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件被鎖,該怎麼辦 急啊

2023-01-11 21:45:11 字數 4662 閱讀 7799

1樓:窉下

啟動word,新建一個空白文件,執行「插入/檔案」命令,開啟「插入檔案」對話方塊,定位到需要解除保護的文件,單擊「插入」按鈕,將加密保護的文件插入到新文件中,文件保護會被自動撤銷。也可以用word2007開啟舊版本的文件,然後點「審閱」-「保護文件」-解除文件保護,也可以實現這一解鎖操作。

word被鎖定了怎麼辦?

2樓:崔師尊

排除電腦內的office軟體損壞;

找設定密碼的人要文件保護的密碼;

如果前兩種都沒有的話,現在嘗試一下以下幾種方法:新建一個word,開啟這個新建的word檔案,再用這個新建的word檔案開啟被鎖定的文件;

如果上面這種方法不行,現在試一下第二種方法:將這個被鎖定的檔案開啟另存為web格式,再用「記事本程式」開啟這個web檔案;

用記事本開啟這個「被被鎖定的檔案」在裡面找到 forms,在前面輸入un改成, forms,好了後儲存退出;

用word重新開啟儲存之後的那個「被鎖定的檔案」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審閱選單裡有一個 『保護文件』,點開可以看到有兩種保護方式,一種是開啟的時候需要密碼,一種是保護文件,你說的應該是保護文件,你把保護文件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兩種保護方式都可以設定密碼,第一種是必須設定,第二種是可選。如果設定了密碼,你必須知道密碼才可以取消保護。

不同的版本選單形式可能不一樣,下面貼出幾種版本的截圖,並不是所有版本的,如果沒有你所使用的版本,你需要自己在選單上找到保護文件這個功能。

word文件被鎖定了怎麼辦

4樓:滕雲德曾鸞

樓主安裝的office估計是綠色版的,一些功能在期限到了會被鎖定的。

把原來的office軟體解除安裝了,用我發給你的軟體安裝。

安裝軟體已發你郵箱了請查收。

5樓:李言閣

點選關閉會讓你儲存,並且會提示你無法儲存,可以換個路徑進行儲存,肯定可以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word出了問題,或者是鎖定起了,你在工具裡找:工具—取消保護文件—輸入密碼就可以了,但不是你鎖定了,它怎麼會無故鎖起了,也有可能是word有問題了。

word文件被鎖定,無法編輯怎麼辦

7樓:word辦公技巧

word文件怎麼設定成不可?

8樓:倪燕子蒿夏

1.排除你電腦內的office軟體損壞;

2.找設定密碼的人要文件保護的密碼;

3.如果前兩種都沒有的話,現在嘗試一下以下幾種方法:新建一個word,開啟這個新建的word檔案,再用這個新建的word檔案開啟被鎖定的文件;

4.如果上面這種方法不行,現在試一下第二種方法:將這個被鎖定的檔案開啟另存為web格式,再用「記事本程式」開啟這個web檔案,具體操作;

5.用記事本開啟這個「被被鎖定的檔案」在裡面找到forms,在前面輸入un改成,forms,好了後儲存退出;

9樓:智傲易奉乾

**---

解除word非法退出後的只讀鎖定。

在word非法退出後,當我們重新開啟原來已經開啟過的文件時,會出現只讀鎖定的提示,詢問你是以「只讀」還是以「通知」的形式開啟。選擇「只讀」可以將文件另存為一個檔案,只能在重新啟動電腦後再刪除原來檔案,然後將新檔案改名,非常煩瑣;如果選擇「通知」,要數十分鐘後才會收到word的解除只讀的通知,不實用。那麼,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立即以「讀/寫」狀態開啟原來檔案呢?

有的。原文件之所以被鎖定,是因為word雖然已經關閉,但它的程序依然存在(程序是隱藏的),只須將word的「殘骸」程序結束掉,就可以達到解除鎖定的目的。操作如下(以windows

xp為例):

1.關閉其它已經開啟的word視窗;

2.按「ctrl

+alt+del」組合鍵開啟「windows

工作管理員」,選擇「程序」選項卡,找到winword.exe程序,結束該程序即可。

10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開啟文件,依次點選「審閱」--限制」--停止保護」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被鎖定,是因為設定了文件保護,取消「鎖定」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 單擊 word選單「審閱」功能---選擇保護文件」選項2)word右面彈出「限制格式和」的標籤頁。

3)"限制格式和"標籤頁拉至最下方,點選「停止保護」

4)彈出"取消保護文件"提示框,輸入保護密碼。

5)此時文件已取消鎖定,可正常。如下圖所示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新建一個空白的wps(或word)文件,點選wps文字後面的「▽」符號。

2、點選wps文件後面的「▽」會彈出下拉選單,有檔案、、檢視、插入等,選擇「插入」選項 。

3、把游標放在「插入」的位置,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檔案」選項。

4、點選「檔案」後進入本地文件,選中需要的文件位置和檔案。

5、選中你需要更改的文件,然後點選「開啟」,這樣你就可以在新的文件中對該文件進行了。

13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工具:2016版word

在2016版word文件被鎖定取消鎖定再進行的步驟:

點選選單欄的審閱。

點選工具欄的限制。

在限制裡面去點選停止保護。

點選停止保護把密碼輸進去取消保護文件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文件被鎖定,裡面有一個解鎖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ctrl+a全部複製貼上到新建文件就可以了。

我的word文件被鎖怎麼辦

16樓:蘿莉的裘皮裙

!!!被設定了「工具」——保護文件」的緣故!!!word文件保護的破解 一般來說,word文件有兩種密碼開啟密碼和文件保護密碼,下面介紹幾種破解文件保護密碼的方法。

方法1:插入檔案法啟動word,新建一個空白文件,執行「插入」→「檔案」開啟「插入。

17樓:及曼凡

可以用只讀模式 如果你要就只能輸入密碼或問題了。

word文件被鎖定不能編輯怎麼辦

18樓:小熊帶你打遊戲

在選單欄中找到「限制」按鈕 ,點選。點選「停止保護」圖示。然後系統就會彈出「取消保護文件」得對話方塊,要求我們輸入密碼。

輸入密碼,然後點選確定按鈕。之後文件選單欄就都變成可狀態了,詳細步驟:

1、在文件被保護以後,功能選單鍵裡的大部分選擇都是灰色的,不能進行任何操作。

2、首先,在文件上方選單欄中選擇「審閱」按鈕,點選。

3、然後在選單欄中找到「限制」按鈕,點選。

4、點選「停止保護」圖示。

5、然後系統就會彈出「取消保護文件」得對話方塊,要求我們輸入密碼。

6、輸入密碼,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7、之後文件選單欄就都變成可狀態了。

小技巧去掉自動編號功能。

點選「工具→自動更正選項」,開啟「自動更正」對話方塊,進入「鍵入時自動套用格式」選項卡,找到「鍵入時自動應用」組中的「自動編號列表」複選項,取消前面的鉤即可。這樣就可以去掉那些「煩心」的自動編號功能。

同樣也可去除「畫布」,方法是:點選「工具→選項」,進入「常規」選項卡,去除「插入『自選圖形』時自動建立繪圖畫布」核取方塊上的鉤即可。

畫出不打折的直線。

在word中如果想畫水平、垂直或「15?、30?、45?

、75?」角的直線,只須在固定一個端點後,按住shift鍵,上下拖動滑鼠,將會出現上述幾種直線選擇,位置調整合適後鬆開shift鍵即可。

19樓:生活知識小達人

在電腦上開啟word文件。開啟文件之後,發現文件被受保護,需要登入相應賬號才能開始訪問。開啟審閱功能。

在功能欄中找到文件許可權。在文件許可權對話方塊中,將私密文件保護功能關掉即可,這裡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解除文件安全保護功能了,詳細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word文件。

2、開啟文件之後,發現文件被受保護,需要登入相應賬號才能開始訪問。

3、這裡我們登入賬號之後,開啟審閱功能。

4、在功能欄中找到文件許可權。

5、在文件許可權對話方塊中,將私密文件保護功能關掉即可。

6、接著會彈出提示對話方塊,這裡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解除文件安全保護功能了。

20樓:快樂生活

提示「不允許修改,因為所選內容已被鎖定」。這是因為文件是隻讀狀態,在文件屬性裡改下屬性,將只讀狀態去掉就行了。

21樓:手繪大使

你的這個問題,得看文件再說,發。

word文件被鎖定,無法編輯怎麼辦?

22樓:法可欣馬乙

所需要工具:2016版word

在2016版word文件被鎖定取消鎖定再進行的步驟:

1.點選選單欄的審閱。

2.點選工具欄的限制。

3.在限制裡面去點選停止保護。

4.點選停止保護把密碼輸進去取消保護文件即可。

手機被鎖了怎麼辦?手機被鎖怎麼辦啊?

最合理的方法是隻能到官方的售後 去進行解鎖,這樣才能夠把手機的鎖解開。千萬不要去那種街邊的店鋪安全性特別的差。所以我建議還是去官方的售後 去吧。手機被鎖怎麼辦啊?1 originos機型若開啟了多使用者功能,各個使用者設定的密碼不能共用,悉搭可以在點選鎖屏介面的使用者名稱稱,選擇對應使用者,輸入對應...

裡面打字是上下間隔太大怎麼辦,Word 文件裡面,打字是上下間隔太大怎麼辦

選中區域 開始 段落 行距 選擇小行距或自定義小行距 確定,如圖 在 格式 裡面選中 段落 進去以後 選第一個 縮排與間距 第三行中有一個 間距 其中的 行距 它有多種選擇的 它下面還有預覽 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節一下 當然最後別忘了點 確定 縮小行距 格式 段落 縮排和間距 word裡打字時,怎麼字...

出現文字重疊怎麼辦,Word文件出現亂碼怎麼辦

二招搞定word文件中的亂碼 有的時候可能由於操作的問題,當你再次開啟一個你認為沒有問題的文件時,可能會看見檔案中一片亂碼更本就無法閱讀!如果出現了這寫情況可以通過下面的兩個方法,來挽救你的檔案。一 替換格式法 這種方法就是把被破壞的word文件另存為另一種格式。1 開啟被損壞的文件單擊 檔案 另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