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水果的好句大全,關於水果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2023-01-11 20:20:14 字數 3155 閱讀 8235

1樓:匿名使用者

1、橘子瓣是月牙形的,像彎彎的月亮,許多橘子瓣猶如幾個好兄弟圍坐在一起。掰一掰放進嘴裡,果汁被咬出來,滋潤了喉嚨,嚥進了肚子裡,甜透了心,叫人越吃越想吃。

2、香蕉長長的、彎彎的餓,樣子有點像香腸,又像彎彎的月亮,每當看到香蕉時,我彷彿就像看見了一根熱騰騰的香腸真想拿起來一口吞下去。

3、西瓜圓溜溜的,像一個籃球,表皮墨綠和嫩綠相間。

4、我最喜歡吃的品種是蜜桃,它成熟的時間是五六月份。蜜桃成熟的時候,努著紅嘟嘟的嘴巴,再配上一身茸茸的細毛,多麼好看,多麼可愛,就像一位含羞的小姑娘一樣,低垂著頭,微紅著臉。

5、我可愛吃石榴啦!雖然它的紅裡透黃的「衣裳」不太好看,但是它的味道甜甜的,非常好吃。它的果粒晶瑩剔透,多像一顆顆漂亮的粉紅小水晶啊!它粗糙的果皮,有很大的藥用價值哦。

6、聞完了香味,就該讓嘴巴開心了。拿起龍眼,輕輕地咬一口。啊!好甜呀!一陣甜甜的香味撲來。這種香味不是膩膩的,而是清新爽口的甜味,即使不愛吃甜東西的人也不會扔掉。

7、桃子的品種可多了,有黃桃、蜜桃、蟠桃、油桃、香桃、百花桃口味有脆的,軟的;桃子的顏色也是各種各樣的,有純紅的、純黃的、純綠的、淡黃的、紅中帶綠的、紅中帶黃的、綠中帶黃的。

根據我多年吃西瓜的經驗,西瓜的黑子大部分長在墨綠條紋的對應部分,我們完全可以從有籽西瓜中吃到無籽西瓜的感覺哦!

2樓:皆有可能

關於水果的句子。

1、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的水果數不勝數,有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小葫蘆,紫瑩瑩的葡萄,像瑪瑙似的掛在藤上,惹人喜愛;黃黃的香蕉,像彎彎的月亮。

2、別在挑食了 蔬菜啊水果啊 都該吃點 不喜歡的該吃點就吃點 說不定就會因為這一次得嘗試 就會喜歡上的。

3、別看榴蓮臭,可是它的果肉可是很好吃的呢,不然怎麼叫水果之王呢?榴蓮的果肉甜甜的,味道好極了,添一口,又香又淳的味道直融入心裡,讓你的心也甜甜的。

4、旅行社說:一個iphone手機可以遊雲南一圈,一輛小車可以遊新馬泰住海岸賓館,一間套房首付可以遊遍世界,到時候,你的世界觀可能就變了。房產商說:

到時候你兩手空空一身黝黑回來,看到朋友有車有房有媳婦,拿著iphone切水果,你的世界觀就真的變了。

5、蘋果和葡萄、柑橘、香蕉並稱世界四大水果。蘋果是最重要的溼帶水果,土質以沙壤最適宜。我們這裡種植蘋果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

一直都用嫁接繁殖的。栽培的品種有100個左右。蘋果嫁接45年開始結果,盛果期一般維持2023年。

關於水果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3樓:路客

發個紅包高反沒不幹活複合風管。

描寫各種水果的優美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1、那圓圓的橘子像千萬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裡灼灼閃光。

2、個大,大得叫你吃驚;汁多,咬一口就好像喝了一碗用甘泉衝出來的甜水。

3、一股甜滋滋的甘露順著喉嚨流進心田,使人舒服極了!

4、山楂開始紅了,像一個個怕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地露出半個臉兒。

5、那柚子皮上像塗過一層桐油,黃黃的、光光的,香味幽雅而清淡,使人聞著直流口水。

6、把橘子剝開,一片片月牙似的橘瓣,聚在一起活像盞小燈籠。

7、每一粒石榴籽包著一層粉紅的薄膜,亮晶晶的,又白又嫩,像一顆顆鑽石。

8、桃子個大皮薄,芳香四溢,晶瑩圓潤,像用碧玉雕成的 。

9、到了秋天,柑桔林中不再是滿枝繁花,而是累累碩果。那圓圓的柑桔有如萬千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裡灼灼閃光。

