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魚一天喂幾次合適?冷水魚多久喂一次

2023-01-12 06:45:13 字數 4827 閱讀 8871

1樓:面對如初見

冷水魚的種類有很多,它們的食性也各不相同,所以要選擇合適的飼料進行投餵。通常每天要餵養1-2次,如果飼養的是成魚,可以隔一天喂一次。餵食不要太多,如果水中有大量殘餌,很容易導致水體惡化,從容影響魚兒的健康。

養魚一定要注意清潔,不僅僅要清理殘餌,缸中的魚便也要清除。如果有過濾的話,可以將其吸走,沒有的話就只能換水的時候吸出了。另外如果有爆藻的跡象,也需要將藻類清理一下,以免影響水體的溶氧,導致魚兒缺氧。

2樓:歸聽雲

2次。不管冷水魚還是熱帶魚,就是天天不喂也喂不死,只有撐死的魚,沒有餓死的魚,1天一般喂2次,把1次份量搞少些,這樣可以減少水質汙染,多觀賞1次魚,外加魚早上遲了飼料,晚上消化了,再繼續吃,剛消化了不會撐著了,同時發育也會發些。

擴充套件資料:《冷水》是文森特·格拉肖執導的驚悚片,p·j·波多斯基和詹姆斯·c·伯恩斯出演。

該片講述了一個未成年被送到了青少年改造所,在裡面他和其他獄友的掙扎,與指導員的爭鬥釀成了另一個悲劇的故事。

劇情簡介。一個未成年被送到了青少年改造所,那兒是一個荒郊野嶺的地方。正當我們逐步瞭解到,他被送到那裡的原因,以及所經歷的悲劇事件。同時他在裡面和其他獄友的掙扎,與指導員的爭鬥,還有與退休將軍的博弈,也釀成了另一個悲劇上演。

冷水魚多久喂一次

3樓:超酷猛男小帥哥

觀賞的,1-2天餵食1次,2\/3飽即可食用的,1天喂2次。早晚各1次。

10條冷水魚多長時間喂一次

4樓:網友

觀賞的,1-2天餵食1次,2\/3飽即可食用的,1天喂2次。早晚各1次。

金魚一天喂幾次,一次喂多少?

5樓:

一般情況下,給金魚餵食每天保證1-2次即可,也就是早晚各1次,當然晚上餵養的時間不能太晚,正常的晚飯時間餵食即可。此外,根據氣候的變化,水質環境的影響,金魚的具體成長情況,家長也應該適當調整金魚的餵養方法。

例如在天氣晴朗,日暖風和,水中溶解氧充足,水溫適宜時, 可適當多投一些餌料;當水質清瘦,魚體食慾較強時,可多投一些餌料;如果是金魚身體有病,則應該少投一些粗餌料,而且要改投一些精餌料,慢慢的調整金魚的身體,讓它可以儘快恢復健康。

在春季餵養的時候可以在早上的7點左右太陽開始曬到魚缸時投食,傍晚太陽下山的時候在餵食1次。而在深秋或者是冬季時,早上可以在8-9點左右餵食,晚上則可以調整到9-10點左右餵食。當然,餵養的原則還是少食食量,保證金魚飲食到8分飽即可,一般以水環境中不殘留魚食為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的投餵次數。

只需1—2次,每次投餵量宜在1—2小時內吃完。天氣、水質正常,對生命力強的品種魚群可適當增加一點投食量。

2、金魚的投食時間。

春、夏宜早,一般在早晨6—7時左右,太陽開始曬及魚池(缸)時投食。深秋及冬季投食時間可稍遲一點,一般在7—8時左右,寒冬季節甚至可延遲到10時前後投餵。但切忌在傍晚大量投食。

即使魚群覓食明顯,也應在下午3時左右少量投食為好。11月以後,水溫明顯下降,金魚的食慾有減退趨勢,傍晚更不宜投食。

3、金魚的餵食量。

隨著金魚的長大的投食量宜逐漸適當增加,但不能盲目投食,特別是人工飼料,更應嚴格控制。家庭養魚,可採取將一日量分1—2次投餵的方式,避免飼料一次投量過多,積存池(缸),敗壞水質。

