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毛巾掉毛怎麼辦,說是百分百純棉

2023-01-12 04:10:08 字數 6014 閱讀 86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 只有純棉的才會掉毛 化纖類的才不會掉毛的 新買的毛巾一般頭兩次會有浮毛 如果長期掉的話 說明毛巾在織造過程中偷工減料了 這樣的毛巾用不了多久就會爛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的不會掉毛,掉毛的話就果斷換掉吧。

3樓:小小蔥

掉毛的會還是換了吧,,那種不好的,

4樓:飛雪傑靈

純棉的都掉毛,洗一水就好了。

純棉毛巾掉毛怎麼辦 ?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解決方法如下:

先用鹽水泡上半個小時,然後再使用;或者把毛巾放在熱水裡,浸20秒,再快速放在冰水裡,浸10秒,拿出來擰乾,放幾天,就好了。

在毛巾沒用之前用30℃左右清水漂洗,洗乾淨後,將毛巾內的水擠出,放入洗衣袋在洗衣機的脫水筒中脫水;將脫水後毛巾平鋪在鋪有桌子上,切忌懸掛爆曬;陰乾後,可用中溫(140℃左右)蒸汽熨平整燙,熨斗與毛巾離開 至1釐米的距離,切忌壓在上面。

在毛巾沒用之前用30℃左右清水漂洗,洗乾淨後,將毛巾內的水擠出,放入網兜在洗衣機的脫水筒中脫水;將脫水後毛巾平鋪在鋪有桌子上,切忌懸掛爆曬;陰乾後,可用中溫(140℃左右)蒸汽熨平整燙,熨斗與毛巾離開 至1釐米 的距離,切忌壓在上面。

每次洗毛巾的時候用洗滌劑泡一下。或是用洗滌劑洗,或是用洗髮水洗都可以讓毛巾柔軟不掉毛,其次做到定期換毛巾,經常把毛巾晾在通風的地方。

6樓:潔麗雅文信專賣

1、清水浸泡。

新買回來的純棉毛巾掉毛也是常有的事情,只要稍微抖動一下就會看到很多的純棉纖維掉出來。對於新買回來的純棉毛巾,大都是要先清洗一遍之後才會使用的。但是為了減輕純棉毛巾掉毛的情況,首先對於新買回來的純棉毛巾,應該先用溫水清洗一遍,平鋪曬乾之後,再把蒸汽熨斗調整至140℃左右,在距離毛巾0.

的位置對毛巾進行平整熨燙,切記不能把熨斗壓在毛巾上面。

2、鹽水浸泡。

新買的純棉毛巾掉毛可以先把毛巾在鹽水裡浸泡半個小時左右。然後再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

3、用熱水浸泡。

為了解決純棉毛巾掉毛的問題。還可以用熱水浸泡。在浸泡之前,為了減輕純棉毛巾掉毛的現象。

可以先輕輕的抖一抖毛巾,然後再把毛巾放在熱水裡浸泡20之後,再快速的把毛巾放在冰水裡浸泡10秒。然後把毛巾拿出來輕輕的擰乾之後,放上幾天再使用。

7樓:淘淘世界觀

快速祛除毛巾掉毛的技巧。

8樓:淮安毛巾工廠

毛巾掉毛? 好的毛巾是基本不掉毛的,還有掉色。 所以扔掉吧,換好點的毛巾。

家庭也推薦使用酒店毛巾。柔軟,蓬鬆,吸水性好,白色的還可以看出是否髒了。現在的人講究健康,你說呢?

9樓:

純棉毛巾掉毛是正常滴~

如果是用紅色或者白色的毛巾擦溼頭髮之後再用梳子梳,就會很明顯地發現毛毛留在梳子上~~

教你一個小竅門,洗毛巾的時候擰完後、晾之前,提起毛巾的一角,把毛巾轉著圈地抖,有點像二人轉裡轉手絹,這樣抖過之後再晾曬毛巾不易發硬,會變得柔軟~而且真的很好玩~

新買的毛巾掉毛毛怎麼辦啊?

