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百度雲的容量是多大,是否有檔案限制

2023-01-12 06:45:14 字數 1753 閱讀 1632

1樓:某某知識教授

檔案沒有限制,請不要分享色情違規資源,分享色情資源將嚴厲處理,可能面臨封禁分享功能,嚴重者將封禁賬號。

2樓:帥氣的莉大爺

第三步:選擇擴容的大小即可。

3樓:天黑丨就回家

做個任務 普通使用者可以有2t容量 檔案沒什麼限制 只是涉黃之類的會被禁。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分享限制, 使用雲管家可以上傳最大4g單檔案。 超過4g,需要開通會員,最大可以20g

個人雲網盤記憶體多大?可以上傳多大一個檔案?

5樓:肥仙女

2、登入賬號;

3、點選【設定完畢】;

4、點選【領取免費空間】;

5、完善資料;

6、上述設定完成後,點選【完成】,即可擴容。

6樓:胡

2000g,單個檔案不能超過4g,我的是這樣,別人就不清除了。

雲盤上傳檔案大小限制

7樓:網友

鐵子,超級會員,使用網盤pc及mac客戶端進行大檔案上傳時,單檔案最高達 20g; 會員,使用網盤pc及mac客戶端進行大檔案上傳時,單檔案最高達 10g; 非會員,使用網盤pc及mac客戶端進行大檔案上傳時,單檔案最高達4g

8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2、然後選擇需要上傳的檔案點選「開啟」按鈕即可進行上傳操作。

3、如果需要開啟會員服務,可以點選右上角的賬戶名位置,選擇其中的「開通超級會員」。

9樓:戈枋澤

2、會員使用者:最大可以20g單個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傳超過4g要加入會員了吧。

11樓:奧索科技

方法一:

方法二:無需註冊直接使用奶牛快傳,就可以上傳大檔案,很方便,不限速。

網盤充了超級會員還會有**檔案容量和數量的限制嗎?

12樓:我是

看下你的硬碟是ntfs格式嗎?其他格式不支援單個檔案大於4g的。

雲儲存檔案數量超過限制是什麼玩意兒?

13樓:專揀米粒

它的實際意義是一次性不能上傳超過5000個檔案,實際上非會員最多隻能一次性上傳1000個檔案。如果你想一次性需要儲存5000個以上的檔案就需要開通會員。

不想開通會員就分批次,一次上傳1000,分五次上傳完畢。

或者在電腦上把需要上傳的檔案弄成一個壓縮包,再上傳。

14樓:夜月杜宇

並不是說你的網盤只能儲存5000個檔案,而是你一次性轉存到自己網盤裡的檔案的數量不得超過5000個,我當時是把檔案分開存就存進去了,但是我不明白我轉存一個資料夾裡面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多檔案。

15樓:網友

鐵子,應該是資料夾內檔案太多了,和記憶體沒關係的。

雲盤有檔案數量的限制嗎?

16樓:帥氣的莉大爺

沒有檔案的數量限制,但是有容量限制,只有不超過雲盤容量就可以建資料夾,並上傳檔案。

17樓:度娘網盤小助手

您好,儲存總數沒有限制。

求衣落成火所有文最好是百度雲謝謝

妖孽橫生 帶著忠犬遊凡界 冥後很任性 冥王木節操 冥後系列,甜寵,作者楚衣!我19部全都有,想要的話郵箱留著,統一發你們!落衣成火的作品大部分都挺好看的!但是確實有幾部有點一般,不太好看!好看的如下 變形空間 1v1 溫馨 無虐情有獨鍾 隨身空間 天作之合 仙俠修真 爽文 he 惡毒炮灰他弟 星際 ...

新殭屍先生雲,請問有新殭屍先生百度雲資源嘛謝謝

下帖第的樓中樓裡有。請問有新殭屍先生雲資源嘛謝謝 提取碼 6834 殭屍先生 是由寰亞影視發行 香港 發行的一部靈幻殭屍片,是靈幻殭屍片的巔峰之作,由洪金寶製作並監製,劉觀偉執導,黃炳耀 司徒卓漢合作編劇,林正英 許冠英 錢小豪 李賽鳳 王小鳳 元華 樓南光 午馬 陳友 田啟文 劉秋生等人主演 我直...

百度雲網盤怎麼永久擴容升級到2t的容量

鐵子,可以隨時關注一下擴容任務 已經擴不了啦bai,現在du 想要2t容量 zhi只能找以前的絕dao 版號了連結版 權 提取碼 05pk 現在已經擴不了啦哦,想要永久2t容量只能找以前活動領取2t容量的絕版版號了。連結 提取碼權 7vpa 網頁連結 yun.baidu.com 1t 現在都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