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不善良而且愛惹是非的女人是很勇敢的表現嗎?

2023-01-11 16:00:11 字數 5296 閱讀 1628

1樓:咚咚將

遇到這種女人請遠離。你把這種女人的行為看作是勇敢完全是侮辱勇敢這個詞了。心底不善,惹是生非,怎麼看都是潑婦,都是掃把星,都是給家裡招災惹禍的煞星,怎麼能說是勇敢的人。

勇敢的人是心裡裝著家,裝著國家,為了社會,家庭,義無反顧,這才是勇敢的人。

不善良的女人啥表現

2樓:倚劍耕耘

心懷叵測,心狠手辣。自私自利,一切為了個人的一己私利啊!

是不是心底善良的女人和心軟的就註定會受到傷害?

3樓:年輕無極限

不是,要看你遇見的是什麼樣的人。

4樓:季風飄過的仲夏

最真的心沒有遇見最真的人。我喜歡這樣的姑娘。只是沒有遇見懂你的人,希望你會遇到那個懂你的人,也希望你真心幸福。

5樓:高溫區沐浴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那個愛著你,關心你,支援你的人。

6樓:由白風

是呀 事實就是這樣。

7樓:祈求完美愛情

放屁要看找到那種男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這樣的男孩啊 只要真正愛你的 又怎麼捨得讓你受到傷害?

缺愛的女人看似無所謂,但在相處中會有哪些掩飾不住的表現?

9樓:侃聊新鮮事

女人在愛情中都比較感性,渴望遇上對的人,付出的真心能夠得到對方的回應,也想被另一半捧在手心呵護和寵溺,但現實卻總是會讓人失望,往往會有著各種各樣的考驗,生氣時對方卻不懂,想要對方陪伴時卻總不在身邊,開心地想和對方分享遇見的趣事,卻常常話不投機,沒兩句就開始敷衍應付,彼此間的心總是沒法好好的溝通。

缺愛的女人,往往在生活中會有著不同的表現,看似無所謂,內心卻早已產生隔閡,錯過了彼此,或許人生就不會再有。

越來越不想說話。

女人長期缺愛,彼此間的交流肯定會越來越少,和你聊天時總是沒兩句就結束,相處時提不起勁,只想各做各的事,互不打擾即可;而缺少了愛人的關懷,慢慢的會習以為常,自然就不會再有過多的期待,有事也是憋在自己的心中,當初滿懷歡喜的想找對方訴說,卻只得到了敷衍的應付,自然就不會再想事事去分享,久而久之自然就變成了無話可說。

很少在對方面前笑過。

臉上的笑容會越來越少,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但是對方隨意的態度,細節上的不上心,會慢慢的磨光女人當初那股執著的愛,缺少了呵護,感受不到對方的在乎,也會開始質疑這段感情,起碼相處時不會覺得開心,不會感到放鬆,自然就很難提起興致,笑容只會越來越少見。

將情感寄託在其它事物。

生活中開始將熱情寄託於其它地方,或許投身於工作或者是愛好,不再對另一半感到上心,將自己的情感寄託在其它事物上,卑微的愛換不回對方的心,既然如此就只能讓自己變得更充實,不去依賴,而是選擇靠自己,把自己的熱情用在了自己感興趣的地方上,反而會變得更安心。

10樓:我遊戲特別

她會在收的禮物時候感到受寵若驚,會感覺自己覺得不值得你對她好,他想要購買什麼東西會詢問你的意見。

11樓:多肉

在相處的過程當中這些女人特別缺乏安全感,總是想要在別人的身上獲取到認同感,有些時候會表現的特別自卑,很難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12樓:一隻小氣球

答:首先,在相處過程中,你看她的時候,她會感覺到不自然。第二,如果他看到其他夫妻有愛的表現,會感到非常的自卑和羨慕。第三,這種女人一般氣質都不是很好,唯唯諾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會特別缺乏安全感,總是想要去依賴別人,對自己特別沒有信心,總是覺得自己一無是處,而且特別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

14樓:30秒不

在生活中性格相對來說比較內向一些,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再就是和其他人相處的時候,別人如果對他足夠的關心和呵護的話,她的心裡也會感覺特別的暖,而且也會表現的特別的興奮。

15樓:人間山川草木

缺愛的女人,在和人相處一般比較自卑,不敢輕易表達想法,怕被別人否定,不敢輕易和人吐露心聲,把自己藏得很深,其實很渴望有人關心自己。

16樓:鎖玥

看到別人被寵愛眼神會很羨慕,忍不住的看,只要被稍微關心一下,就會特別感激,甚至落淚,只要有人長時間陪伴,就會愛上他。

一個愛你的女人會有哪些表現?

