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鍛鍊瑜伽來瘦手臂?哪些瑜伽動作可以減胳膊

2023-01-11 20:20:13 字數 979 閱讀 8585

1樓:系儉佴綾

四個小步驟。

坐姿,雙腿自然盤放,雙臂伸直,肩膀向右下方壓低,右側肩膀置於右大腿上,左手握住右手手腕,右手置於左膝蓋上。

慢慢抬起右側肩膀遠離左大腿,並撐直背部,左側肩膀儘量提高,手臂撐緊。

跪姿,雙腳併攏,臀部坐在腳跟上,背部撐直,大腿面繃緊,雙臂伸直置於背部後方,並與肩同寬,雙手緊握在一起,肩膀向後撐開。

放低雙臂,雙手置於臀部後方,胸部向上挺起,眼睛看向右側。

擺動雙臂遠離身體,同時偏向右側,肩膀向左側偏斜。

end注意事項。

每次做瑜伽的時間別太長,要適量。

2樓:碩晚竹闞辰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運動到那個部位了,而脂肪正在燃燒。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這樣才能有效地去除手臂的贅肉。

第四種瘦手臂妙方: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這四種方法要貴在堅持,才能夠達到瘦的效果,也才能夠不**。堅持了兩週左右,你就會有令人羨慕的美臂啦。

凱夫勒祝你瘦手臂成功!

瑜伽瘦肚子動作有哪些

屈腿收腹 主要鍛鍊部位 下腹肌。上身保持不動,手放在身體兩邊,屈腿收腹,當腿向下時腿伸直,但腳不要著地,用腹部控制,每組15個,共三組,中間休息30 40秒鐘。抬腿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部位 上腹肌。雙腿抬起大腿與身體保持垂直,上身向上起,保持頸部不動,上身不要上抬太高。每組20 25個,共三組。仰臥交...

哪些瑜伽訓練是可以專門瘦腿的,瑜伽訓練,每天只要做哪些動作,就能瘦大腿瘦小腿瘦肚子?

瑜伽訓練專門瘦腿,第一就是腿部的向前拉伸,腿部的向上抬,然後用力向自己頭上拉伸,第二就是瑜伽的腿部的這種劈叉,慢慢的劈開之後,腿部會變得很纖細,有彈性,都可以起到瘦腿的效果。金雞獨立,展臂式,前驅式,臥蝴蝶式,眼鏡蛇式,鴿子式,嬰兒式,騎馬式,輪式等瑜伽動作都是可以瘦腿的。可以每天堅持踮腳尖,每組三...

哪些瑜伽訓練有助鍛鍊核心和腹肌

3個腹肌核心鍛鍊的瑜伽體式,大量燃燒腰腹部脂肪,塑造完美s型曲線!何謂好身材?堅挺雙峰 迷人的緊翹臀部 完美的纖細美腰,想要擁有這副好身材嗎?只要你這樣鍛鍊,今天分享給大家的是1組腹肌核心鍛鍊,有助於重塑前凸後翹,纖纖細腰,完美s型曲線,有小肚子的妹子可要多練習,對於腰腹部脂肪的燃燒可是很有成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