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想勵志演講稿,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例子

2023-03-04 18:30:05 字數 2676 閱讀 2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幸福的,讓我一天在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就已經死去了。

2樓:轉角丶錯過愛

《我有一個夢想》

夢想,是人人都會有的,同學們說是嗎?有的夢想很平凡,有的夢想很特別,有的夢想很實際,有的夢想很遠大。但,不管怎麼說,有了夢想,不管是大是小,都是偉大的,哪怕是想當一個掏糞工人,因為類似於這個職業的是平凡而又不可缺少的,感動了大家的時傳祥,不就是一個掏糞工人嗎?

說了這麼多,還沒有說我的夢想是什麼呢。我的夢想很簡單,僅僅是想像比爾·蓋茨那樣,做出一番事業,退休過上安逸的生活,把自己的財產捐獻給那些慈善機構。當然了,在我死前是不會捐出全部的,死後,我會把錢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我沒有那麼偉大,我也有人性的自私。

這樣一來,就有人會問了,我為什麼會有這樣一格奇怪的夢想啊?我的答案很簡單,前面幹出一番事業,是為了後面安逸的生活。我不希望我自己花一輩子時間去冒險,去打拚。

幹事業,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不過,我的野心還沒有大到搞商業壟斷的地步。追求安逸,不正是生活的最高境界嗎?無憂無慮沒有干擾的生活,還可以最大限度地接濟窮人們。

何樂而不為呢?可以說,我前面幹事業賺很多錢都是因為這個。

我引用一下伊利牛奶的廣告詞:有夢想,就有可能!只要付出了努力,不管會不會達到比爾的程度,我都問心無愧,因為我為此努力過,拼搏過。

我不後悔我的選擇,從現在做起!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積累成功的經驗,及時失敗也不能氣餒!《窮人為什麼窮》和《能力恐慌》這兩本書都說,如果懼怕失敗的感覺,那麼,這個人就永遠不可能成功!

同樣的,為了我的這個夢想,我付出了很多代價,包括很多的休息時間,遭受到的不屑和鄙夷的目光,面對這些,我都覺得無所謂,只要是自己美好的夢想,就算是在別人看來沒有可能,沒有前途的,也要堅持,堅持夢想,抓住機遇,相信我,堅持到底,沒有錯!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讓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地拼搏吧!

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我的夢想勵志演講稿

我有一個夢想的演講稿

我有一個夢想 演講稿

我也有一個夢想 演講稿 10

3樓:網友

馬丁·路德·金曾站在美國林肯塑像前為美國的黑人訴求自由與公平。這是他的,是全美國黑人的,更是全美國的夢想。

我也有一個夢想,為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的夢想。這個夢想,也正是所有想保護大自然的人們共同夢想中的一小部分。這個夢想,就是保護森林。

如今人類社會發展迅速,發展越快就越需要從自然界中獲取能量和物質。來自自然界的能量多種多樣,就比如水力、風力、太陽能等直接能源,和煤、石油、木材等間接能源。其中木材源自樹木,而樹木又是生物所必需的物質——氧氣的製造場所,且有吸收生物呼吸的主要產物——二氧化碳的功能。

我們可以說,沒有植物就沒有動物。

但是,在現在看來,我們無聲的朋友並沒因其重要性而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亂砍亂伐的現象依舊比較嚴重,特別是一些曾經未被砍伐的熱帶雨林也開始遭到電鋸的橫掃。

於是,大自然開始出現一些由此帶來的徵兆:暖冬、厄爾尼諾、沙塵暴……沙塵暴是由於亂砍伐樹木直接引起的後果,而暖冬和厄爾尼諾則是由於溫室效應,實質是由於二氧化碳含量上升引起的。我們也許認為二氧化碳增多主要是世界人口的劇增,但更主要的是因為長期的亂砍伐樹木造成樹木銳減,使得自然處理二氧化碳的能力降低。

大部分國家**都已經出臺或正開始制定有關保護植物的法律法規,例如我們中國就出臺了「退耕還林」、「退牧還草」。但是人們對於紙製品的還有能源的極大需求依然在影響著樹木的砍伐,再加上對樹木砍伐的限制力度不夠,以及再生林建設面積不足與樹木本身生長時間的影響。所以要改變這種現狀,不能僅希望**出臺更多的法律法規,而需要提高所有人(包括那些與樹木砍伐有直接或間接關係的人)的環境意識。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看到我們所居住的土地上有更多的綠;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感受到溫室效應與因此導致的天氣現象的消失;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感覺到沙漠的減少與樹木的增多;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讓森林的問題不再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幾萬件的徵稿,像火紅的中國結一樣,把人們的心聲凝聚在一起,編織出2008北京奧運會的主旋律——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既是北京奧運的口號,更是中國人民展現給世界的理想與未來。

人文的和諧,綠色的生態、科技的進步,既是北京奧運會的理念,又是時代發展的趨勢。它屬於北京,它屬於北京,更屬於同一個世界。

然而,世界的交響並不和諧。霸權的行徑,貪婪的攫取,恐怖的幽靈還時時發出刺耳的噪音。因為有了這些現實,人們才有希寄,有夢想。

而人文、綠色、科技則集中代表了全人類共同的夢,而2008北京奧運會的舞臺,將要聚焦全世界,充分展現這一共同的夢想。

世界給北京一個機會,北京將還給世界一個驚喜。北京申奧時的這一口號,再過一千多天就要成為現實。國際奧林匹克運動,在人類歷史發展過程中,以她特有的魅力,特有的方式,特有的渠道,宣洩著人類發展的理想,記錄著人類進步的里程,描摹著世界的美好未來。

開放的中國,崛起的北京,也用她那古老的文明底蘊,現代化發展的奇蹟,感召著人類的心靈,吸引著世界的目光。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必將讓五洲四海的朋友們,身處同一個世界,感受同一個夢想。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它絕不僅僅是一句簡單的口號,也決不僅僅抒發北京奧運的主旋。它是全人類共同的嚮往,是世界各國人民用心簽署的21世紀的宣言書。

可以麼?

幫我弄個演講稿 30,幫我找一個演講稿

美式食物。你吃什麼就成為什麼樣子 營養專家經常使用這句話來倡導更好的飲食習慣,入嘴的東西確實成為我們的一部分 但我們也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句話,我們所吃的反映出我們自己 不論就人或文化而言 你想了解另一種文化嗎?那麼你應該去認識他們的食物 認識美國食物可以讓我們得知美國文化的精髓。何謂 美式食物 ...

求罵人的演講稿,求一個罵人的演講稿

三分鐘左右有趣的導演演員叫就是在網上抄一些吧,其實這種很常見的。急,急,急!求一篇關於 新好男人 的5分鐘演講稿。求大神幫忙!其實法制包含的資訊是很多的,而且只需要三百字,你可以從法制的一個方面。下面是從在校大學生法制教育的緊迫性說起 在校大學生法制教育的緊迫性 一 加強對在校大學生的法制教育,是減...

求班會主題是夢想的演講稿,求一個班會主題是夢想的演講稿!

夢想夢想著像一匹駿馬奔騰在遼闊的大草原上.夢想著像一朵白雲展現潔白無瑕的身軀,滲入純淨之中,俯視多變的大千世界,目睹著人世間的真情.夢想著像一隻永不停歇的海鷗,在海的世界自由翱翔.夢想著每一次的任務都能順利完成,平安回來.讓痛我的父母放心,讓愛我的人寬心.夢想著.可我始終生活在內心的夢想之中,夢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