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幸福的人,和父母有關係嗎?

2023-01-11 11:10:11 字數 6339 閱讀 1396

1樓:創作者

婚姻不幸福的人和父母沒有任何關係,主要還是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或者是兩個人不成熟,所以才會不幸福。

2樓:阿樂秋季雨

當然有關係了,因為婚姻不幸福和父母的教導有著一定的聯絡,而且也會出現一定的問題,造成嚴重的影響。

3樓:巨集盛

和父母沒有任何關係,因為婚姻是自己去經營的,而且父母有的時候也不會經常的摻和。

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婚姻不幸福的人其實跟自己的問題是很大的,因為這是你們兩個人在過生活,不是父母在跟你過生活,所以跟父母的關係比較少。

5樓:龍城

對於婚姻不幸福的人來說,跟父母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你婚姻不幸福,只能說明你們不會經營自己的婚姻。所以跟父母是沒有任何關係。

6樓:不知名

我認為應該還是自己的問題。父母可能有一定的影響。但最終婚姻的走向,還是取決於你自己。一定要學會換位思考,生活當中不能夠斤斤計較。

7樓:網友

婚姻不幸福的人,理論上和父母沒有關係,但事實上是與父母有關係的。應該是從方方面面上講,有的是父母的潛移默化影響,有的是父母嬌縱兒女引起的。

8樓:月半彎

婚姻不幸福的人和父母有沒有關係?有的有直接的關係,有的和父母沒有半點的關係,那是應因為兩個人沒有更好的去經營好自己的婚姻狀況才導致的不幸福,有的是因為父母過多的去幹涉這樣的婚姻也是不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婚姻幸福不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和父母有什麼關係,幸福密碼是自己操控的,別人替代不了。

婚姻不幸福 父母到底要負多大的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父母也太無辜了,養育大了你還要負這個責任!

11樓:o尐旎旎

婚姻是你自己選擇和自己過的~不幸福和父母有啥關係呢。

12樓:黃先生

沒有責任,日子是你們自己過的。

父母的婚姻不幸福,會對孩子產生影響麼?

13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如果說父母的婚姻不幸福,絕對會影響到孩子對婚姻家庭以及婚姻生活的理解。也會誤導孩子對婚姻生活產生恐懼或者是排斥!當然也會影響到孩子真正的愛情觀和家庭觀。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孩子都會因為父母的不幸福,不願意踏入婚姻生活。

在我們的身邊肯定會遇到很多小夥伴,而這些小夥伴們的家庭生活並不幸福,因為他們的父母每天除了爭吵就是爭吵,沒有相親相愛的任何跡象。而這些小夥伴的脾氣性格一般都比較暴躁或者是比較沉默。

如果一個孩子生活的環境中有一個大男子主義的爸爸和一個凡事都喜歡斤斤計較的媽媽,那麼這個孩子的脾氣性格絕對會吸收爸爸和媽媽的缺點,不管是在校園生活中還是在家庭生活中,也會成為爸爸媽媽的縮影。

我們都熟悉的明星陳學冬,是一個非常溫暖的大男孩,但是他曾經在採訪中透露,自己不敢踏入婚姻生活,也不敢貿然給任何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承諾。因為他怕自己的這一份承諾在日後的相處過程中會磨滅或者是破滅。

所以很多人很難想象這樣一個溫暖的大男孩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而且還會有恐婚的跡象。這是因為陳學冬從小生活的家庭並不是很幸福,單親家庭的他一直由媽媽撫養長大,他對自己父親的印象很模糊,只知道父親對這個家庭沒有付出什麼,他害怕的就是自己會遺傳到父親的這一面。

所以說父母的婚姻不幸福,絕對會影響孩子對婚姻生活,對愛情觀以及個人價值觀產生一定的影響。

14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是孩子的啟蒙老師。父母的一言一行對一個小孩子影響很大的,尤其是孩子喜歡模仿,父母要樹立一個榜樣。平時要多教育孩子正能量與社會上積極向上的事情。

15樓:花落蝶衣

包括父母的婚姻出問題。

父母平時說話和吵架。

都會給孩子內心造成影響的。

從小讓孩子有個誤區的。

言傳身教這句話是給父母們的。

給孩子樹立好的愛情觀家庭觀父母要和諧的。

16樓:從韋誠

對孩子影響會很大的,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沒有事情孩子的心理都會有很大的波動,尤其父母吵架,對孩子的身心健康都是不利的,都善待自己,善待對方,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17樓:網友

不但有影響。而且還會影響他一生。如果有一個溫馨的家。孩子是快樂和幸福的。

18樓:素素海洋

毫無疑問,多多少少都是會的,畢竟父母是孩子言傳身教的老師,但是其實愛情觀的問題你可以就你自己的情況和孩子好好談談就好了,孩子都會懂得,畢竟你不注重和孩子溝通的話,他也是很容易產生不好的感覺、不好的愛情觀的,你要讓孩子也理解你們,同時你們就算不幸福,希望也不會像仇人一般相處就ok吧。

