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花草的擬人句,描寫花的擬人句

2023-01-04 05:10:10 字數 3546 閱讀 3079

1樓:匿名使用者

1、牽牛花舉起紫色的扇子翩翩起舞。

2、春風吹,桃花開了,就像一群穿著粉色衣裙的小,站在枝頭上翩翩起舞。

3、嫩綠的小草長出來了,它眨巴著它那雙眼睛看著世界。

4、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呼吸新鮮空氣。

5、在那清澈見底的小溪邊,陣陣微風吹過,桃樹舞動著,微笑著,開了花。

6、桃樹綻出綠芽,開出許多美麗的花朵,向過路的人舞動著美麗的樹枝,傳達春天的美麗。

7、午時花宛如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輕輕的把花瓣釋放出來。

8、杜鵑花每天都對自己精心的梳洗打扮。

9、蘭花睡醒了,像小姑娘綻放出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10、嫩綠的小草甩出了它那頭翠綠的頭髮,在風中搖曳著。

11、春天到了,桃樹的綠芽彈出了頭兒,許多花朵張開了美麗的笑臉。

12、海棠搖動著它那圓圓的小臉,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

描寫花的擬人句

2樓:匿名使用者

月季紅豔豔的花兒在枝頭首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是誰叫醒了小草?

原來是春姑娘在撓小草的癢癢呢!

是誰在和魚兒玩耍?

原來是春姑娘在和魚兒嘻戲打鬧。

每當到了春天,春姑娘就和我們一起 玩耍,一起成長……

每當到了春天,是我們最最快樂的時刻。

春姑娘,請你留下來好嗎?

和我們一起度過金色童年!

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豔,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

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採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3樓:汐洛莫維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

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花兒在秋風中笑彎了腰。

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動。

海棠搖動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著你點頭微笑。

一個個紅石榴花像小姑娘綻放出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春尚淺,幾處山頂上的梅花卻掙扎著吐出紅苞來。

荷塘裡的荷花都羞澀地打著朵。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園裡的花真多啊!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一朵朵杜鵑花像小姑娘綻放出可愛的笑臉。

5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吹過柳樹,柳樹擺動像春姑娘招手。

6樓:李歡

百合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

7樓:夢之旅家紡樂園

春天到了,牽牛花鼓起桑子拿著小啦叭唱著春天的歌。

描寫花草樹木的擬人句。

8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春天,花仰起頭,挺起腰對著人們微笑就像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描寫小草的擬人句

9樓:瀛洲煙雨

1、春天到了,小草迫不及待的從土裡探出頭來。

2、春天到啦,小草從土裡鑽出來啦,顯露啦嫩綠地小腦殼。

擬人句根據想象將物當做人來敘述或描寫,使「物」具有人一樣的言行、神態、思想和感情。

描寫「花草樹木」的擬人句都有哪些?

10樓:曉風染殘月夜

1、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2、它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3、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

4、風雨能摧殘櫻花,但是衝風冒雨,櫻花不是也能舒開笑臉麼?

5、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春尚淺,幾處山頂上的梅花卻掙扎著吐出紅苞來。

6、陽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銀梨樹被濛濛細雨淋醒。

7、仙人球它為了適應環境,它改變了它那原本寬大的葉片,使其變成針狀。在它那針中還有小針來保護自己,還有它那球形的「身體」被針包圍著。它那深綠色的「身體」讓人看起來感到舒適,卻不能碰。

8、小草雖沒有花兒嬌,沒有花兒美,但它卻以自己的獨特美站在大自然這個「群英匯璀」的舞臺上展現自我。

9、小草是頑強的,即使出現再大的風浪,也從不退縮。它們齊心協力,手拉手,在暴風雨戰鬥,也沒有人會害怕。它們深知只有度過暴風雨,才會更勇敢地度過燦爛的明天。

10、鬱金香的顏色很多,紅得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五彩繽紛。它們好像一個個披著睌禮服,趕忙去參加舞會的小公主,美極了!

11、在許許多多的花草中,我最喜歡的花是茉莉花。雖然茉莉花外表平凡,但對我而言,茉莉花卻非常美麗。幾片白色的花瓣,一根綠色的花莖,使茉莉花顯得端莊、優雅。

12、小草在烈日的照射下,趴下了腰,好像吐著舌頭一樣。

13、仙人球它為了適應環境,它改變了它那原本寬大的葉片,使其變成針狀。在它那針中還有小針來保護自己,還有它那球形的「身體」被針包圍著。它那深綠色的「身體」讓人看起來感到舒適,卻不能碰。

14、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春尚淺,幾處山頂上的梅花卻掙扎著吐出紅苞來。

15、一個個紅石榴就像一個個小姑娘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16、一排排柳樹倒映在水中,欣賞著自己的容貌。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朵朵朵朵。讓人榴蓮往返。

描寫花草樹木的比喻句和擬人句有哪些?

描寫花草樹木的比喻句和擬人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詩人說,蜻蜓是架小飛機,一片片的荷葉,就成了它的機場。詩人說,斑馬滿身全是一條一條,就像小學生攤開的練習本。

詩人說,小鹿的犄角是它頭上長著的兩棵小樹。詩人說,螢火蟲好像一盞盞長著翅膀的小燈。詩人說,花是不會飛的蝴蝶,蝴蝶是會飛的花。

詩人說,樹葉彷彿大樹綠色的小耳朵。詩人說,蒲公英金黃的花朵好像闊氣的太陽撒在草地上的金幣似的。詩人說,小小的柿子是好心腸的柿子樹媽媽掛在路邊的紅燈籠,照亮夜行人的路。

寫一些關於保護花草的擬人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對您微微笑,請您把路繞一繞。

請高抬貴腳,饒了你腳下的小花小草。

小草有生命,請腳下留情。

小草在睡覺,請勿來打擾。

小草多可愛,請你別傷害。

花草樹木是我們朋友,大家都要愛護好。

14樓:山巔之鼠

請愛護花草樹木,它也會疼的。

花草樹木是我們的朋友,不要傷害它們。

描寫花兒遲遲未開的擬人句,描寫花的擬人句

看那花兒含苞待放正如女子般欲言又止的嬌羞。桃樹 bai杏樹 梨樹,你不du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zhi花趕趟兒.野花遍地是 雜 dao樣兒,有名字回的,沒名字的,散在草答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花兒在秋風中笑彎了腰.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動.海棠搖動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著你點頭微笑....

描寫大海的擬人句,描寫小草的擬人句

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 水還是天.正所謂 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豔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看著大海,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裡,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海水漲潮...

描寫天空的擬人句有哪些,描寫冬天的擬人句有哪些?

1 天空中的白雲,懶洋洋的漂來漂去!2 藍天白雲構成一幅簡約又不失靈動的水彩畫。3 那萬里無雲的晴空本是淺藍的,像明淨的水 現在藍色漸漸加重,越來越藍,越來越濃,像是海水在一層層加深。4 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5 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