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鎖死怎麼辦?手機鎖死了怎麼解鎖

2023-03-16 08:10:06 字數 5554 閱讀 170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2樓:旁凡白速濯

應該可以不用去修的,你可以在網上找些刷機的資料,自己刷一遍機應該就沒有了,我的手機也是這樣的刷機的時候就算手機設定了密碼也不要緊,刷一下麼事了。

3樓:網友

手機鎖死之後,你可以首先回憶一下你的螢幕密碼,如果實在回憶不起來的話,那麼你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這一步也不行的話,那麼只能夠拿到手機維修店當中。

4樓:在五大道笨豬跳的虎鯨

手機被鎖死,只有一個辦法,就是電腦上刷機,恢復出廠設定,一般手機修理店都做這個業務,**30~50元。

5樓:網友

手機如果被鎖死了,必須有進行空腹出場。如果還不行,你應該到賣手機的,那人家會跟你弄一下。

6樓:昔雨炫

把手機卡砸了也不會好的,我建議你去修理手機店去看看,也就是花幾十塊錢,就能修好。

7樓:高手如雲

第一輸入螢幕密碼,第二線刷機解決。

8樓:娛汁醬

手機被鎖怎麼解開。

手機鎖死了怎麼解鎖

9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鎖死了,想要解鎖是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進行解鎖操作的,操作步驟如下:

1、把手機關機,長按電源鍵,可以強制關機。有的手機關機需要密碼,那只有等手機把電耗完再關機了。

2、然後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注意是同時按下。

3、在出現的畫面中用音量上下鍵可調節選項,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定。幾秒過後,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再重新啟動手機,開機密碼清除了。

手機鎖死了怎麼解鎖?

手機被鎖死了怎麼才能解開

10樓:小鵬說科技

安卓手機可以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等到手機亮屏之後,再鬆開。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就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這樣鎖死的手機就解開了,開機後會直接進入到手機桌面。蘋果手機只能去售後刷機解鎖。

如果是oppo手機,還可以開啟電腦瀏覽器,進入oppo雲服務官網,進入後輸入和密碼登入進去。在登入的介面找到「查詢手機」選項,點選「鎖死手機」選項,會彈出「鎖屏密碼」的選項,點選後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並重復輸入確認鎖屏密碼之後點選「下一步」。然後回到手機端輸入剛設定好的鎖屏密碼登入就可以重新進入手機。

為了防止手機再次被鎖死,可以進入手機上的「設定」,點選「雲服務」,輸入登入和密碼,關閉找回手機避免再次被鎖。

手機鎖死了怎麼解鎖

11樓:網友

手機螢幕被鎖了,可以嘗試在重啟瞬間進入系統更改密碼;或者是使用給第三方軟體破解;如果是蘋果手機可以使用itunes清除資料重新設定。具體地:

1、可以利用第三方的工具破解鎖屏密碼,在正常進入系統之後再更改密碼即可;按下手機【關機鍵】,重啟手機。一般手機的鎖屏程式在重啟之後並不會啟動,因此重啟之後就能夠正常進入手機的桌面;

4、蘋果手機可以嘗試連線itunes,嘗試恢復手機,但是會將手機中的資料都清除,也就會把設定的密碼清除掉;

以上就是手機螢幕被鎖了怎麼解鎖的具體介紹啦,希望以上的介紹可以幫助到您。

12樓:free讓愛永恆

現在的智慧手機都提供了多樣化的手機安全保護措施,其中,在手機啟用螢幕的安全性方面不僅提供了字元密碼、手勢密碼等,還提供了圖案密碼的設定。那麼,手機鎖住如何解鎖呢?我們根據不同的密碼方式開始談起。

1,如果您的手機是因為某種原因忘記了密碼,不能夠解鎖了,你可以參考的另一篇經驗「忘記鎖屏圖案怎麼辦」來進行解鎖操作,在此頁頂部的搜尋框中輸入「忘記鎖屏圖案怎麼辦」進行搜尋即可。

2,如果你設定了手機鎖屏密碼,並且您能夠記住密碼,則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鎖。如果你設定了滑**案解鎖,你可以按下手機的開機鍵啟用螢幕,然後滑動螢幕,用您之前設定的圖案解鎖。

3,如果你之前設定了數字密碼解鎖,同樣的操作,需要按下手機的開機鍵或者其他可以使得手機螢幕啟用的按鍵,如圖所示,你需要在文字框中輸入數字密碼才可以解鎖。

4,在文字框中輸入之前設定的數字密碼後手指觸控點選介面中的「ok」按鍵即可,不同的手機操作大同小異,視您的手機而不同,如圖所示,即可成功解鎖。

5,如果你之前設定了數字和字母、字元混合的密碼解鎖方式,你仍然需要執行同樣的操作。首先,按下手機的開機鍵或者其他可以使得手機螢幕啟用的按鍵,如圖所示,你需要在文字框中輸入數字和字母、字元混合的密碼才可以解鎖。

注意事項。最好手機電量不要太少。

一定要仔細看解螢幕鎖的注意事項。

不可用於非法目的。

13樓:在客家圍屋數錢的皮卡丘

您好,具體是什麼手機。

1.安卓手機。

如果是自己的手機,可以從官網上可以解鎖,也可以帶上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去售後解鎖。如果不是自己的,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解鎖。

1.刷機,安卓手機破解密碼比較簡單可以通過電腦版手機助手刷機可以解決,推薦用安兔兔,刷機精靈,魯大師等,一鍵刷機很簡單。

2.雙清手機,安卓手機破解密碼也可以通過雙清解決。首先把完全關機,然後按住音量下+電源鍵開機,進入recovery介面,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使用者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系統快取,然後重啟,密碼就沒有了。

