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9打電話為什麼斷斷續續

2023-01-12 05:35:11 字數 694 閱讀 4011

1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般手機通話時出現斷斷續續的情況可能和訊號有關係。

可能是由於你當時的網路環境比較差,網路波動比較嚴重,所以說網路卡頓就造成了通話卡頓,所以說你要選擇一個網路環境好的地方。

保證手機的網路好,這樣才能使通話順暢,並且你要保證你手機電量充足才樣子,手機才不會卡的。

華為介紹。該機於2023年9月23日上市,是華為nova系列的機型。nova9標準版採用居中挖孔設計,而nova9 pro與榮耀50 pro設計一致,採用正面雙挖孔曲面屏,共有四個配色,手機採用磨砂質感後殼。

採用雙圓環後置四攝,為漸變色後蓋。

搭載鴻蒙harmonyos。標準版配備4500mah電池,支援66w超級快充,高配版將配備4000mah電池,支援100w超級快充。

該機已入網工信部,全系支援4g網路,並搭載鴻蒙 harmonyos 系統。

nova9系列將在攝影vlog等方面進一步提升,而nova系列一直主打前置,這一次華為可能會帶來新的前置能。

華為手機打電話有迴音是什麼原因,華為手機打電話對方有迴音怎麼回事

軟體問題。重啟系統下。有問題只能維修 華為手機打 有迴音一般為對方手機的問題。如果您發現與某人 a 通話聽見有回聲,可以嘗試撥打另外一個人 b 的手機通話,或撥打座機通話,此時不再會有回聲。注意相互撥打時不要在同一房間或較近距離 建議至少10米以外距離 這個是個別手機的問題,你可以檢查你的聽筒是不是...

用語言撥打電話怎麼打,為什麼撥打電話說撥打電話不正確

語音撥號功能。可通過如下方式開啟 應用程式 s voice 根據提示啟用,啟用後,說出您需要撥打 的聯絡人名字 已儲存的聯絡人 即可撥出。或者雙擊home鍵,開啟s voice進行如上操作。三星s69256怎麼用語音撥打 s6 可通過s voice功能實現語音撥號 應用程式 s voice,啟用後使...

12530為什麼會給我打電話,12530打電話給我是什麼意思?

你接到的是自動外呼 主要為使用者推薦彩鈴,特級會員或者其他活動功能的 就是讓你訂購彩鈴或鈴音盒的,是扣話費的。只要是中國移動的手機使用者都會接到這種自動外呼 有興趣的可以諮詢,沒興趣直接忽略就好了。12530是中國移動彩鈴服務與接入號碼,也是指12530 中國移動 綜合門戶的官方 是12530屬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