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任天堂和馬里奧登陸iOS?

2023-03-20 08:45:07 字數 1080 閱讀 1938

1樓: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謝院長

任天堂遊戲不獨佔的話就沒人買ns了……(需要便攜性的除外)

2樓:迷寒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任天堂的,他的作品也很多,比如說神奇寶貝,這是我特別喜歡的,個人覺得大部分任天堂的作品都很好。

3樓:_最肯忘

什麼時候手遊登入任天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馬里奧不能算成功,當時專門申請的美服id買的,雖然遊戲也不錯,但是質量還是和馬里奧這個超級ip不對稱。我現在手機上還有,沒事玩玩。老任的尿性,像馬里奧銀河和馬里奧奧德賽這種上乘的作品,基本不會出在手機平臺上。

畢竟主機遊戲獨佔意義重大。

5樓:影修羅

不獨佔的馬里奧是沒有靈魂的。

6樓:車凡之

這是一個宣傳的問題,馬里奧的遊戲可以說是貫通大人小孩的一個遊戲(以前家機小霸王),口袋有著tv寵物小精靈宣傳,而塞爾達沒有這方面的宣傳,不玩遊戲的人很少知道,不過對塞爾達還是知道的。

7樓:知哥11089品倘

這是擴充套件他們品牌和知名度的一種方式,能夠在原有的基礎上借鑑其他的優秀地方,促進自己的改造。

8樓:迪

任天堂終於邁出了歷史性偉大的一步,在我們的印象中,任天堂一直是一家比較頑固的遊戲廠商。

9樓:辰星

這個沒有什麼看法,他們覺得他們是正確的就好啦,天堂和馬里奧登陸ios都是沒有什麼好說的呀。

10樓:tj61409燎杆

ios使用者非常廣,而且ios做的也非常好。所以我覺得這是市場所需,這是開發者根據市場做出的正確決定。

11樓:代42072得吐

一間公司必須懂得如何應對這個變化快速的世界,登陸ios代表著任天堂對以往業務方向的徹底反思和變革的勇氣。

12樓:mdl11993源舅

對於看待任天堂和馬里奧登陸ios,我瞬間淚崩,看別人那些安卓手機玩的那麼有勁眼紅了好久,我終於可以玩了。

任天堂3ds和nds有什麼區別,任天堂3DS和NDS有什麼區別

一 指代不同 1 nds 任天堂ds是任天堂在2004年釋出的第三代行動式遊戲機。2 3ds 這是任天堂2011年推出的 行動式遊戲機,它是2011年2月26日在日本推出的任天堂ds的繼任者。二 不同特徵 1 nds 主要功能包括雙屏顯示,下屏為觸控式螢幕 麥克風聲音輸入裝置和wi fi無線網路功能...

如何看待馬基雅維利主義

馬基雅維利主義主要是一套統治權術思想,政客們實際上的所作所為都是遵循馬基雅維利主義基本思想的,可以說是西方謀權術的聖經。具體表現如下 1 軍隊和法律是權力的基礎。2 君主應當大權獨攬,注重實力,精通軍事。3 君主不應受任何道德準則的束縛,只需考慮效果是否有利,不必考慮手段是否有害 既可外示仁慈 內懷...

如何看待佛教和其他宗教的差異,佛教如何看待其他宗教

佛教的學術性最強。文化氣息濃厚。宗派多。其它宗教相對比較淺顯。所有宗教都有一個神或者造物主,唯除佛教。佛教是教育不是宗教。佛教是教育。佛教如何看待其他宗教?佛教認為其它角閥都是外道。佛教把佛陀所說的教法,符合因果實相正理的實證法道,佛 依之而修能成就無上正等正覺,故稱為內道。因此之故,佛教也稱為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