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簧管的中國之最,中國單簧管的發展歷史

2023-01-11 18:55:10 字數 2665 閱讀 7256

1樓:網友

北京單簧管鼻祖陶純孝老師,****學院範磊老師,王弢老師,浙江**學院董德軍老師,吉林藝術學院吳佳男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

不過我的老師是南京的王振先。

中國單簧管的發展歷史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怎樣提高單簧管演奏水平》的書籍!書中的內容還是很多的,不過有些寬泛!

中國的**學院單簧管排名

4樓:為藝而生而瘋而

排名很容易引起爭議。

老一輩的 女老師 很慈祥 陶奶奶 陶純孝老師男的很牛的老師 遲崢老師教了一批學生 愛樂 新疆 西安樂團基本都他學生。

王弢老師也很牛比。

排名不分先後。

還有好多好多。但西安比較興盛,並非他好,固有他的原因。有些東西你不要懂太早,你就選擇一個你經濟實力可以承受且願意栽培你的老師吧,老師不是你來挑的。是看他要不要你。

5樓:藝校新生

要排只能排一個。那就是**。歷害的老師太多太多/

其他 的地方可以推薦星海的席偉瀧,上海的趙曾茂,民大的金光日。

關鍵是人家會收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 全中國有名氣的 單簧管 人才 各大** 學院的老師 百分之90 跟陶純孝 老師 學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的陶老師了,還我們瀋陽**學院,董德軍教授,問題是你能考上嗎。

單簧管是外國的還是中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德國巴伐利亞樂器工藝博物館記載,近代的單簧管的前身為夏魯摩(chaulumeau)。這是一種無鍵的圓柱管樂器。是由德國樂器製造家鄧納(johann christoph denner)發明。

他在2023年將一種狀似直笛的單簧管樂器加以改良,並於吹口下方加上了兩個鍵,使樂器音域可超吹到第三泛音。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外國的!!!最開始是無鍵的,為教堂唱詩班所用。

去看看拜託痴。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外國的啊,單簧管是西洋樂器。

中國有哪些優秀的單簧管演奏家、作曲家、曲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樊威是中國最好的單簧管演奏家!他從小在西安**學院附中學習,從師於中國最好的教授遲錚老師。袁源也是很好的演奏家。

西安的學生都考入**、上海**學院。很多都在國外留學。中國其他地方都不會吹黑管,也沒有好老師。

袁源老師教的很好。上海**學院不會吹也不會教。西安的學生考上上海的都沒學好。

廣州、四川、武漢、天津、瀋陽等等**學院都不怎麼樣。西安**學院在全國排在第三位。

單簧管在全國排在第一位。學習單簧管只有在西安,不然都學不好!

12樓:網友

陳太伊 解放軍軍樂團三隊單簧管演奏員。

現在吹得最好的單簧管是誰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梅耶和她老公維勒都不錯 柏林**學院的庫恩教授 斯圖加特的凱撒教授 個人比較傾向於德國的演奏家和教授 當然不是說美國的不好 個人比較崇尚德國的古典** 喜歡德國人處理**的嚴謹的態度 你要是問誰最好 這個誰也說不好 都有各自的風格 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喜歡誰 誰在你心裡就是最好的。

14樓:痞個

沒有最好的 風格不一樣。

robert spring挺不錯的 而且幾乎每年都會來中國 音色,動態,技巧極強 而且人也很好接觸。

julian bliss 他10來歲的時候給英國女皇的生日上吹過競賽曲 之後從師賽賓梅耶 現在古典爵士都在吹。

國內像何易啊 愛樂的楊義林等等。

還有其他人提到的大師 都很不錯。

15樓:拉姆洛丹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中國有幾個單簧管研究生

16樓:邸曉嫣

上海**學院的宋方是中國第一個研究生 20世紀末中國九大**院校單簧管專業研究生開始增多 到目前大概有130多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幾個不知道,但是山東省好像暫時就我一個。

中國國歌單簧管簡譜 5

18樓:廣惠大銳逸

這個很簡單,國歌原調是g,你演奏的時候提高大二度,用a調就行了。譜子如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ti:義勇軍進行曲]

[ar:國歌]

[by:歐陽燊]

義勇軍進行曲。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田漢作詞,聶耳作曲。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

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被迫著。

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

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

前進,冒著敵人的炮火。

前進!前進!

前進!進!

中國之最的東南西北,中國的東南西北之最在哪裡?

最東黑龍江 烏蘇里江匯合處與俄羅斯交界 最南曾母暗沙是南海的暗沙,為南沙群島的一部分 最西帕米爾高原與塔吉克東南部 阿富汗東北部交界 最北黑龍江漠河與俄羅斯交界。最東是黑龍江烏蘇里江與俄羅斯交界,最南是南沙群島,最西是帕米爾高原與塔吉克和阿富汗交界,最北黑龍江漠河與俄羅斯交界。中國的東南西北之最在 ...

關於單簧管的問題o,關於單簧管修理問題

初學用不著太好的.星海的還可以吧.反正我初學的時候就使用的這個.800 900吧 自學嗎.個人認為有難度,因為很多問題,比如口型 氣息什麼的,如果沒有老師的話很難做到位,一旦錯誤的觀念成為習慣,就很難改掉了.而且有個老師能帶著你吹些曲子,由易到難循序漸進,這樣才能進步的更快,所以還是建議找個老師。最...

有誰知道有關世界之最,中國之最的

1 中國萬里長城 最長的防禦城牆蜿蜒於崇山峻嶺的萬里長城,歷經風霜,早已失去了最初的防禦功能。明長城總長度8851.8千米,只是攀爬其中的一段,便覺自我的渺小。世界偌大,再沒有比她更長的防禦工事。2 絲綢之路 最古老的 通道 西出陽關無故人 從古時長安,經河西走廊,行至西域,再到印度,這一片曾經絢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