17樓:邯鄲月老郭峰

經常撒嬌耍脾氣,經常管你約束你,總是喜歡粘著你,處處為你著想關心你。

單純善良的女生有什麼特徵?

18樓:白承意

1、性格內向。

真正單純的女生,她和異。

性的接觸是比較少的,所以在和異性接觸的時候就會很害羞,並且這些女生的性格比較內向,不會主動和男生說話。而那些裝單純的女生,她在和男生相處的時候,就很會撩漢,小情話脫口而出。

2、穿著很正經。

有些女生的穿著比較開放,不管是哪個季節都很喜歡露肉,想用這樣的方式吸引別人的眼球。但是,也有一些女生的穿著很簡單,幾乎沒有穿過暴露的衣服,也不太喜歡給自己買衣服,說明這樣的女生非常單純。

3、很容易相信別人。

有那些單純的女生你在和他開玩笑的時候,總是很容易就會相信,這就說明了這個女孩他的思想非常的單純。雖然平時他們的性格大大咧咧的,估計再被人賣的時候,要幫著別人數錢呢。

4、好奇的眼神。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當你想要知道一個人到底有沒有說謊的時候,看她的眼睛就能知道答案。單純善良的女生,在對待自己未知的東西時眼睛裡會充滿好奇的目光,就像是好奇寶寶一樣。而這些由內而外的感覺,渣女是模仿不出來的。

19樓:幾個摸頭哦哦

「單純善良」的女孩,89%有這「3表現」,渣女段位再高也裝不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就會看到小動物就很有愛心,給小動物吃的,然後輕輕的撫摸小動物也都很溫柔。她們的長相通常也都很溫柔,性格也是很大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善良的女生和她們相處起來會比較舒服,因為她們會替別人考慮,不過正是這種性格,對她們也是有不好的地方的,不清楚很多事情的彎彎繞繞,容易吃虧。

22樓:丸子閒談文化

在我看來單純善良的女生就是義無反顧的相信你,支援你,讓你自己都不好意思撒謊。但單純女孩子不能說是傻,而是善良。不管現實多殘酷,還是願意去相信。

23樓:醫者

那就是義無反顧的支援你,你說什麼他都相信。單純女孩子不能說是傻,而是善良。不管現實多殘酷 還是願意去相信。

24樓:魏啟

眼神清澈,充滿好奇心。

單純善良的女人,喜怒哀樂,全都寫在臉上,單純善良的女人,容易生氣,也容易原諒。單身善良的女人,千萬不要傷害他們。單身善良的女人,錯過就是一生。

25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判斷一個人是否單純最重要的是看她的眼睛,眼神清澈是單純善良的女生的共同特徵,沒有什麼心機的女生,她的眼神總是十分清澈的。

26樓:其靜也翕

大多數單純善良的女生基本是被家裡保護得比較好的,成長環境也單純簡單。不論男女的單純善良,背後必有強大的支撐,物質或是精神。而那些看盡世間繁華的女生若還能單純善良,才最為可貴,心理彈性也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沒有攻擊性,平常穿的衣服也是暖色系,五官乾淨,在生活中也不會化特別濃的妝容,都會淡妝或者素顏出門。笑起來的時候可能有兩個小月牙,給人感覺很舒服。

28樓:水贊沂

大多數單純善良的女生五官端正,眼睛較圓比較秀氣,眼睛的上簾有較多紋理,臉型較豐滿圓潤,額頭比較圓滾並且額頭會有細毛。但是面相與人的性格特徵並不存在必然的關係,需要辯證地分析。

29樓:爍睿媽

睛睛是心靈的窗,所以從一個人的眼睛中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心地,眼睛發狠的人一般都是老謀深算,有很多想法的人。

