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加工哪個工種技術含量高?工資較高的?

2023-01-11 17:25:08 字數 2430 閱讀 6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深圳下手,那裡很多珠寶加工廠,我個人覺得女孩還是做銷售。在廠裡面就不是那麼好吧,深圳那邊每年都有很多珠寶展,而且需要很多女孩做銷售,你去了解一下吧。

我要實習了,珠寶專業,想找工作了…… 但不知道選珠寶行業的什麼工種好?? 啥是比較有潛能一點的?

2樓:莉寶光

珠寶專業,是學生通過專業課程的學習,熟練掌握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翡翠、軟玉、岫玉等珠寶玉石的鑑定方法和營銷技能;熟悉金銀鉑鈀等***飾品的基本性質和檢測方法;熟練掌握珠寶首飾設計、加工和鑲嵌技能;瞭解珠寶首飾評估的方法和玉石鑑賞的能力。

從上述描述情況看,珠寶專業裡主要是技術層面的崗位,當然也有藉助對珠寶相關技術的掌握程度進行珠寶營銷的工作了。

你個人具體是走技術發展通道,還是藉助技術走珠寶營銷通道,建議你根據如下方面進行分析評估:

a、分析出個人的性格、能力、愛好和特長等;

b、明確自己的劣勢、不足和短板;

c、看看自己的資源情況,包括人際關係、人脈等;

d、思考一下自己將來的發展方向,也就是職業定位,理想也罷、夢想也罷,都可以。

只要你能根據上述幾方面情況進行好好的分析,就很容易選為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了。

3樓:卓行天下

從長遠的職業發展和諮詢經驗來說,既然是實習,建議不用去挑崗位,行業內崗位都可以嘗試,這樣對職業資訊瞭解更巨集觀和全面,就業時定位更準確!

4樓:殷主任鑑寶

我也是珠寶專業畢業的,當年結合了自身條件我選擇了珠寶鑑定了。拿著買白菜的錢,操著賣白粉的心!

珠寶專業畢業生選擇有很多種:

1-珠寶鑑定:比較枯燥乏味,需要時間積累才能當主檢。工資不高。當主檢後工資才增長。

2-珠寶銷售:需要口齒伶俐,能說會說就可以,不是珠寶專業一樣幹,看銷量看業績。

3-珠寶加工:比較辛苦,熟能生巧,出手以後工資還可以。

4-珠寶設計:需要有美術功底了,出手後前景也不錯。

珠寶類講師:需要專業知識強大和很好的口才,也是很好的職業。

5-珠寶類公司管理策劃等:高的學歷很個人能力是敲門磚。

6-自己當老闆:家庭條件好的,有人脈有經商頭腦的可以考慮。

7-轉行:當年的同學基本都轉行了,幹本專業的不多了。

5樓:雪落夢涵

目前行業內比較適合的兩個1是採購,2是做管理,做採購,可以接觸珠寶行業最核心的資源,便於後期資源轉化和創業;

做管理,是目前珠寶行業最缺少的資源,管理人才缺失嚴重;

建議選擇具有完善的人才培養體系的大公司。

僅供參考。

6樓:穩健瀟灑

你可以做這個行業的培訓師,培訓師隨著經驗的增長,收入很高。但是你要結合自己的興趣和專長。麻煩給個採納,謝謝。

7樓:平淡不平凡

我也在珠寶廠上班,好像沒有好工種。

8樓:9晴天啊晴天

可以接觸珠寶行業最核心的資源,便於後期資源轉化和創業;寶石和玉石知道不,那質感就像滿地玻璃碴子似的,很廉價,完整的無瑕疵的市面上根本也買不到,也買不起!可以接觸珠寶行業最核心的資源,便於後期資源轉化和創業;寶石和玉石知道不,那質感就像滿地玻璃碴子似的,很廉價,完整的無瑕疵的市面上根本也買不到,也買不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採購,可以接觸珠寶行業最核心的資源,便於後期資源轉化和創業;寶石和玉石知道不,那質感就像滿地玻璃碴子似的,很廉價,完整的無瑕疵的市面上根本也買不到,也買不起!

大家好,我想去珠寶廠做學徒,哪個工種比較有前途呢?工資比較高呢?求內行**介紹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好不怎麼招人了,以前雕蠟師傅還行,現在有3d列印了機了,執模不容易被機器替代,應該還可以的。

大家好大家好,我想去珠寶廠做學徒,哪個工種比較有前途呢?工資比較高呢?求內行**介紹

11樓:大浩被封

術有專攻!今年好,明年未必好了!!做好自己的本分,提高自己的能力,哪個都好!!執摸,拋光,批花,雕臘,電金,油壓,鑲嵌,都是計件的~

12樓:2012大表姐

不怕髒能吃苦的話,微鑲吧,我們公司的那些每個月都有一萬多。

去珠寶廠學什麼工種工資比較高啊,我想去學

13樓:珠寶首飾鑲嵌

只要你勤快好學,行行都有工資高的啊!在說了,你沒關係的話,也不是你想去那個工種就能去那個工種的。

大家好大家好,我想去珠寶廠做學徒,哪個工種比較有前途呢?求內行**介紹 20

14樓:曾經滄海

玉石雕刻,相對***的加工來說,以後自己有比較大的發展空間。

魔獸世界珠寶加工問題,魔獸世界,珠寶加工究竟有什麼用?

能學圖紙 就能切了 龍眼石是寶石自用的石頭前面很好衝 就到了275 300很難衝 除非你有很多的寶石 這階段用什麼大貓眼石 艾澤拉斯鑽石之類的 很難弄 拍賣也不便宜起碼我們服不便宜 之後都很好衝的 切寶石就能漲不少 我感覺最難的就是275 300 首先珠寶是提升dps職業最好的一個專業職業,現在珠寶...

魔獸珠寶加工如何升級呀,魔獸世界珠寶加工如何快速衝級

身為資深魔獸玩家,以後這種技術性問題就去艾澤拉斯國家地理學院及其論壇,裡面有關於專業速衝級的攻略。另外你所說的升級是不是關於從初級到中級,到高階 專家級 宗師級?你開始的時候在專業訓練師那裡習得的是初級,你通過製造各種東西可以提升熟練度,初級最高只能提升到75,當你不能再提升的時候你去找訓練師可以學...

什麼是珠寶加工,魔獸世界,珠寶加工究竟有什麼用?

老大,目前珠寶加工是不能在裝備上打孔的,有孔的裝備那是天生就有,練珠寶最好和採礦一起,不然很費錢,珠寶加工前期只能做個戒指什麼的,後期主要是用來切寶石和做裝備什麼的,最大的賺錢地方就是切石頭,幫別人切或者自己切了賣成品。你說的那個打孔,只能等開80級的時候,有個銘文什麼的,到時候估計能實現。前期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