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坐火車要核酸檢測證明嗎現在?

2023-01-12 03:45:09 字數 1412 閱讀 8767

1樓:巨樓落甜意

省內低風險地區的有健康碼就可以不用核酸檢測證明,1、出菏澤-:嚴格限制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及所在縣(市、區),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級市的其他縣(市、區);發熱病人、健康碼「黃碼」等人員要履行個人防護責任,主動配合健康監測和核酸檢測,在未排除感染風險前不出行。2、到菏澤-:

所有省外入魯返魯人員需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抵達後第1天和第3天各進行1次核酸檢測。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當地**等公開發布的訊息,如有更新或錯漏請以最新政策為準,建議在出行前諮詢當地防疫部門、機場、火車站等。

1.勤洗手。手髒後,要洗手。

餐飲前、便前、觸控口鼻和眼睛前要洗手或手消毒;返寢室後、咳嗽或打噴嚏後、做清潔後、清理垃圾後、便後、接觸快遞後、觸電梯按鈕、門把手等公共設施後要洗手或手消毒。2.科學戴口罩。

有發熱咳嗽等症狀時、就醫時、擁擠時、乘電梯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進入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時要戴口罩。3.少聚集。

疫情期間,少聚餐聚會,非必要不到人群密集的場所。4.文明用餐。

不混用餐具,夾菜用公筷,儘量分餐食;食堂就餐時,儘量減少交流。

2樓:況碧萱

菏澤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證明要48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綠色健康碼體溫正常,佩戴好口罩就可以了。

3樓:第一名是我嘿嘿

你好,現在基本不管去哪都需要做核酸檢測證明,不然出門會很麻煩,最好一定要做核酸檢測。

4樓:峰巒參差

請問,從天津坐火車到菏澤需要核酸檢測嗎?從天津坐火車到菏澤需要核酸檢測嗎?根據目前的疫情,無論你走到**,都需要進行核酸檢測。

這不僅是為了你自己,也是為了他人的健康。請把核酸檢測帶到車上。

5樓:你看我可愛嗎嘛

現在從天津坐火車到菏澤需要核酸檢測嗎?根據目前疫情的情況,無論到**都是需要核酸檢測的。這不僅為你自己也是為了其他人的身體健康。請帶上核酸檢測去乘車。

現在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嗎

6樓:清寧時光

截至2023年7月8日,北京全市低風險地區旅客乘鐵路離京時不需要再出示核酸檢測證明。鐵路部門表示,按北京市防疫要求,中高風險地區旅客出京仍受限。

確需離京的,須持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包括民航、鐵路和公路等多種途徑。當天下午,首都機場、大興機場就宣佈已經開始實行此項防疫要求,所有離京旅客,必須持有「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工作人員將現場查驗。

現在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嗎

截至2020年7月8日,北京全市低風險地區旅客乘鐵路離京時不需要再出示核酸檢測證明。鐵路部門表示,按北京市防疫要求,中高風險地區旅客出京仍受限。確需離京的,須持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包括民航 鐵路和公路等多種途徑。當天下午,首都機場 大興機場就宣佈已經開始實行此項防疫要求,所有離京旅客,必須持有 ...

現在坐車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現在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回答根據目前疫情防控的相關要求,旅客到汽車站 乘車不需要提供核酸檢測證明,只需佩戴口罩 監測體溫並出示正常健康碼就可進站乘車。根據交通部春運期間的疫情防控要求,為了保障旅客出行的安全 健康,進入站場和乘坐班車的旅客請自覺正確佩戴口罩以及出示粵康碼。疫情防控,人人有責,我們共同努力 進站小貼士 一 進...

咸寧火車站要核酸檢測嗎?現在火車站需要核酸檢測嗎?

咸寧火車站一般是需要核酸檢測的,火車站前面就有自動檢測的地方。2021年3月16日零時起,國內低風險地區人員進返京不再需要持抵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抵京後不再實行14天健康監測,滿7天 滿14天不再進行核酸檢測,持健康通行碼 綠碼 在測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進返京。至此,低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