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公司離家太遠了,你會選擇繼續還是換個工作?

2023-01-11 15:55:11 字數 1033 閱讀 5006

1樓:夢如學姐

我會選擇換另一份工作,因為距離遠不僅交通成本高,而且中間浪費的時間也多,這樣會導致一個人的心情不好,覺得上班很沒勁,所以還是換另一份工作比較好。

2樓:青青鸚鵡洲

如果工作待遇方面比較好、環境好、同事關係相處得不錯、而且又有上升空間,那我會繼續做下去,然後在公司附近租個房子,不管怎麼說,找到一份合自己心意的工作真的很難;但是如果這份工作不怎麼樣,那我會選擇換工作。我覺得家遠不遠不是問題,因為可以租房子,工作好不好才是關鍵。

3樓:小丑哈哈

這種情況如果是我的話,我是不會選擇換個工作的,因為現在的工作真的很難找,特別是做得開心的工作,更難找了,沒有必要,因為公司離家遠,而選擇換工作。

4樓:如意隨行就好

可以看一下這個公司的薪資待遇是不是非常的不錯,而且看一下這個工作是不是非常適合自己,如果適合的話就應該繼續選擇做,如果不太合適的話就應該去換一個工作。

5樓:裙子

看這個公司值不值得我中途這麼奔波吧,要是各方面待遇都還不錯,我應該不會選擇換工作。然後就是看那個時期我是工作為主還是家庭為主,重心不同,選擇就不一樣了。

6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如果公司離家太遠了,如果工作特別好的話,我不會換工作,會在公司附近租一個房子,如果工作不是很舒心,會考慮換工作的。

7樓:菲比的小花貓

我會選擇換一個住的地方,然後繼續去做這份工作,因為想找一個合適的工作,實在是有些不容易,而換地方住簡單的多。

8樓:大樹苗

如果這個工作非常適合自己的話,我會選擇繼續幹下去,如果覺得這個工作不適合的話,我會馬上換工作。

9樓:愛小樹苗

如果這個工作不論是條件還是待遇,還有工作環境都非常好的話,即使是離家遠,我也可以接受。

10樓:大樹苗

我會選擇換個工作,畢竟每天上班的時候,路途太遙遠,一點都不方便。

如果不想幹這份工作說了公司離家太遠的理由,但是公司還有住宿的地方,我該怎麼樣去說這個謊

老婆 老公或女 男朋友不想分居,非要讓我在家住,不然以分手威脅。沒辦法,我只好妥協了。畢竟愛人只有一個。如果有孩子的話,就說孩子非要吵著要跟我睡,不然鬧個沒完,挺心疼的,工作也是為了孩子嗎,只能辭了,唉!最簡單的辭職信裡寫著的是 我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公司調我們去離家遠的...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誰

這個真的很難選 你沒房子,a也沒房子,你們結婚住哪?結婚後可能生活不是很好.b條件比較好,有房子,但是你不愛她.這就要看你的選擇了,你是想選自己愛的呢,還是想選以後物質生活好的呢?如果是我,我會選自己愛的,就算條件差一點,也不至於餓死吧,還的生活是自己創造的,總不能指著別人你說是吧?還用選擇麼,當然...

碰到總是讓你哭的男人,你是否會選擇繼續

碰到一個總是讓我哭的男人,我不會選擇繼續,因為我覺得繼續也沒有意義。碰到一個總是讓我哭的男人,我不會選擇繼續和他糾纏,我會選擇離開他,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好男人。我不會選擇繼續了因為我不想在感情裡面臺委曲求全讓自己很卑微了。我還是會不甘心的選擇跟他繼續下去的因為我很愛他不願意離開他。碰到一個這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