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螃蟹可以吃玉米嗎,螃蟹和玉米能同時吃嗎?

2022-12-17 23:25:10 字數 4087 閱讀 2225

1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不可與紅薯、南瓜、

蜂蜜、橙子、梨、石榴、西紅柿、香瓜、花生、蝸牛、芹菜、柿子、兔肉、泥鰍、荊芥、茄子同食,會導致食物中毒;吃螃蟹不可飲用冷飲,會導致腹瀉。

螃蟹屬於涼性食物,胃寒腸胃消化不良的建議少吃。

2樓:二古風

當然可以,酒店有一道常菜,就是玉米和螃蟹。

吃完螃蟹能吃玉米嗎

3樓:平靜快樂

吃完螃蟹以後不能吃太涼的水果類,吃玉米是可以的。

4樓:劍爾絲

吃完螃蟹能吃玉米的,二者不相剋可以吃的。

5樓:枚初昳

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我覺得都是可以吃的,因為吃完螃蟹以後,我覺得基本上也是可以吃一些其他的東西,所以吃完海鮮和玉米是沒有任何衝突的,基本上都是可以接著去吃的,而且本身可能也是會有比較好的口味。因為本身玉米可能也是會有它獨特口感,所以兩個結合才是比較好的。

6樓:君哥爰生活

我認為吃完螃蟹吃玉米是沒啥問題的,我認為螃蟹和玉米是不犯相的,不相剋的。

7樓:揚幼安

吃完螃蟹能吃玉米嗎?吃完螃蟹可以吃玉米的螃蟹和玉米沒有相剋之處。玉米是主食可以喝任何東西。合在一起吃。

螃蟹可以跟玉米一起吃嗎

8樓:來自靈通山樸素的西葫蘆

螃蟹屬於海鮮產品的一類,有些人是不能吃海鮮產品的,因為在吃完海鮮產品會過敏,但是很多人認為在吃完螃蟹之後是不能吃玉米的,否則會發生化學反應,其實就是一種錯誤的認識,在吃完螃蟹之後可以食用玉米,玉米中的澱粉可以分解螃蟹中的血紅素,不會給人體帶來很大的損害,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螃蟹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可以吃玉米。

螃蟹和啤酒、茶葉、冷飲不能一起吃。

1、螃蟹和啤酒不能一起吃。

其實這一點很多人都知道,那就是螃蟹和啤酒不能一起吃,這一點雖然讓人很遺憾,一般吃海鮮的是都容易喝點酒,但是螃蟹和啤酒卻萬萬不能一起吃的,會導致過敏,嚴重的還會危及生命,因此螃蟹額啤酒萬萬不能一起吃。

2、螃蟹和茶葉不能一起吃。

螃蟹和茶葉不能一起吃,首先就是茶葉中含有的酸會和螃蟹發生反應,因為胃痛,嚴重的還會導致胃出血,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螃蟹中含有細菌,尤其是觸角里面有很多細菌,而茶葉能夠沖淡胃酸,當喝了茶葉在吃螃蟹之後就會讓螃蟹的細菌在身體裡面作怪!

3、螃蟹和冷飲不能一起吃。

大家都知道螃蟹性寒。一般吃螃蟹的時候都會吃點黃酒或者是姜什麼的來驅寒,所以吃了螃蟹不要吃冷飲,同樣都是涼性食物,一旦吃了冷飲之後就會導致腹痛,所以吃了螃蟹之後不要在吃冰激凌等東西。

玉米炒蟹肉是一道家常菜,主料是玉米、蟹肉,配料是雞蛋、洋蔥、香菜等,調料為鹽、白胡椒等,該道菜主要是通過將食材倒入鍋中炒制而成。

1、玉米對**食慾不振、水腫、尿道感染、糖尿病、膽結石等症有一定的作用。

2、脾胃氣虛、氣血不足、營養不良、動脈硬化、高血壓、高脂血症、冠心病、肥胖症、脂肪肝、癌症、習慣性便秘、慢性腎炎水腫、維生素a缺乏症等疾病患者適宜食用。菜主要是通過將食材倒入鍋中炒制而成。收起。

請問螃蟹和玉米一起可以吃嗎?