19樓:網友

概率挺大的,但是不一定,主要取決於孩子和心理。

20樓:廣東人心聲

父母的婚姻不幸福,對孩子的成長影響非常大,父母都不好好在一起開開心心造成一個家庭了,孩子又點會開心的成長,都是生長在不幸福的家庭或者是單身家庭的孩子的性格都是有點特別心,對孩子的影響真的很大,有點孩子因為單身家庭長大的變得更好的也有,但是影響變得壞習慣多的孩子比較多,因為自己的心裡不平衡,得不到家庭的溫暖和幸福使到孩子變了心,一棵可怕又可憐的心。

21樓:日常碎事說

會有影響,心裡會自卑,愛情會偏見!

22樓:修宛

會的,因為你的不幸福,會導致他的心情,

23樓:冷火

會 的 每天 互相 感情 很好 孩子 也 心情 很好。

24樓:網友

第一,孩子內心會產生自卑感或者是另一種相反的,產生脾氣暴躁,厭惡他人,主要集中在前者。笫二,在這種家庭孩子的會感覺自己沒有他人幸福,會產生痛恨自己父母的想法。最後一點,就是孩子在以後很難從這種陰影中走出來。

不幸福的婚姻,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呢?

25樓:可可**

你相信嗎?一個人的性格、三觀、生活習慣、處理關係的能力等!幾乎都取決於土著家庭的影響。

在網上看到了值得深思的問答。問:你從父母的婚姻中學到了什麼?

答:不結婚。真的嗎!

作為父母,對孩子最好的教育和影響是彼此相愛。

很多父母吵架的時候,「你還小,知道什麼?」的含蓄暗示把矛頭指向孩子們。「是啊!

孩子確實很小,不知道爸爸媽媽為什麼總是吵架,但並不意味著他們不痛苦,不崩潰,不受父母負面情緒的影響。如果父母相愛,子女大部分都會找心愛的人結婚。父母離婚後,子女大部分都不相信找心愛的人結婚。

如果父母一輩子,過著最可悲的生活,他們子女的婚姻大部分都會被允許。結婚恐怖者的背後往往是父母在作怪。如果父母的婚姻不幸福,對子女的影響有多大?

朋友阿成,今年33歲或單身,認識他4年了,但從未見過交女朋友。論長相,他英俊瀟灑。關於工作,他取得了一些小成果。

至於身高,他又高又有威嚴。

就性格而言,他溫柔細心。即使論及家族,他也絕對不壞。那年父母離婚的時候已經準備了一套別墅。

後來才知道,他已經失去了人們之間的信任,也失去了對婚姻的美好憧憬。因為父母的婚姻不幸福,所以婚姻不幸福,婚姻不幸福。反正結了也要離開,那為什麼要結呢?

從父母離婚的那一刻起,他對婚姻就已經有了扭曲的認識。如果父母的婚姻不幸福,對子女的影響有多大?如果你這麼想呢?

那麼你錯了。父母的離婚不僅讓阿成對婚姻有扭曲的認識,還讓阿成否定人性美好的一面。小時候的阿成為人善良,心地善良,父母也經常教育他。

要學會分享某些好東西。

後來親身經歷了父母離婚時的自私和醜陋,從此他的人生觀已經崩潰!用他自己的話來說,不是我不想結婚,但我不想重蹈覆轍。你沒有經歷過那種傷害,所以你永遠無法感同身受。

那種不幸的家庭會給你留下多麼深的陰影!永遠忘不了阿成說的話。感謝父母讓我如此直觀地瞭解人性的惡和婚姻的惡。

26樓:夏見冬

不幸福的婚姻對孩子長大以後的心理上是有一定影響的,會讓孩子缺乏愛,缺乏安全感,對孩子的性格也有影響,可能會造成孤僻性格,讓孩子對婚姻有心理陰影。

27樓:辛格

對於孩子的性格有極大的打擊,性格也非常的自閉,自卑,學習成績下降等影響。

28樓:可可

自卑孩子心理不成熟,他無法理解父母的生活,無法理解父母的困難,幼小的心靈脆弱敏感,沒有自我調節的能力。尤其是看到同齡人的父母親吻,開心的時候,孩子最容易想到自己的生活。

29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會造成很大的童年陰影的,甚至會影響以後孩子的成長。很容易導致孩子性格的扭曲。

30樓:裙子

會讓孩子的性格變得孤僻,乖張,沒有安全感,變得自卑。也會讓孩子對以後的感情生活,感到恐懼,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覺得結婚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3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不幸的婚姻可能會對孩子的性格造成很大的影響,這種陰影會伴隨著他一生,所以我覺得大家在面對結婚離婚這件事情上面,一定要特別的慎重。

32樓:小小靜兒

不幸福的婚姻會給孩子帶來很大的影響,比如家庭經常吵鬧的話,孩子就會情緒低落,不喜歡上學,不愛跟別人交流,變得性格孤僻。

父母婚姻不幸福,對自己小孩以後的影響會很大嗎?

