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華為手機用充電器充電斷斷續續的?

2023-01-09 20:15:16 字數 789 閱讀 406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連線充電器後,手機出現充電斷斷續續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 請確認手機是否有異常。

如果您的手機近期有過跌落、進水等情況,可能導致手機無法正常充電,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 請您檢查充電介面是否異常。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黴變、腐蝕、內部連線線損壞等,如有此類現象,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清潔、檢測。

3. 如果您的手機充電到80%停止充電。

華為部分機型新增了智慧充電模式,是一種電池保護機制,通過ai智慧充電管理,有效延長電池使用壽命,4. 請確認手機溫度。

當手機溫度低於10℃時,手機出現充電斷斷續續的情況時,請將手機放到較溫暖的環境下,可以恢復正常充電。

5.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建議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充電斷斷續續。

如果手機仍無法正常充電,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手機、原配充電器、原配資料線及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樓:暱稱重複多次

應該是資料線和充電口接觸不良吧,這方面出問題的概率最大。

再就是可能充電器和手機充電制式不匹配,也有可能出現充電斷斷續續的問題,這種幾率比較小。

3樓:杜鵑花拉莫內

這很明顯就是你的充電線與手機或者是充電線充電頭的接觸不良。

華為手機充電器通用嗎,華為手機的充電器通用嗎

不建議您在不同手機間互相使用充電器,建議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充電。由於不同的充電器滿足不同的充電協議,手機使用非標配充電器,無法保證充電器和手機的匹配,充電時可能有限制,影響充電速度或帶來其他未知問題。不通用。華為手機的充電規格有四種 5v1a,5v2a,9v2a,4.5v5a。每一種手機都應該使用與...

華為榮耀可以用其它手機充電器充電嗎

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若需要使用其他品牌的充電器,請檢查 標籤上的認證標誌,經過正規認證的充電器較安全。充電器插頭是否和原裝充電器一致。輸出電流或電壓是否和原裝充電器一致或低於原裝規格,具體可檢視充電器標籤上的說明。輸出電流或電壓越低,充電時間越長。華為榮耀有的手機是安卓線有的是華為的專屬線,會...

華為手機為什麼只能用原裝充電器,華為手機為什麼無法使用其他型號的充電器充電?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華為標配充電器經過正規安全認證,且不同型號的手機除了充電介面有區別外,輸出電流或電壓也有所不同,長期使用過大電流充電,對手機和電池壽命不好,使用小電流充電,會使充電時間延長。沒有必須只能用原裝。需要注意兩點 不用原裝的話有可能充電的速度會比較慢。與華為手機原裝充電標配的電壓電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