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價格大概都在多少啊?一般的毛毯多少錢一條

2023-01-11 16:40:09 字數 945 閱讀 3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款式差異而異,你可以去菲依班毛毯官方***瞭解一下。

一般的毛毯多少錢一條

無紡布毛毯**大概是多少

2樓:恆昌棚被

不知道你說的這種毛毯是什麼地方用的?安新恆昌棚被廠生產一種大棚保溫被上用的毛毯,分不同的克重,厚度和材料也有各種型別。**在四五千一噸。

毛毯一般都多少錢 5

3樓:華源像塑

好像分為綿羊絨,跟山羊絨。

4樓:皚晶

看大小和質量 一百多的差不多吧。

5樓:超級大龍神

不同的毛毯**不一樣的 要看你要什麼樣子的了。

一條毛毯大概多少錢

6樓:網友

質量不同**就不同,好的三四百一條,差一點的幾十元一條也有。

7樓:山竹

質量不同,**不等。

8樓:高手榜vip使用者

全毛的大概3~5百元,差的一百多。

毛毯一般銷售旺季是什麼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暖氣開之前與暖氣停之後。

南方:除了夏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薄的還是厚的。薄的適合季節為春秋,厚的適合冬天。

哪位曉得小毛毯多少錢

11樓:卡布奇諾

根據質量面料尺寸的不同,**不一樣,幾十元但幾百元的都有,感覺那種兩面用的就不錯,一面毛絨一面純棉,幾十元就能買到。

玉髓樹葉價格大概是多少,玉髓的價格一般多少錢

幫您去查詢,請告知證書編號和重量克數,或者直接上傳個實物 也是可以判斷評估的,進而估價的您好 玉髓的 一般多少錢 一個吊墜普通的小几十塊錢居多 好一點的三百以內居多 少數品質和極品料子 做工,能上千上萬 也有特別極品的奇石類玉髓數十萬數百萬甚至更貴的 玉髓,一般值多少錢 玉髓因為產量巨大,價位整體偏...

國產的一般長笛的價格,一般的長笛價格大概在多少

能說個具體的型號嗎?便宜的長笛幾百就能買到,但是音質可想而知,而且會嚴重影響學習積極性。問下,你買長笛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玩玩的,那麼就買個幾塊錢的玩具吧 如果當長期業餘愛好,並且認真學習的,建議買雅馬哈211,或者jupiter511 3千左右 用個10來年沒問題的。如果是準備把長笛當專業,以後靠...

老年人輪椅價位一般大概是多少,輪椅價格一般為多少?哪個牌子好?

輪椅 不等,一般在400多到2000多左右 看你是想買號一點的還是一般的了,這個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來定了,幾百到幾千的有,西南醫院附近都市花園店208公交車站旁就有一家賣醫療器械的.023 62521255 輪椅 很多,低至200多,高 至一千多或者電動輪椅甚至好幾千的也有。但是最主要的是要符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