二。 iphone手機。

iphone的話是破解鎖屏密碼還是id鎖,破解密碼比較簡單可以通過愛思助手刷機解決。破解id鎖的話,就比較麻煩了。

iphone解id鎖無非三種方法:

1自解,100%成功。

如果是自己的id號,可以通過蘋果官網找回。或者帶上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去售後解鎖。

2.硬解,100%成功。

所謂硬解就是更換套件,也就是更換指紋,基帶,記憶體等零件。

3.軟解,這個看運氣。

軟解就是通過技術手段破解,一般需要1-7天,完全看運氣。

希望對您有幫助,純手打,望採納。

14樓:改鈮衲

具體方法分為三種,分別是軟格式化、硬格式化和通過軟體格式化,具體方法為:

1、軟格式化。

在手機上輸入*##之後,輸入鎖碼,一般初始密碼為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5分鐘後就完成了,格完輸入手機時間,這樣初始密碼還是12345;

2、硬格式化。

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要鬆手,幾秒後出現「formating……/字樣,鬆開按鍵,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輸入手機時間,這樣初始密碼還是,12345;

3、通過軟體格式化。

安裝systemtools軟體,裡面有個格式化選項,可以不需要輸入鎖碼直接格機,進而解鎖。

軟格式化和硬格式化的區別。

軟格式化是格式化手機的rom,重新寫入預設資料,修復所有使用者擅自修改或新增的檔案,使手機回到出廠時的預設狀態;

硬格式化是先格卡,不格卡的後果就是你格機後e盤的軟體會頻繁出錯,讓你頭變大,直到崩潰為止,使用硬格機就是相當於我們電腦上的重灌系統一樣的效果,會將整個系統進行重灌,因此,硬格之前必須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工作。

15樓:薔藝

6/6 分步閱讀。

手機螢幕按下開關機鍵點亮,向上滑動解鎖。

長圖2/6提示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入到桌面,如果忘記解鎖密碼,我們就一直輸入直到彈出下圖提示停下,測試需要輸入5次錯的密碼才會彈出提示,然後點選忘記密碼。

長圖3/6點選忘記密碼彈出問題提示,通過閱讀問題來輸入正確的答案,點選確定。

長圖4/6通過以上方法即可成功解鎖並進入到桌面。

長圖5/6不過通過此方法來進入到桌面之後,當我們在熄屏狀態下在亮屏就不會在提示需要輸入密碼,將直接進入到桌面,所以我們需要在設定中重新設定密碼,在手機上找到並開啟設定。

長圖6/6設定中點選指紋與密碼來完成鎖屏密碼的重新設定即可。

長圖注意事項。

手機品牌不同設定方法不同。

解鎖提示問題根據實際情況來填寫即可成功進入到桌面,如果解鎖問題答案也忘。

16樓:網友

手機變磚了怎麼辦?

這個問題每天都遇到過很多次。也曾寫過很多救磚的教程。不過有一種情況,還沒有跟大家說起過:那就是如果手機有bl鎖又忘記解鎖了,現在變磚了要怎麼辦呢?

什麼是bl鎖?

bl鎖,和自己設定的手機螢幕鎖、賬戶鎖等不是一回事,而是手機在出廠的時候給手機系統設定的一道門檻,bl=bootloader=啟動載入程式。一般來說,如果手機沒有解鎖的話,是不能對手機的系統進行更改的,也就是無法刷機。另外,解鎖和root也不是一回事。

怎麼知道自己的手機是不是有bl鎖呢?

您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查詢自己的手機是否有bl鎖。

什麼是手機變磚呢?那就是手機無法正常使用了,有分為兩種情況:

如果是手機進水了,摔碎了,電池燒掉了等等問題的話,屬於硬體故障,這種叫做「真磚」,一般還是去售後維修店維修比較好;

而如果硬體沒有問題,只是軟體或系統故障的話,比如手機反覆重啟、能開機但是進不了系統、黑屏無法開機但是充電有反應等等,這種就屬於「假磚」,大部分情況下可以通過刷機來解決!

不過,手機想要刷機,一般來說又需要先解bl鎖,只有極少數情況才可以不解鎖直接刷機。

手機被鎖了怎麼辦?手機被鎖怎麼辦啊?

最合理的方法是隻能到官方的售後 去進行解鎖,這樣才能夠把手機的鎖解開。千萬不要去那種街邊的店鋪安全性特別的差。所以我建議還是去官方的售後 去吧。手機被鎖怎麼辦啊?1 originos機型若開啟了多使用者功能,各個使用者設定的密碼不能共用,悉搭可以在點選鎖屏介面的使用者名稱稱,選擇對應使用者,輸入對應...

手機被鎖怎麼辦 怎麼解鎖

手機鎖住了怎麼辦?現在智慧手機給大家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安全保護措施,所以很多人喜歡用各種各樣的密碼來保護手機。但有時候密碼複雜了自己也忘了,手機鎖死該怎麼辦?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如何給手機解鎖。1 如果你設定了手機鎖屏密碼,並且您能夠記住密碼,則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鎖。如果你設定了滑 案解鎖,你可以按下手...

方向盤被鎖死怎麼辦,汽車方向盤鎖死怎麼辦

邊晃方向盤邊擰鑰匙。方向盤鎖死是一種簡單的防盜功能。當汽車熄火後,將方向盤從回正狀態向一個方向 一般是向左 旋轉一定角度,方向盤就會 咔啪 一聲進行鎖死。原理是通過鑰匙的旋轉 由彈簧控制一個鋼銷子 當鑰匙拔出後 方向盤只要有轉動 那個銷子就會彈進預先留好的孔裡面 卡住方向盤 確保你轉不動。在方向盤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