33樓:尕軋

對孩子以後的影響也是很大的,會讓孩子對婚姻和感情是很不敢去嘗試的,而且也會很恐懼結婚,並且孩子的內心也是比較的缺乏安全感的,

34樓:東斌學長

我個人覺得影響會很大,婚姻不幸福就會有很多的爭吵,家庭不和睦就會讓孩子很焦慮,影響孩子以後的價值觀。

35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影響很大。父母婚姻不幸福會讓自己的孩子變得自卑,沒有安全感,而且長大以後也會抗拒結婚。

原生家庭婚姻不幸福,會影響到孩子的婚姻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原生家庭的創傷,會讓人在成年後,走向兩極:第一種是重複著原生家庭的模式,不懂愛、不會愛,第二種,他們成長成了和父母完全相反的樣子。

37樓:哎呦我的天娃娃

原生家庭婚姻不幸福,我認為會影響到孩子未來的婚姻。我感覺孩子小時候不知道什麼是愛,而爸爸媽媽是教孩子學會愛的人。如果爸爸媽媽不幸福,孩子在他們那裡根本學不會什麼是愛。

如果不會愛,以後婚姻中就很容易和老婆發生爭吵,嚴重了還會導致分開。小孩是父母的影子,父母婚姻中的樣子很有可能會變成孩子婚姻的樣子。

我朋友前任男朋友的爸爸媽媽沒有離婚,但婚姻很不幸福。朋友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感覺他不怎麼會愛人。比如他玩遊戲,朋友過去親了他一口,他馬上就會翻臉,說朋友打擾他玩遊戲了。

我聽朋友說這個事就感覺莫不奇妙,親一口至於翻臉嗎?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不至於分手,但時間長了,女生都會感覺不被愛。

很多人因為自己父母婚姻不幸福,所以他們選擇不結婚,因為他們非常怕自己以後的婚姻會變成父母那樣的婚姻。都說父母離異對孩子傷害大,其實父母關係不好對孩子同樣也有傷害。很多媽媽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所以選擇和自己不愛的老公繼續生活。

在這些媽媽眼裡是保護孩子,其實對孩子是一種無形的傷害。孩子天天看著他們因為小事吵架,心裡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原生家庭婚姻不太幸福,你可以給他更多的愛去讓他接受你。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愛你,相信時間長了,他會為你改變的。如果你真的付出了很多,但他還是不為所動,那我就勸你放棄吧。

38樓:miss貓咪兒

人類是環bai境的產物,孩du子自出去就好像一張zhi

白紙,而父母是dao

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怎樣的環境內,怎樣的容父母就會有怎樣的孩子,俗話說,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兒會打洞就是這個道理,孩子都是有樣學樣,父母言傳身教,如果父母感情不好,整天吵架,打架,整日裡搞得家裡不得安寧,雞飛狗跳的,孩子在這樣的環境里長大,肯定也是提心吊膽,怯懦,或者學大人那樣,脾氣暴躁,心理陰暗,如果父母感情深厚,相濡以沫,互相尊重,孩子在一個有愛的環境長大,自然也就性格活潑開朗,積極樂觀,與人為善,心態決定一切,原生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是深遠的,父母的為人處世直接影響孩子的心理健康,一個不幸福的家庭很難養出充滿正能量的孩子,連成年人逗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何況是年幼的孩子,所以,我們每一個為人父母的,都要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成為孩子的榜樣,提供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好的環境,尤為重要!

婚姻不幸福,離婚是對的嗎?如果婚姻不幸福該離婚嗎

1.如果只是因為兩個人之間偶爾發生一些小矛盾而鬧離婚,那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就很小。這是為什麼呢?老話常說 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 這句話就是在告訴我們,這世間從來沒有完全適合在一起的兩個人,再合適的兩個人,在一起也總會有不合適的地方,因此,面對生活中的各種瑣事,夫妻之間偶爾發生一些矛盾也很正...

女人和男人很聊得來,他們都屬婚姻不幸福的人,有時彼此在一起傾訴開點玩笑之類的,說做他女朋

不好說。雙方都是有家室之人,見面在一起有些事也需要注意,儘管說話很隨意。現實生活中你瞧瞧有多少屬於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如果有孩子的話,他們至少感情會受到牽絆,沒有的話,可能就會成為情人 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如果真心喜歡,就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枉人生白走這一回,如果就是勉強,那就放過,對彼此將來的負責...

女強人的婚姻真的不幸福嗎

未必!事在人為。女強人只要用心處理好事業與家庭的關係,完全可以享受幸福的生活。只可惜有很多女強人不太關注自己的家庭,所以給我們的印象,女強人的家庭是不幸福的!女強人也是女人,應該都可以幸福的,錢財乃身外之物,夠花就可以的,關鍵看你怎麼去做了,沒事的時候多陪陪老公,多和家人溝通交流,上班八小時你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