10樓:傻唄葉子

需要準備:一盆清水、一袋地瓜澱粉,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把掉毛的毛巾放入到水盆中浸泡起來,見下圖所示。

4、最後新買的毛巾就不會再掉毛了,見下圖所示。

11樓:端木吟天

方法一 若是純棉掉毛的問題可以通過多洗幾次的方法解決的,記住每次洗完用去靜電水泡一下,擰乾後用力抖幾下,涼幹後再用力抖 ,重複幾次就好了。

方法二 先用鹽水泡上半個小時,然後再使用。或者把毛巾放在熱水裡,浸20秒,在快速放在冰水裡,浸10秒,拿出來擰乾,放幾天,就好了。

方法三 可以在毛巾沒用之前用30℃左右清水漂洗,洗乾淨後,可將配套柔軟劑按說明量放入,手感會更好;將洗後毛巾內的水擠 出,放入網兜在洗衣機的脫水筒中脫水;將脫水後毛巾平鋪在鋪有桌子上,切忌懸掛爆曬;陰乾後,可用中溫(140℃左右)蒸汽熨平整燙,熨斗與毛巾離開 至1釐米 的距離,切忌壓在上面,如用其他熨斗必須墊溼毛巾。

方法四 毛巾是紗線織造而成的,紗線是各種纖維加捻後製成的,如果纖維的長度太短或者捻度也比較低就會掉毛,所以建議買質量較好的毛巾可以有效防止掉毛,質量過硬的毛巾纖維長度較長,掉毛就少。

12樓:卑言弓桐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毛巾有套圈和剪絨兩種。套圈的就是傳統的那種,缺點是容易勾套,但是不會掉毛。剪絨的毛巾手感柔軟,不會造成勾套,但是容易掉毛,所以新買的毛巾使用前要用清水認真搓洗,除去浮毛後再用它擦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的織法總分為:割絨、螺旋兩種。你的毛巾如果是割絨織法的話,掉毛毛是正常現象,用以段時間就好了,反之如果是螺旋織法的話,老是掉毛毛,你就考慮不要用它了!

注:(通俗說法)割絨織法指,表面很平整的,絨毛就是一根,不是螺旋狀扭到一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退了,或者再買一條啊。

新買的毛巾老是掉毛毛用什麼辦法可以讓它不在掉毛毛呢?

15樓:free思戀不是病

準備一個乾淨的盆子,放適量的溫水進去,再把新毛巾也放到盆中。水要漫過新毛巾,就這樣浸泡30分鐘左右。接下來後,再把毛巾用手把水份擰乾。

再把毛巾放到太陽下曬乾,就像我們平時曬衣服一樣。把毛巾曬個半乾,等毛巾上面還有一些水份時,半乾狀態,就把毛巾收回來。

再把準備一個熨斗,不要用掛立式的熨斗。要用熨斗板,因為毛巾要平方起來,才能熨的更平整,讓小毛須都貼合住,不易再掉下來。

16樓:西檬裡

毛巾掉毛的處理方法:

清水浸泡。首先對於新買回來的純棉毛巾,應該先用溫水清洗一遍,平鋪曬乾之後,再把蒸汽熨斗調整至140℃左右,在距離毛巾。

0cm的位置對毛巾進行平整熨燙,切記不能把熨斗壓在毛巾上面。

鹽水浸泡。新買的純棉毛巾掉毛可以先把毛巾在鹽水裡浸泡半個小時左右,然後再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

用熱水浸泡。在浸泡之前,為了減輕純棉毛巾掉毛的現象,可以先輕輕的抖一抖毛巾,然後再把毛巾放在熱水裡浸泡20之後,再快速的把毛巾放在冰水裡浸泡10秒,然後把毛巾拿出來輕輕的擰乾之後,放上幾天再使用。

新買的毛巾消毒方法:

