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天空的擬人句有哪些,描寫冬天的擬人句有哪些?

2023-01-12 04:15:09 字數 1882 閱讀 8347

1樓:匿名使用者

1、天空中的白雲,懶洋洋的漂來漂去!

2、藍天白雲構成一幅簡約又不失靈動的水彩畫。

3、那萬里無雲的晴空本是淺藍的,像明淨的水、現在藍色漸漸加重,越來越藍,越來越濃,像是海水在一層層加深。

4、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

5、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6、天是澄澈的。藍,彷彿是誰偷偷地將海置於其中,展成一幅柔美的絹,上面還繡著幾縷白玉蘭。

7、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繡在紗巾上的花朵。.

8、天空紅得像一片快要燒成灰燼的炭火。

9、今天,天氣放晴,萬里無雲,整個天空像洗過一樣。

10、紅日西沉,天色逐漸暗了下來。西邊的天空,燃起了一片火紅的晚霞……

11、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呀!近似一處橙色,西邊一片紅色,把深藍天空映照得格外豔麗。

12、暗藍色的夜空上,斜掛著一葉月牙兒,周圍有幾絲白雲在飄移,月牙兒發出淡淡的白光,就像一隻白色的小帆船在深藍色的大海中飄流,飄呀!飄呀!小船將會飄到西天去。

描寫冬天的擬人句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是個設計師,為大地披上,衣服。

3樓:l楚輕狂

在我心裡我就是這麼些喜歡的人。

描寫天空的擬人句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像一個藍色的大寶右,在在天空上閃閃發光。

5樓:匿名使用者

擬人句:天空的心情時好時壞,假若遇到壞事,天空就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哭泣。

6樓:學海無風

天空難過的時候,會流淚;開心的時候,會給你一片藍色。

描寫小草的擬人句

7樓:瀛洲煙雨

1、春天到了,小草迫不及待的從土裡探出頭來。

2、春天到啦,小草從土裡鑽出來啦,顯露啦嫩綠地小腦殼。

擬人句根據想象將物當做人來敘述或描寫,使「物」具有人一樣的言行、神態、思想和感情。

雲彩在天空裡?描寫像擬人句

8樓:健康生活

可以這樣寫成擬人句。

1、雲彩在天空裡高興的跳躍。

2、雲彩在天空裡偷偷地探出了頭。

3、雲彩在天空裡笑開了花。

4、雲彩害羞地躲在天空裡。

5、雲彩在天空裡打扮得花枝招展。

6、雲彩在天空裡伸了伸懶腰。

9樓:雨洛成詩

擬人就是將物賦予人的動作!

如:雨後的晴天中,雲彩在天空中悠閒自在的漂浮著!悠閒自在是隻有人才有的動作!

10樓:落花尋暖

雲彩在天空媽媽的懷抱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的吧蘭特考勤機魯磨路突然薩姆。

用擬人句和排比句寫一下天空中的雲

12樓:雪彩榮潘嫣

天空中的雲彷彿是一位頑皮的孩子,一會兒變成了老虎,一會兒變成了小兔子。

天空中的雲千姿百態。有時變成一匹飛奔的駿馬;有時又變成一隻展翅高飛的鳥兒;有時又變成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

也一會兒開頭的擬人句描寫天空的

13樓:網友

擬人句描寫天空如下:

天空中的雲變化多端,一會兒像馬,一會兒像牛。

14樓:

潔白的雪花如果可愛的小天使頑皮的從天上飄落。

描寫大海的擬人句,描寫小草的擬人句

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 水還是天.正所謂 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豔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看著大海,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裡,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海水漲潮...

描寫花草的擬人句,描寫花的擬人句

1 牽牛花舉起紫色的扇子翩翩起舞。2 春風吹,桃花開了,就像一群穿著粉色衣裙的小,站在枝頭上翩翩起舞。3 嫩綠的小草長出來了,它眨巴著它那雙眼睛看著世界。4 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呼吸新鮮空氣。5 在那清澈見底的小溪邊,陣陣微風吹過,桃樹舞動著,微笑著,開了花。6 桃樹綻出綠芽,開出許多美麗的花朵,向...

用擬人句描寫太陽,描寫秋天「太陽」的擬人句有哪些?

太陽公公伸了伸懶腰,懶洋洋地從東邊升起來.太陽公公今天露出來紅紅的臉蛋,是害羞了嗎 太陽公公早早地就出來了 描寫秋天 太陽 的擬人句有哪些?1 正午的太陽恰似害羞的小姑娘,躲到雲朵裡面了 2 早上的太陽在東方一點一點的爬上來,沒過一會二,東邊的雲彩變的深紅起來。3 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