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河客運站有沒有車直達深圳觀瀾汽車站?

2023-01-11 19:00:13 字數 1139 閱讀 6272

1樓:nt輪迴

截止於2023年12月,廣州天河客運站沒有直達深圳觀瀾的汽車,需要中轉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乘車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290路 → 廣增14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天河客運站步行約130米,到達天河客運站總站2、乘坐290路,經過3站, 到達燕塘企業站(也可乘坐236路、257路)

3、步行約160米,到達燕塘企業站。

4、乘坐廣增14線,經過1站, 到達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到深圳觀瀾汽車站的汽車時刻表如下:

2樓:6當愛已成往事

天河客運站沒有車直達觀瀾,建議你到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坐車,每天20趟,票價65元。

深圳觀瀾汽車站去廣州天河客運站白天有幾趟車,時間分別是多少?

深圳觀瀾汽車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最早的車是幾點?票價是多少?

3樓:猥瑣de紳士

觀瀾汽車站 廣州天河 05:30-18:50(30分鐘/班) 票價75元。

深圳觀瀾汽車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多少錢

4樓:市雅韻和載

深圳觀瀾汽車站乘坐。

長途汽車。到廣州-廣州天河客運站下。

7:35-20:30分25-40分鐘一班車票價:65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觀瀾汽車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手機也可以查詢,去應用市場搜尋「暢途汽車票」即能查詢又能訂票,很方便。

廣州天河客運站有去深圳龍華汽車站的車嗎?末班車是幾點?

6樓:飛翔的企鵝

截止2023年12月,深圳龍華到廣州天河客運站沒有直達汽車,可以乘坐到廣州火車東站。

汽車時刻表如下: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1站, 到達燕塘站2、步行約60米,換乘地鐵6號線。

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站, 到達天河客運站4、步行約260米,到達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天河客運站去深圳龍華汽車站有車嗎。

我想龍門到廣州天河客運站,請問有沒有車可以在平陵上車,我不想

有一輛龍門到廣州的車,乘務員說每隔一個小時來一輛,我現在就坐著 龍門到廣州天河客運站有沒有直達車?惠州龍門客運站乘坐 長途汽車 06 30 19 00,約30 60分鐘一班,約68元到廣州 廣州天河客運站下 約2小時10分 惠州龍門到廣州天河客運站現在還有車嗎 從惠州 惠州龍門客運站乘坐 長途汽車 ...

廣州天河客運站怎麼到廣州南站,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火車南站坐地鐵怎麼走?

1 在天河客運站地鐵站上車,前往天河客運站地鐵站6號線,往潯峰崗 方向坐10個站到海珠廣場站下車,然後在海珠廣場站上地鐵2號線往廣州南方向坐11個站便可到達,全程1個小時。2 在天河客運站地鐵站上車,前往天河客運站地鐵站3號線,往番禺廣場方向坐13個站到漢溪長隆地鐵站下車,然後在漢溪長隆地鐵站上地鐵...

廣州天河客運站有車直到廣州動物園嗎

可以在天河客運站總站坐236路 290路到動物園站下車。236路到動物園 站下車,290路到動物園 站下車。也可以在天河客運站 坐65路 高峰快線12 535路到動物園 站下車,或者在在天河客運站 坐84路 84a路到動物園總站下車。84路 84a路動物園總站就在動物園門口。地鐵6號線到黃花崗黃花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