微波消毒法。將毛巾清洗乾淨,摺疊好後放在微波爐中,執行5分鐘就可以達到消毒目的。

蒸氣消毒法。將毛巾放入高壓鍋中,加熱保持30分鐘左右,就可以殺滅絕大多數微生物。

消毒劑消毒法。消毒劑可以選擇稀釋200倍的清洗消毒劑或的洗必泰,將毛巾浸泡在上述溶液中15分鐘以上,然後取出毛巾用清水漂洗,將殘餘的消毒劑去除乾淨,晾乾後就可以再次放心地使用了。

17樓:小喬神技能

新毛巾掉毛很煩人?彆著急,用它洗一遍,毛巾用一輩子也不會掉毛,新毛巾,毛巾,掉毛,毛巾掉毛,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小妙招,小竅門。

18樓:網友

去商場買條好毛巾,回來後清洗乾淨再用~毛巾2周左右就要洗一次,太陽下爆曬。

19樓:網友

答:買條好的。

或,先用水清洗多遍,或者用開水煮(純棉的才行)。

有人知道純棉毛巾掉毛怎麼辦嗎

2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毛巾出現掉毛的情況,建議進行多次清洗後再使用,在清洗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中性洗滌產品,輕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刷洗,忌大力擰絞;

2、最後漂洗時,宜新增柔順劑,補充洗滌時損失的柔軟劑,以保持柔軟手感、減輕褶皺;

3、忌長時間曝曬,以免染料褪色、材質泛黃;

4、乾燥處存放,避免潮溼發黴。

新買的毛巾毯掉毛怎麼辦

2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新買的毛巾毯出現掉毛的情況,若您的毛巾毯是可以水洗的,在清洗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中性洗滌產品,輕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刷洗,忌大力擰絞;

2、最後漂洗時,宜新增柔順劑,補充洗滌時損失的柔軟劑,以保持柔軟手感、減輕褶皺;

3、忌長時間曝曬,以免染料褪色、材質泛黃;

4、乾燥處存放,避免潮溼發黴。

22樓:a開侖

洗吧,多洗幾次,直到不掉毛再用。

新買的毛巾掉毛怎麼辦?擦完臉臉上一臉毛毛,鬱悶死了 30

23樓:【最美味de年糕

沖洗一下 可能是浮毛 如果洗了很多次都這樣那就是毛巾質量不好。

24樓:聽歌聊心事

毛巾最好買純棉32股的,一般掉點浮毛。可以私信我,高陽毛巾!

剛買的毛巾居然掉毛,有哪些方法可以輕鬆解決掉毛問題?

25樓:空陸路

先洗一下,其實毛巾掉毛這個問題,是非常正常的。一般情況下,在毛巾一回來的時候我們就要首先對她進行一次清洗。先用熱水浸泡一會,最好時間稍微就一點。

在用熱水浸泡完了之後,再用淡鹽水進行浸泡。這兩個步驟都進行完了之後,再進行必要的毛巾清洗步驟,最後把毛巾放在太陽底下暴曬。

其實一般來說,新衣服回來我們尚且要先進行一遍清洗,才能上身呢。更何況是危險係數更高的毛巾了,儘管毛巾是新的,但是新毛巾是不是乾淨的,其實也不好說。我的個人習慣是在毛巾剛剛買回來的時候,進行一次清理。

再說其實毛巾最開始買回來的時候,有些掉毛其實是正常的。

就跟一般的深色衣服在買回來的時候會有一點脫色是正常的,因為衣服在剛一出場的時候當然是沒有進行清理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我覺得這些「新」的東西,不一定特別的乾淨。最好的使用之前先進行一次清理,再來就是毛巾的使用期限其實不是特別的長。

因為在使用時間長了之後,就會自然的滋生細菌。所以在一頓時間之後,要勤勞的進行毛巾的更換。

擦臉的毛巾一定要單獨一條,而且要單獨清理,並且他的保質期也要短於其他型別的毛巾。當然不擦臉之後可以乾點別的什麼,就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而且毛巾一定要勤勞的清洗,至少一週一次。