30樓:大v桑

1、眼睛大而清澈:擁有清澈明麗大眼睛的女人心地純潔善良,沒有心計,比較單純,總感覺是個沒有長大的孩子。

2、鼻子小:性情秉直、單純、誠實,往往給人一種輕鬆、舒適的感覺。

31樓:蘇沁

首先眼睛大而清澈的女人,眼珠黑白分明的女人比較單純,沒有心機;臉圓圓的,笑起來很可愛的女生通常很單純;眼袋飽滿的女生通常比較善良。

32樓:聽見你的心事

臉型圓潤。一般性格單純善良的女生都有一張圓臉,是很有福氣的一種面相。

33樓:傅傅傅傅先生

心地善良,又有愛心的女性是很難得的,尤其在這個現實的社會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總是在你猜我忌之間,吃喝玩樂的時候,便是好朋友,但一旦遇到利益問題, 有了利害衝突的話,便毫無情義,這種人實在很多。話又得說回來,一樣米養百樣人,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心地善良,充滿愛心的女性雖然得難一見,但總是有的,其實善良的女生在面相上也是能夠看出一二的。那麼天性純真善良的女生有什麼面相特徵?

眼珠黑白分明無渾濁。

首先看看她的眼睛,是不是「黑多白少」;黑多者乃指眼珠比較大,白少者則指眼白因黑眼珠大, 覆蓋了眼白,以至眼白變得很少,這種眼睛我們可在天真無邪的孩童看得到,一般人長大了,便會在不知不覺間眼白增多,形成「黑白均等」或「白多黑少」的形 態,若然長大了眼睛還保持孩童般的一樣,而且晶凝通透又藏神,這個女性必定是天性善良,純真可愛,全不被世俗所染。這樣面相的女生少有城府,比較聽人規勸,身邊朋友也多是良師益友。

鼻翼寬準頭有肉。

鼻頭相書中叫這部位為「準 頭」,又說「準頭有肉心無毒」,亦即是說鼻頭豐滿圓大者,沒有機心,善良而酷愛和平。鼻翼較寬並且鼻頭有肉的女生,不但聚財能力強,而且這樣面相的女生非常具有奉獻精神,性格天真並且很容易相信他人,她們更容易被夢幻的場景或者言語所打動,認定交往的人,都會用真心去對待,絕對不會有不純的想法,是付出不求回報的女人。

眼袋飽滿。眼袋代表了女人的生育與智慧,眼袋乾癟的女人心機頗多,相反眼袋飽滿的女人,並且微微向前凸出來,眼袋上沒有細紋的,這樣的面相女心機淺,做事沒有防人之心,憑著義氣與喜好用事,言行一致而且中正無私。眼袋代表三陰三陽,是腎氣的外現部位,這裡飽滿的女子代表腎氣充足,腎氣足智力高,智商高的女子做事不屑用心機,率性自然樸實。

面色紅潤有光澤。

臉色多青肝氣盛,臉色多黑(不自然的黑)腎虧,多白氣血虧虛,而臉色粉紅色白的,面色紅潤,兩顴骨略帶光澤,這樣面相的女生氣血均衡,肝氣平穩,通常這樣的狀態下的女孩子性格溫婉,待人真誠,一旦認定所屬物件便會一心一意經營友誼;並且有此種面相的女生悟性高,通常跟她們相處會十分融洽。

大家覺得心底非常善良遇到事情喜歡替其他人考慮的人好不好呢?

心底非常善良,遇到事情喜歡替其他人考慮的人,當然是非常好的因為這樣的人才能夠得到別人的支援,而且這樣的人才能夠真正有好朋友。心地善良是每個人應該做到的,嗯,喜歡替他人考慮,也不是不好,但是要有一個度,也就是說,在替別人考慮的同時,不能損害了自己的利益,如果一直在做,替別人考慮而損害自己利益的事情,那...

坦然走過乞丐,有人說你不善良,你的看法呢

沒有關係的 為什麼要看別人的眼光呢 我上街的時候也會碰到些乞丐 但是我呢是會觀察的如果是那種很老的乞丐 我就會過去說 老人 何必這麼辛苦呢 去養老院吧 那樣會輕鬆些的如果是那種手腳都挺靈活的年輕人的話 我就會說 好手好腳的 不要臉 其實我的朋友和老師 也曾問過我這個問題 到現在我的回答還是一樣的 自...

經常生氣的人就是不善良的人嗎,你認同這樣的說法嗎

不認同 經常生氣代表自我控制能力較差 並不代表人不善良 那倒不一定,這只是一個心態的問題,不能以此去推斷一個人善良與否。當然不認同,惡人怎麼能和愛生氣的人劃等號 一半同意,愛生氣的人心胸都大不到 去,愛生氣也就是愛計較,那裡還會有多善良?一半不同意是因為世事無絕對嘛,世界這麼大什麼人沒有 經常生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