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秋國際影視文化股份公司怎麼樣?

2023-01-11 20:40:12 字數 809 閱讀 3412

1樓:愛企查

北京春秋國際影視文化股份公司是2010-03-3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安寧莊東路18號23號樓二層2247。

北京春秋國際影視文化股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531156767,企業法人關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春秋國際影視文化股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婚姻服務;企業策劃、影視策劃、投資諮詢、財務諮詢(不得開展審計、驗資、查賬、評估、會計諮詢、**記賬等經專項審批的業務,不得出具相應的審計報告、驗資報告、查賬報告、評估報告等文字材料)、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教育諮詢;投資管理;銷售工藝品、禮品、文化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74492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4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春秋國際影視文化股份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春秋國際影視文化股份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組織文化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等。

法定代表人:關琪。

註冊資本:7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000012749248企業型別:其他股份****(非上市)

那這家呢?北京海潤影視文化傳媒公司

用這樣一家一家問?我已經說過了,凡是帶 影視 傳媒 傳播 星 藝 等字眼的公司都不要碰,它們全是一路貨,當初它們成立這些公司就是為了搞詐騙招聘的。北京市海潤演藝影視文化傳媒這家傳媒公司簽約進入需要錢嗎 需要錢,想出名不花錢哪行,我一朋友進了娛樂圈,一開始就要交3萬,要不沒有出場的機會。北京海潤天歌影...

北京嘉翔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嘉翔影視文化傳媒 是2010 05 0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院11號樓7層0802室。北京嘉翔影視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54844635w,企業法人黃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嘉翔影視文...

北京五月風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五月風影視文化 是2005 02 04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屬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西道口1號7幢701 1號。北京五月風影視文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771999246e,企業法人高喜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五月風影視文化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