26樓:在世博園翻開詞典的燕子

首先可以把淘米水倒入鍋中加熱,然後把毛巾放入鍋中,浸泡半分鐘後,再拿出毛巾放進冷水中再侵泡一會兒,最後再拿出毛巾擰乾,這樣就可以有效減少掉毛了。

27樓:我愛菜菜

毛巾沒用之前用30℃左右清水漂洗,洗乾淨後,將毛巾內的水擠出,放入網兜在洗衣機的脫水筒中脫水;將脫水後毛巾平鋪在鋪有桌子上,切忌懸掛爆曬;陰乾後,可用中溫(140℃左右)蒸汽熨平整燙,熨斗與毛巾離開 至1釐米 的距離,切忌壓在上面。

28樓:愛子潤潤

新買的毛巾只要是純棉的,一邊一般都會掉毛的,因為它的製作工藝,還有它的原材料是棉花,所以都會掉一些毛毛,但是那個毛毛對身體無害,而且你洗過幾次之後就不會再掉了。

29樓:love辰辰之歌

使用之前先用柔順劑浸泡一兩個小時吧。然後再用鹽淡鹽水浸泡。這兩天玩完之後應該就不會再怎麼掉毛了,掉一點點是很正常的。

30樓:金牛查克拉

新買的毛巾最好先用鹽水洗滌一下,然後放在太陽下邊暴曬一下,這樣可以有效減少掉毛了。

31樓:愛敏

每次洗毛巾的時候用洗滌劑泡一下,或是用洗髮水洗都可以讓毛巾柔軟不掉毛,其次做到定期換毛巾,經常把毛巾晾在通風的地方。

32樓:美食與釀造

如果毛巾出現掉毛,可以鹽水浸泡30分鐘,或者把毛巾放在熱水裡浸泡半分鐘,再快速放在冰水裡浸10秒後擰乾,拿到陰涼處晾乾。

3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簡單,先用鹽水泡上半個小時,然後再使用。或者把毛巾放在熱水裡,浸20秒,再快速放在冰水裡,浸10秒,拿出來擰乾,放幾天,就好了。

34樓:倍兒爽兒啊

我們一定要將毛巾放在太陽下進行曬乾,再進行清洗。

我的CPU經常百分百,怎麼辦

沒有以上樓主說的那麼複雜,啟動一個程式時cpu的確需要從磁碟上尋找該程式,並呼叫它,這是需要cpu和主機板及硬碟之間等相互溝通的,此時硬碟的聲音都會有些異常,對cpu的使用是一個瞬時衝擊,此時cpu的使用率會達到比較高,這很正常,不過當程式已被呼叫後就會馬上降下來。看看是不是有病毒吧!cpu佔用率1...

新買的羊毛圍巾掉毛粘在衣服上怎麼辦,是不是乾洗一次就會好點

您好!羊毛圍巾會掉毛粘到大衣上,其實是羊毛的絨毛纖維,可能是天太冷,有時會出現靜電,毛毛圍巾會有靜電,除非做過特殊的防靜電處理,一般羊毛圍巾都可能起靜電 這是因為,羊毛是動物皮毛,表面附著油脂 難固色 有硬度 圍戴扎 為了使之光澤柔軟,工廠會進行墨塞絲光處理法,即在攝氏15 25度下,將羊毛製品置入...

新買的衣服掉毛怎麼辦

處理毛絨衣服掉毛 方法一 把它多用幾層密封的塑料袋套好,放入冰箱冷藏中3 4天,拿出來抖掉表面的一些毛毛,這樣就不會有太多的掉毛。方法二 在洗衣服的時候可以往衣服里加點鹽,勤洗幾次之後就能看到效果了,洗完記得要馬上晒乾,然後整齊疊好放在乾燥處。方法三 羊毛衫尤其是長毛羊毛衫容易掉毛,可用半盆涼水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