7樓:西普過濾

金魚很好餵養的,一般喂一到兩次就可以了,金魚是雜食性魚類,少食多餐。

8樓:匿名使用者

喂一次,最好在五至十分鐘吃完,約。

二、三次。

9樓:culvert僤蒓

那要看是什麼型別的了,我養過兩次金魚,第一次很怪,一天只要喂一粒它就撐得不得了,第二次的很能吃,一天喂二三十粒,你家的我可不大清楚,金魚是不知道飽和餓的,萬一它很能吃,你只給它一兩粒是不行滴,可萬一它吃不了太多,你給它十幾粒又會撐死,金魚這東西最難養,要養久了,瞭解它了,才知道最好是放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喂三次早飯,中飯,晚飯。每次兩粒。大的金魚是量的增加。

怎樣養好冷水魚還不死,多長時間換水,一次喂多少魚食,魚食是粒的。

11樓:

1.首先要根據你缸的大小來確定魚的數量,活動量大魚不能太多。

3.魚食按魚的數量每條2-3粒,每天1-2次。每天定時定量。

12樓:戰神獨角仙

一小把看你有多少魚。

魚缸養魚,一般幾天餵食一次

13樓:小肥仔

1、水養好之前3——5天喂一次,水養好了一天一次也夠用。養魚先養水,如果是新加入的水,建議少喂或不喂,吃剩的食物和沒消化好的糞便,極易汙染水質,而且魚還容易地腸炎。

2、等把水養好了(就是各種益生菌數量基本正常了,有一定的自我淨化能力),食量再稍加一點,但是必須保證半小時內能吃完,排出的糞便能夠徹底消化。

3、如果糞便接近食物的顏色基本判斷就是沒消化好,消化好的糞便是暗黑色或黑綠色。

擴充套件資料 :

魚缸養魚注意事項:

1、選擇魚缸,養魚的魚缸可以是陶瓷做的,也可以是玻璃做的,當然塑料盆也是可以的,不過選用的時候儘量用稍微大一點的缸去養魚,這樣魚的活動空間相對會多一些,而且養的魚也可以多養些,缸的材質自己選擇,一般陶瓷、玻璃用的多。

2、選擇要養的魚,養魚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要養的魚,一般在室內養金魚的比較多,但也有養其它魚類的,儘量選擇生命力強的、體型適中的,這樣不僅容易養活,而且也不怕長大後對缸內空間有過多的影響。

3、缸內適當擺設,一般在缸內養魚主要是為了觀賞,那麼你可以在缸底放些石頭、細沙之類的,以及一些水草,水面可以種一些水上植物,這樣不僅能夠為缸內的魚提供必要的氧氣,還能增加魚的活躍度。

4、少量餵食,一般每次給魚餵食食物儘量不要過多,不然容易因魚一時沒有吃完,而讓食物出現腐敗的跡象,這會影響缸內的水質,以至於影響魚的生長,所以一次餵食儘量合理控制,魚吃完就好。

5、適當換水,養魚水是很重要的,平時需要多加註意魚缸的水溫,以及水裡是否太過混濁,水的氣味是否出現難聞等等,像秋冬季節一般魚缸一個月換一次就可以了,換水的時候儘量少對魚產生傷害,將缸底清理乾淨,然後注入清水。

6、及時醫治,如果有時缸內出現病魚,如果感覺自己能夠醫治好,可以繼續**,最好有條件的可以將它分離飼養,如果魚兒不好醫治,可以撈出將它放生了,這樣是再好不過了,所以一定需要注意魚情,及時發現及時**。

14樓:j獨奏夜上弦

其實也沒有固定的時間模式,如果有時候魚兒遊得很急,上下浮動大,恐版。

怕水質就差了,最好是有水缸權,自來水剛放出來確實不好!餵食嘛,就最好是守著,喂幾顆吃幾顆,一邊享受看他們搶食的快樂,而且還保證了食物不殘留,防止汙染水質!早上、中午、下午都可以喂!