9樓:苦苦的掙扎

能夠吃玉米,可是許多 人覺得在吃了大閘蟹以後是不可以吃玉米的,不然會產生化學變化,實際上便是一種不正確的瞭解,在吃了大閘蟹以後能夠服用苞米,苞米中的木薯澱粉能夠溶解大閘蟹中的血紅蛋白,不容易給身體產生非常大的危害。

大閘蟹和葡萄酒、荼葉、冷食不可以一起吃。

1、大閘蟹和葡萄酒不可以一起吃。

實際上這一點很多人都瞭解,那便是大閘蟹和葡萄酒不可以一起吃,這一點儘管令人很遺憾,一般吃海產品的是都非常容易喝些酒,可是大閘蟹和葡萄酒卻千萬不能一起吃的,會造成**過敏,比較嚴重的還會繼續嚴重危害性命,因而大閘蟹額葡萄酒千萬不能一起吃。

2、大閘蟹和荼葉不可以一起吃。

大閘蟹和荼葉不可以一起吃,最先便是荼葉中帶有的酸會和大閘蟹產生反映,由於胃痛,比較嚴重的還會繼續造成胃出血,還有一個原因便是大閘蟹中帶有病菌,尤其是觸鬚裡邊有很多病菌,而荼葉可以淡化胃液,當喝過荼葉在吃蟹以後便會讓大閘蟹的病菌在人體裡邊作祟!

吃完螃蟹可以吃玉米嗎。

3、大閘蟹和冷食不可以一起吃。

大家都瞭解大閘蟹寒性。一般吃蟹的情況下都是吃點米酒或是是姜哪些的來散寒,因此 吃完大閘蟹不必吃冷食,一樣全是寒性食物,一旦吃完冷食以後便會造成腹痛,因此 吃完大閘蟹以後不要在吃冰激凌等東西。

苞米炒蟹棒是一道家常小炒,主要材料是苞米、蟹棒,調料是生雞蛋、圓蔥、香萊等,調味品為鹽、黑胡椒粉等,該家常小菜主要是根據將食物倒進鍋中炮製而成。

1、苞米對醫治食慾不佳、水腫、尿道口感染、糖尿病、膽結石等症有一定的功效。

吃完螃蟹可以吃玉米嗎。

2、脾胃氣虛、氣血兩虛、營養不良、動脈硬化、高血壓、高脂血症、冠心病、肥胖症、脂肪肝、癌症、習慣性便秘、慢性腎炎水腫、維生素d注意力不集中症狀等病症病人適合服用。菜主要是根據將食物倒進鍋中炮製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螃蟹和玉米一起可以吃的,因為螃蟹性寒涼不能與飲,柿子還有羊肉一起吃,容易引起不適。

螃蟹與玉米能不能一起吃?

11樓:帥氣的小宇宙

螃蟹與玉米可以一起吃。玉米炒蟹肉是一道家常菜,主料就是玉米、蟹肉。

按食物相宜相剋來說,螃蟹與玉米並不衝突。但是貌似兩者疊加也不會有更好營養的效果,和營養價值。螃蟹屬於性寒食物,也不宜多吃。

螃蟹不可與紅薯、南瓜、蜂蜜、橙子、梨、石榴、西紅柿、香瓜、花生、蝸牛、芹菜、柿子、兔肉、泥鰍、荊芥、茄子同食,會導致食物中毒,吃螃蟹不可飲用冷飲,會導致腹瀉。

12樓:網友

可以。螃蟹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等營養,對身體有很好的滋補作用。研究發現,螃蟹還有抗結核作用,吃蟹對結核病的**大有補益。一般認為,藥用以淡水蟹為好,海水蟹只可供食用。

