的功效,黃芪可以補脾益氣,同食可以增加營養,補虛弱。蘿蔔 紫菜 蘿蔔可化痰止咳 順氣消食 紫菜有清熱化痰的作用。二者搭配,可清肺熱 治咳嗽。洋蔥 火腿 洋蔥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防止火腿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