晚上就不餵了,到後面,只要你去了魚缸,魚都上來找你要吃的了。

15樓:我勒個去啊

如果你養的是小鯨魚的話,建議你一個星期喂一次,因為於是沒有記得他容易吃多了被撐死。

16樓:音音

魚一兩個月喂一次也沒問題。在水裡放些假水草,裝飾品。就會產生些在水裡的細菌。水。

回裡也是有微生物答的,小魚就靠這些來吃,偶爾喂喂。不過如果你想要小魚保持色澤的話,那就一兩週或一兩天喂都是沒有問題的。餓不死的。

17樓:盛昌號

首先要說抄。

的是,魚是襲哦不死的,只。

是生長快慢bai而已,養du魚先養水,如果是zhi新加入的水,建議dao少喂或不喂,吃剩的食物和沒消化好的糞便,極易汙染水質,而且魚還容易地腸炎,等把水養好了(就是各種益生菌數量基本正常了,有一定的自我淨化能力),食量再稍加一點,但是必須保證半小時內能吃完,排出的糞便能夠徹底消化,如果糞便接近食物的顏色基本判斷就是沒消化好,消化好的糞便是暗黑色或黑綠色。(水養好之前3——5天喂一次,水養好了一天一次也夠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3--5天喂一次食。

19樓:匿名使用者

魚水養好之後一天喂一次嗎?

金魚一天喂幾次比較好?

20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很榮幸幫您解答- -一日一到二次。1、放魚時注意(過水)應把魚和袋一起入缸。2、換水時用清水洗(不要用洗滌劑)濾槽最上層的過濾棉(注意不是中層的生化棉)每次換6分之一。

您好,如果對的回答滿意的話,請用您尊貴的雙手為點一個【贊】,併為新增幾個優質服務標籤。您的這個小舉動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您是天使的存在。請您高抬貴手~為新增一個動力,會再努力做的更出色!!!

21樓:陸彩靜溫坤

冬季,水溫低於10度,最好喂一次;其他季節,水溫20度左右,最好早晚各一次。當然,喂的量以1分鐘內吃完最好。喂少了沒事,多了容易致病。

22樓:知寵百科

一天喂一次。

冬天兩天喂一次,每次餵食以金魚3分鐘至5分鐘能吃完為宜。剛買回家的金魚食慾較差,注意少喂一些。給金魚餵食也需要有規律,每天在固定時間點進行投餵。

如果是剛買回家的金魚,一開始不能大量投食,應該由少到多循序漸進增加餵食量,即便金魚很能吃也不能喂多了,否則魚兒容易消化不良。

小雞一天喂幾次合適,小雞一天喂幾次

小雞一天餵食三次最為合適。因為剛孵化的小雞,對食物的需求較大,對營養的需求較高,所以需要每天餵食三次。在餵食的過程中,也需要為小雞提供充足的飲用水,以免小雞缺水而死亡。剛孵化的小雞,其消化能力較差,所以在餵食的過程中,最好可以使用稀釋的米糠 麥麩或者煮熟的米飯等飼料,幫助小雞更好的消化。同時也可以向...

熱帶魚一天喂幾次合適?養熱帶魚的話,一天要喂幾次?

一般熱帶魚日餵食次數在幼魚期較成魚期要多,一般家庭飼養熱帶魚幼魚每日餵食三次,成魚餵食兩次,與魚本身食性也有關係。另外工廠化養殖中熱帶魚一般日餵食四次,生長速度較快,但易得病。具體的餵食次數我們分類分析如下 按熱帶魚自身習性分類。1 少食多餐法。如燈科魚 孔雀魚等小型魚類,適合少食多餐的喂法,每次不...

兔子怎麼養?一天吃多少,兔子如何養一天喂幾次

不要老喂蔬菜,麥麩,玉米,豆子,兔糧,蘿蔔,乾草等野草都可以吃,蔬菜吃多了會在肚子裡積蓄腐爛蔬菜導致拉稀腹漲死亡 久了bai你就知道很難養,我專du業過 它拉浠不吃zhi就危險了!吃顆dao粒料太多不行,吃專草料食物又得講究,屬太嫩菜葉常吃多又不行。不能讓它吃太多。先讓它吃些草料食物,在讓它吃一點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