由於玉米資源極為豐富、廉價且易於獲得,它們還具有許多生物活性,如抗氧化、抗腫瘤、降血糖、提高免疫力和抑菌殺菌等,其具有廣闊的開發及應用前景。

13樓:侯爵哆啦

可以。玉米蝦皮肉片蟹幹粥:

準備用料:蝦皮150g、玉米100g、豬肉150g、蟹幹5g、油適量、鹽適量、姜適量、五香粉適量、雞粉適量、蔥適量。

1、肉切片。

2、蝦皮洗淨。

3、蟹乾洗淨。

4、玉米削粒。

5、米洗淨。

6、米放進鍋中,加入水煮20分鐘。

7、米熟時加入醃好的肉,玉米蝦皮,蟹幹,放進鍋里加入鹽,雞粉,油。五香粉,煮15分鐘即可。

8、成品圖。

14樓:花臂華盛頓

(1)不宜食用死螃蟹。

(2)不應食用生蟹。

(3)不應食用螃蟹的鰓及胃、心、腸等臟器。

(4)不宜食用隔夜的剩蟹。

(5)不宜與柿子同時食用。

(6)服用東莨菪鹼藥物時不宜食用。

(7)寒凝血瘀性疾病患者不應食用。

(8)服用中藥荊芥時不宜食用。

(9)不宜與梨同時食用。

(10)不宜與花生仁同時食用。

(11)不宜與泥鰍同時食用。

(12)不宜與香瓜同時食用。

(13)不宜與冰水、冰棒、冰淇淋同時食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和螃蟹可以一起吃。

螃蟹吃完後能吃玉米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屬於水生甲殼類食物,含有濃度很高的「五價砷化合物」;該物質本身對人體本無毒害,但若在服用維生素c片劑或大量進食辣椒、蕃茄、苦瓜、柑桔、檸檬等富含維生素c食物後,就會使無毒的「五價砷」轉化為「三價砷」即劇毒的「砒霜」。西紅柿就是蕃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所以,螃蟹燉西紅柿對身體有害。

千萬注意!不可想當然。 柿子+螃蟹 同食會腹瀉(痛)!

玉米沒有任何關係!

17樓:網友

可以,這倆東西不衝突~

吃玉米能吃螃蟹嗎

18樓:網友

可以吧,螃蟹沒有聽說不和玉米一起吃。

吃完螃蟹可以吃玉米嗎,螃蟹跟玉米可以在一起吃嗎

螃蟹屬於海鮮產品的一類,有些人是不能吃海鮮產品的,因為在吃完海鮮產品會過敏,但是很多人認為在吃完螃蟹之後是不能吃玉米的,否則會發生化學反應,其實就是一種錯誤的認識,在吃完螃蟹之後可以食用玉米,玉米中的澱粉可以分解螃蟹中的血紅素,不會給人體帶來很大的損害,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螃蟹不能和什麼一起吃。可以吃...

螃蟹可以吃饅頭嗎,螃蟹吃饅頭嗎?

饅頭在水裡泡一泡就成糊了,螃蟹沒法吃。買點魚餌吧,也不貴。補充 1 螃蟹花用大部分時間在尋找食物,它們一般並不挑食,只要螯能夠弄到的食物都可以吃。小魚蝦是它們的最愛,不過有些螃蟹吃海藻,甚至於連動物屍體或植物都能吃。2 螃蟹吃別的動物,其它動物也可能吃螃蟹,例如人類就把螃蟹當美食佳餚,還有水鳥也吃螃...

吃了雞蛋可以吃大閘蟹嗎,螃蟹與雞蛋可以同時吃嗎?

您好螃蟹與雞蛋可以同時吃的,蟹黃和雞蛋黃的營養價值類似。另外關於吃螃蟹的忌諱也還是有一些的 比如螃蟹不可與高維c含量的食物同食,不可與紅薯 南瓜 蜂蜜 橙子 梨 石榴 西紅柿 香瓜 花生 蝸牛 芹菜 柿子 兔肉 荊芥 甲魚同食,會導致食物中毒 螃蟹性寒 亦配姜醋食用,不可飲用冷飲,會導致腹瀉。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