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數位屏能代替電腦顯示器使用嗎

2023-01-12 00:05:06 字數 1629 閱讀 7067

1樓:huion繪王

可以的,huion數位屏換個角度來看就是一臺帶有數位板功能的多功能顯示器。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

數位屏能代替電腦顯示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就像大街上的廣告屏一樣。

數位屏能代替電腦顯示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數位屏本身就是數位板與顯示器的結合體,單純用來做顯示器有些浪費。

求問專家,繪畫用的數位屏能直接代替液晶顯示器嗎

4樓:huion繪王

可以的,繪王數位屏你可以看成是數位板與液晶顯示屏的結合體,你接在主機上就跟外接一個顯示器上,唯一不同的是這個顯示器還帶有電磁手寫輸入功能。

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

請問數位屏可否替代顯示器

5樓:竇茜

首先給顯示器用的膜是不行的··因為太滑了·· 然後我試用過進口硫酸紙··摸上去挺滑的··但是筆尖還是磨損得厲害·· 還用過荷蘭白卡··同上·· 如果你捨得磨筆就用硫酸紙吧·不過要記得買進口的·那個手。

6樓:風的跳躍

數位屏筆顯示器貴多了吧。

如果你不用繪圖它就是個顯示器。

觸控感應支不支援看型號 去賣的地方問下。

數位屏可以當外接顯示器用嗎?

7樓:在和平寺漂流的水母

可以的~現在的面板都很好~有vga插孔或是hdmi插孔都可以使用

數位屏可不可以不連線電腦使用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哦,我用的是繪王的數位屏,gt-156hd,是行動式的數位屏,不過依然需要連線電腦才能使用,一般我都搭配我的戴爾筆記本用的,gt156並不大,加上我的筆記本,感覺就是帶了兩臺筆記本這樣。

繪王還有定製的一體機功能的數位屏,那個就是不用連線電腦的,因為是一體機,**比較貴。

9樓:1個

如果是不帶系統的數位屏是無法單獨使用的,必須連結電腦,除非買帶系統的數位屏哦。mai數位板,提拉米蘇動漫番,贈筆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數位屏可以看成是顯示器與數位板的結合體,自身沒有系統也沒有繪畫軟體,不支援獨立使用,必須連結電腦主機。

什麼數位屏不用連線電腦 可以單獨使用的?

11樓:小魚教育

不用連線電腦,單獨使用不了的,不過也有折中的辦法,比如說huion有款定製型的數位屏一體機產品,看名字就知道跟電腦一體機差不多,就是將電腦硬體內建在huion數位屏裡面。

其實即使是一體機,本質上也是需要連結電腦的,數位屏說實話上就是數位板跟顯示屏的結合體,你在上面繪畫是依靠繪畫軟體,軟體是裝在電腦硬體上的,所以必須要連結電腦。

12樓:派派

帶系統的數位屏,就是很貴,比沒系統大概貴上1倍,有點雞肋。

顯示器出現粉屏,顯示卡有問題,電腦顯示器粉屏怎麼辦?

顯示屏連線主機的那個插口沒插穩或者是針斷了 是可能之一.還有其它可能是你機子的顯示卡有問題,這個很常見,為了確定,你抱著機箱去電腦試下就能得到準確的答案.這就像生病了還是要自己見醫生一樣,光有問題沒有當面的醫生一般也不好解決問題的.去電腦城,樓主結貼吧.另 驅動問題一般很少導致花屏的.針斷了是指你顯...

如何投屏到顯示器,想投屏到臺式電腦顯示器上怎麼操作

連線方式 1 將必捷互動盒子無線投屏器,通過hdmi線與電腦顯示器連線 2 給無線投屏器插上網線或者連線無線網路 3 安卓手機自帶的無線投屏功能,點選投屏就可以將手機上的內容無線投屏到電腦顯示器上了。蘋果手機通過自帶的螢幕映象,點開之後選擇無線投屏id完成手機到電腦顯示器的投屏。按照正確的方法操作一...

電腦顯示器那個牌子最好,電腦顯示器什麼牌子好?

全球顯示器銷量的十大品牌分別是三星 戴爾 惠普 lg電子 巨集基 聯想 冠捷 優派 明基和飛利浦。戴爾 惠普 巨集基和聯想能在這個榜單出現,主要還是因為他們佔據了品牌機銷量的大半壁江山,diy市場他們並不算熱門品牌。顯示器像hp dell aocbenq 之類質量都差不多 因為大部分都是富士康代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