10、金黃色的香蕉從院子裡的綠葉叢中好奇地探出頭,張望著,窺探著來往的。旅客。

11、一串串葡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

12、那切開的西瓜好誘人,()瓜瓤鮮紅鮮紅,籽兒烏黑烏黑。

13、我開啟石榴一看,籽兒好紅呀!一粒連著一粒,粒粒都像粉紅色的水晶石。

14、桃子已由白變紅,紅中透白。一個個像胖娃娃似的,紅著臉,扒開樹葉,俏皮地偷偷向人們笑。

15、夏天,蘋果樹蔥鬱的綠葉閃閃發亮,密密層層,一個個小蘋果像翡翠鑲嵌在綠葉下邊。

16、蜜桃成熟了,它努著紅撲撲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絨毛,那麼好看那麼可愛,像害羞的姑娘一樣,低垂著頭,微紅著臉。

17、那柿樹的千枝萬杈挑起了一盞盞紅燈籠,在秋風裡搖盪,在藍色天幕上閃爍。

18、十幾瓣月牙形的桔瓣兒緊緊地團在一起,就象一個嫩黃色的小南瓜,惹人喜愛。

19、到九月,木本海棠結果了,像長柄的櫻桃,像緋紅的珍珠,像倒垂的琉璃鍾,那才叫美哪!

20、遠遠望去 ,綠葉叢中綴滿了一串串大紅棗 ,似瑪瑙紅亮亮的,又像一串串糖葫蘆由綠葉襯托,倒掛在樹枝上,真美啊!

描寫水果的好詞好句好段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詞:鮮美 紅彤彤 金燦燦 金黃 香甜…好句:在紅豔豔的蘋果好像一個太陽,給大地散發著紅紅的光芒。

果園裡的水果可多了,有紅紅的蘋果,金燦的梨,和粉粉的桃子。綠油油的西瓜在地上走來走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太陽照著又大又圓,香甜可口,白裡透紅鮮紅透亮的水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果園裡的果樹上結滿了一個個紅蘋果,像一個個紅燈籠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香香甜甜的芒果。

9樓:加油寶貝進行時

來咯狙魔人樓梯口天空了他都咯菌腈lol禮包就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甜美無比 甘甜適口 餘味無窮 滴滴汗水 綠肥紅瘦 果實累累 果實肥碩 果香誘人 果實飽滿果甜瓜香 果肥汁甜 果園飄香 碩果滿園 碩果累累 紅果滿枝藕斷絲連又苦又澀 披紅抹綠 鮮嫩水靈 肥嫩碩大 粒粒珍珠 細膩柔軟 汁甜肉脆 新鮮紅嫩 又酸又甜津津有味 清爽可口 肉質鮮美 晶瑩透明 細嫩清脆 鮮紅油亮 椰子666666

描寫水果的好句子

描寫水果的好詞好句

描寫水果的好句

11樓:爾雨柏邊寒

香蕉與希禮。

你倜儻地騎出溼熱的夢鄉。

縱然穿上戰袍。

還是裹不住那顆陰柔的心。

滑潤得像個女人。

摘抄三個關於水果的好句

描寫水果的好詞好句,關於水果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成熟的橘子跟蘋果一樣大小,全身有些小疙瘩。有的紅彤彤,有的黃澄澄。把橘子皮剝開,一片片月牙似的橘瓣,聚在一起活像個小燈籠。掰下一片,咬在嘴裡,一股又酸又甜的橘汁便流入嘴裡,冷冰冰,吃下去好不痛快。輕輕開啟橘子皮,一陣清香的香味撲鼻而來 關於水果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1 那隻蘋果正躲在樹葉後,可真像一位害...

水果的諺語有那些,關於水果的諺語

冬天吃山楂 寒酸 鼓槌打芝麻 敲到點子上去了 海南的椰子 果真有味 蘋果掉在籮筐裡 樂 落 在其中 拿著黃蓮當簫吹 苦中取樂 砍樹吃橘子 不顧根本 蟲吃沙梨 心裡肯 啃 黃連樹上結糖梨 甜果都從苦根來 沙梨打癩 一對疙瘩貨 歪脖子樹上結歪梨 不成正果 豬八戒啃地梨 什麼仙人吃什麼果冬天吃山楂 寒酸 ...

關於水果的謎語,急急急。好的加分

小小紅罈子,裝滿紅餃子,吃掉紅餃子,吐出白珠子。桔子 黃皮包著紅珍珠,顆顆珍珠有骨頭,不能穿來不能戴,甜滋滋來酸溜溜。石榴 身穿綠衣裳,肚裡水汪汪,生的子兒多,個個黑臉膛。西瓜 殼兒硬,殼兒脆,四個姐妹隔牆睡,從小到大背靠背,蓋的一床疙瘩被。核桃 兄弟七八個,抱起圍缸坐,說聲打平夥,衣裳一脫肚子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