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ine成員有哪些?THE9的成員都有誰?

2023-01-12 03:50:11 字數 1095 閱讀 9024

1樓:哆啦聊教育

the nine成員有劉雨昕(中心位)、虞書欣、許佳琪、喻言、謝可寅、安崎(隊長)、趙小棠、孔雪兒、陸柯燃。

the nine一般指the9,中國內地流行樂女子演唱組合,由劉雨昕(c位)、虞書欣、許佳琪、喻言、謝可寅、安崎(隊長)、趙小棠、孔雪兒、陸柯燃九名成員組成。

2023年5月22日,發行組合週年**《reflextion》。12月5日,the9組合正式畢業。

組合演藝經歷:

2023年初,由來自多家經紀公司的109位練習生參加了愛奇藝偶像女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並通過4個月的時間進行封閉式訓練及錄製,由全民票選出最終優勝的9人組團出道。

5月30日,《青春有你第二季》總決賽舉行最後一次考核舞臺現場,九名女團人選最終確定,她們分別是如下。

劉雨昕、虞書欣、許佳琪、喻言、謝可寅、安崎、趙小棠、孔雪兒、陸柯燃,組合名稱為「the9」,代表獨一無二的九人女團;6月18日,組合在「拼多多618超拼夜」晚會完成首秀。

the9的成員都有誰?

2樓:熱詞團小能

the9(the nine),中國內地流行樂女子演唱組合,由劉雨昕(c位)、虞書欣、許佳琪、喻言、謝可寅、安崎(隊長)、趙小棠、孔雪兒、陸柯燃九名成員組成。

2023年5月30日,通過愛奇藝青年勵志綜藝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正式出道;7月10日,出席「隨刻限定營業會」,並宣佈擔任「愛奇藝隨刻推薦官」;8月10日,推出組合首張**ep《斯芬克斯x謎》,並獲得了「雙白金唱片」等級認證。

2023年1月15日,在《2021為愛尖叫晚會》上帶來歌曲表演《dumb dumb bomb》、《斯芬克斯》;1月23日,在《2020直通春晚》中帶來《中國話》的歌舞表演。

德雲社有哪些主要成員?德雲社的主要成員都有誰

德雲社有很多演員,比較出名的有郭德綱,岳雲鵬,還有孫悅,這些都是比較出名的。德雲社的主要成員都有誰?按照老郭先前的計劃,一年捧紅一對。先有岳雲鵬孫越,接著是燒餅曹鶴陽,再然後張鶴倫郎鶴延,張雲雷楊九郎,今年碰的是謝金李鶴東,孟鶴堂周九良。不過貌似老郭的戰略有所調整,已經不只一年捧一對了。今年不就是同...

防彈少年團成員有哪些缺點

雖然在我眼裡防彈最好。但是必須承認防彈不是完美的。田正 jiu拼不出來 國還是個孩子不太會管理自己的表情,在什麼場合下一旦不開心,笑容就沒了。但也很可愛。大哥jin和隊長金南俊不擅長舞蹈,可能肢體不太協調。suga呢,眾所周知的懶。不過人家是天才嘛懶也能成功 攤手 樸智旻平時性子很軟,但是一旦觸及到...

英國皇室都有哪些職位,英國皇室成員有哪些?

英國是君主立憲制國家,英國皇室作為凝聚國家力量的象徵發揮作用,並不具備實質性權力。國王是名義上的統治者,由世襲產生。英國王室成員列表 女王陛下 伊麗莎白二世 英語 elizabeth ii,1926年4月21日 為現任英國君主,是英國及英聯邦15個成員國的國家元首,登基於1952年6月2日。伊麗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