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男生說你倔是什麼意思?

2023-01-12 06:50:11 字數 3921 閱讀 8963

1樓:l吉吉學長

希望女生能聽他話,別老是不聽別人建議,還有就是關心女,怕女生太倔,受到傷害,或者是讓女生學會服軟。

男人說女人太倔強。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也許是他更愛你。倔強不怕,就怕你倔強的沒有道理。一些男人就喜歡倔強的女人,因為倔強的女人一般都是傳統式的,結婚後,至少她不會輕易背叛家庭。

而且要看是什麼語氣說的了,要是溫柔的語文就是說你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單純,要是很不賴煩很重的語文說明你真的脾氣很倔。

2樓:霍桂蘭輝雲

喜歡啊,幹嘛不喜歡,特別喜歡,賊喜歡,為啥不喜歡,啥原因不喜歡,憑什麼不喜歡希望女生能聽他話,別老是不聽別人建議,還有就是關心女,怕女生太倔,受到傷害,或者是讓女生學會服軟之類的,或者是嫌女生麻煩,等等之類的,都有可能,不同的人說相同的話可能表達的意思也不同吧。

3樓:蒼玉蘭閃煙

說女生倔是什麼意思,要看在什麼情況下說女生倔,大多數是說女生固質,任性聽不進別人的勸說;也可能是男生從另一個角度思考,生性女生過份固質受到他人的傷害而擔心的說法。

4樓:答翼

就是說性格比較固執,固執己見吧!

說一個人倔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他牛脾氣,說也說不聽。倔一般來組詞是倔犟,他認為自己有理就不會聽別人意見。

6樓:hello薯條君

就是他認定的就一定要這樣辦,別人怎麼說都不行,脾氣上來的話誰說都不聽,不管好的壞的。

親近的人,愛你的人,說你脾氣倔,是寵溺!上司說你脾氣倔,是你不肯變通,鑽牛角尖!陌生人說你脾氣倔,就是神經病的意思!你自己覺得自己脾氣倔,那就是你很讚賞你的這種優良脾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脾氣上來的話誰說都不聽,不管好的壞的。由著自己的性格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怎樣才能改掉壞脾氣?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

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當然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好感、友情、讚賞、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其次,要加強思想修養。

只有心中經常想到別人,尊重別人的利益和需要,才會對別人溫存、體貼、熱愛。只有時刻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不至於意氣用事,固執己見,才能遇事平心靜氣,三思而行。最後,對改掉壞脾氣要有決心和毅力,不能今天想起來了,就謹慎一點,過了兩天又依然故我。

要有決心和毅力,壞脾氣是一定會改掉的。

9樓:a型夜

認死理,不變通,不回頭。

別人說我倔是什麼意思?

10樓:風雲人之一我

意思是形容固執己見,不吸取合理化建議。倔:固執,頑強,例如:倔強;言語粗直,態度不好,例如:這人真倔。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還是要主要方式方法,讓人舒服,事情也會辦成。

12樓:acc單刀雙擲

聽不進去別人的勸告和建議、意見,堅持自己的見解和想法,不容易被勸服。

13樓:老李

耿直,認死理,不論什麼場合,把想說的話一定要講出來。

14樓:毗沙王

倔,就是『執拗』的意思。

15樓:網友

固執己見,不吸取合理化建議。

16樓:猶問筠

就是別人說什麼你聽不進去,非得按自己的想法來。

17樓:漆懷寒

哈哈哈,這種問題也問啊。

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脾氣倔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語氣說的了,要是溫柔的語文就是說你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單純,要是很不賴煩很重的語文說明你真的脾氣很倔。

19樓:一升眼淚

男生控制不了女生,女生自尊心太強。

別人說我倔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脾氣較怪,認準的事不改變看法,不妥協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固執 不噶活人的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聽人勸,一意孤行……

23樓:朝花夕拾

好的一點不按常理出牌,有創新的思維。

懷的方面可能有點固執。

如果一個男人說這個女人性格很倔強,他們是男女朋友關係。男人眼中倔強的女人大概指什麼?

24樓:張建英工作室

就是不服管教不喜歡被控制的女生。

25樓:使用者

溫柔點,什麼事都別太強勢太過自作主張了,多和他說說,這樣他就會感覺你是以他為中心了,讓他有點男人的成就感。

26樓:墨玉斟酌

沒有女人味,也沒有完全融合在一塊。

27樓:低頭↘淺唱☆流年

親愛的,我也想知道,我老公也說我太倔,他希望我可以聽話,可以多和他撒嬌,可是我就是太倔了,簡單來說就是不聽話,不可愛,沒女人味,我是這樣理解的。

28樓:少拿過去忽悠我

現在才看到 不知道你還在不在 我物件就是你這種性格。

喜歡跟你倔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跟你對著幹的意思,這樣就是倔強愛頂撞的意思吧。

有時候比如說說家長說孩子的時候會這樣,家長說一句話,孩子就喜歡這樣,不願意被家長批評,然後說一句頂一句,這就是喜歡跟你這樣的意思。

還有的人就是喜歡跟別人反著來,不論是朋友關係,親戚關係什麼關係之類的,如果別人說一句話和他的觀點不一樣,他就會喜歡跟你反著來說一項不一樣的觀點來證明自己的特殊。

一般喜歡跟你這樣的人,除了年輕比較幼稚,不懂得怎麼溝通的那些小孩子之類,可能其他的就是一些喜歡別人關注。

遇到這樣的人最好不要硬著來,可能會起衝突的,因為他根本就不講道理,也不會去理解你的用心,只可能會繼續跟你講。

30樓:earth表表

就是喜歡跟你頂嘴,小吵小鬧啊~~~很多情侶都這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跟你鬥鬥嘴,吵吵架,發發脾氣。

而且只是喜歡跟你喲!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跟你抬槓唄,,是你女人嗎。那你要感到幸福才是啊。

男友總說我很倔,但我沒感覺到,說一個女生倔是什麼意思,倔強的女生男生怎麼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女生太倔就意味著女生對於自己堅持的十頭牛都拉不回來,那麼男朋友什麼的也就相當於沒有是一樣的,因為不能改變什麼。

34樓:go紅月亮

也許叫固執。

但固執也有一個說法,叫執著。

男生說女生脾氣倔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脾氣倔是什麼意思

要看是什麼語氣說的了,要是溫柔的語文就是說你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單純,要是很不賴煩很重的語文說明你真的脾氣很倔 男生控制不了女生,女生自尊心太強 如果一個男人說這個女人性格很倔強,他們是男女朋友關係。男人眼中倔強的女人大概指什麼?就是不服管教不喜歡被控制的女生 溫柔點,什麼事都別太強勢太過自作主張了,多...

如果男生對你說以後是什麼意思啊,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以後是什麼意思啊?

你好,可能是他喜歡你。對你好感,所以的話,他希望以後每一天的日子都有你這也是一種暗示 也是一種表達方式 以後再說吧 現在還沒有決定呢?東方尚英 回答 表現好就有戲。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 稀罕你 是什麼意思?妹妹你大膽的往前走。作為一個過來人和男人,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男生一定是愛上你了。優秀的男生...

如果男生捏你的臉,是什麼意思,如果一個男生捏你的臉,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很可愛,男生喜歡你,但是不知用什麼方式來表現,所以捏你的臉。要麼喜歡你。要麼就真的只是單純的覺得你得臉舒服,想捏下 男生捏你的臉沒啥意思,傻流氓而已 看看你是不是韓國回來的 那是因為你的像紅蘋果 說明是寵你的表現哦,可能對你有意思哦,要有準備 如果一個男的喜歡捏你臉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如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