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金和爐中火,海中金和爐中火

2023-01-11 20:15:10 字數 1693 閱讀 25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丙寅爐中火命 丙寅是自生之火 不需要木來助生 而且此火以金為用 更得金來 .方應化機 所以得海金為吉。

乙丑海中金 寶藏龍中 珠孕蛟寶 出規雖假於空衝 成器必須藉助於火力 得爐中火煉而成器 所以得爐火為吉。

兩命相合要看命格是否對 對方有幫助 而不是單看五行生剋的 就象丙寅爐中火一般認為有木助就吉 但他卻卻相反 如命中木多必傷此火命 <丁卯爐中火命人有木就吉) 而甲子海金命人就不能用火 卻用土為吉)

兩命十分相合 恭喜了。

爐中火克海中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爐中火是一種天地為爐子的旺火,性強但不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克!海中金者,復寶藏龍制宮,珠孕蛟室,出現雖假bai於空動,成器無du藉乎火力zhi,故東方朔以蛤蚌名之dao,良有理也,妙選有珠藏淵海格。……爐中火非但不克金,而且助金!

爐中火,海中金,隔著水,克不到!

海中金成器,必須藉助爐中火!

4樓:匿名使用者

爐中火克海中金嗎?火就是克金的。這沒問題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哎 我和你情況一樣 我85海中金 我女朋友86爐中火。有個算命的和她說八字相剋,也是,說的很嚴重內。氣的,容後來專門去看了,說那人是瞎說,爐中火本來就不忘,何況碰到海中金!海中金也只有天上火才能克。

再說相剋相生是相互的,金也需要火的錘鍊呢,沒火怎麼能成鋼成金!這些**,胡說八道,壞人姻緣!

6樓:漫聊聊

是的這是沒辦法的是天生就是相剋的。

7樓:喬恩的日記

我是來85年海中金命,我媳婦是87年爐自。

中火命,我bai倆就非常好,認識後du兩人從北zhi京來到西安,一窮。

dao二白開始創業,到今天有房有車,銀行裡也有七八位數的存款,擁有自己的事業,生活也算是富足美滿,生活中雖然也有拌嘴吵架,但是我們倆的感情一直很和睦,周圍人都說我倆越長越像,很有夫妻相,還經常有陌生人問我倆是不是兄妹?!還有兩個月,我們就要有自己的寶寶了,現在我們倆的生活真的是陽光燦爛了,所以不要相信那些江湖術士神棍神婆的忽悠~!

8樓:匿名使用者

海中金和爐中火不克,海中金格水!火克不了!

9樓:慕容白雪落

應該不會的,這個只是人家給你的一個安慰吧了。

10樓:溫嶽食品

那個人說的肯定不對,我也懂一點:爐中火克不了海中金的,爐中火在爐版子裡,海中金在海權裡,能克嗎。仔細想一想,86、87都是爐中火命,84、85都是海中金命,照這麼說,這兩年的人都別結婚了,實際上呢,84、85與86、87就差兩三歲,正是合適的婚配年齡。

所以說,他說的都不對,至於你們不合,可能有別的原因,這個需要提供雙方詳細的生辰八字,就是年月日時。不是簡單憑屬相就能判斷合不合的,

爐中火和海底金 配嗎?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需要彼此輕信相與的一對。兩個人的性格都存在不足之處,相愛使你們走到一起,共同的生活歷練使你們在實踐中不斷磨合。

兔先生溫文爾雅、富於智慧並且有著慈悲而開放的心靈。牛太太則矜持現實、循規蹈矩,習慣過一成不變的生活。你們之間的分歧往往源於個性的差異,為愛而共同努力是你們之間唯一的黏合劑。

海中金和爐中火命理相剋嗎,海中金和爐中火命理相剋嗎?

83 84是海中金,85 86是爐中火 八字不相剋,可以合婚 不相剋,只有霹靂火克海中金。爐中火命和海中金命真的相剋嗎 按納音來看,表面上似乎爐中火要克海中金,但實際上是克不到的!因為爐中火到不了海里面的。要看兩個人是不是相剋,還得看兩個人具體的八字才行。從五行上來講火克金,但在納音上講的通俗點,爐...

爐中火土命紋身什麼好,爐中火命紋身什麼適合

土命有屋上土 沙中土 壁上土 路旁土 城頭土 大驛土土命五行土旺缺金 日主天干為土 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土主信,其性重,其情厚,其味甘,其色黃.土盛之人圓腰廓鼻,眉清木秀,口才聲重.為人忠孝至誠,度量寬厚,言必行,行必果.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內向好靜.不及之人面色憂滯,面扁鼻低,為人狠...

我2023年出生(爐中火)老婆2023年(海中金)生的孩子

自己看吧。1925年乙丑 屬牛 海中金命。1926年丙寅 屬虎 爐中火命 1927年丁卯 屬兔 爐中火命。1928年戊辰 屬龍 大林木命 1929年已巳 屬蛇 大林木命。1930年庚午 屬馬 路旁土命 1931年辛未 屬羊 路旁土命。1932年壬申 屬猴 劍鋒金命 1933年癸酉 屬雞 劍鋒金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