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延時液什麼比較好用?什麼樣的延時藥才好用啊?

2023-01-12 10:55:06 字數 5044 閱讀 66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國外還是國內,都要選擇質量過得去的。

個人支援國產陽君寶。

2樓:泊艾延時劑

這個是沒有危害的,但是還是建議選擇中式延時噴劑都是純植物提取的成分沒有任何的傷害和***,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分年紀吧,只要你成年了能幹就可以,哈哈,不知道樓主你是年輕人還算老年人啊?我差不多30了,現在時間不是很長,現在偶爾用用某寶上的那個 別院居 噴劑 來用,比平時多10幾分鐘還行吧,就是運動的少,體質下降的膩害,我準備過完年後要開始適當的 鍛鍊身體才行,不然以後更不行了。

什麼樣的延時藥才好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萘-美-而這個就挺好的,噴在身上會有微熱的感覺,滲透吸收後時間提高幫助大。

5樓:泊艾延時劑

選擇對了,適合自己的效果就是特別棒,可以試試現在比較流行的中式草坪植物提取的。裡面不含有任何的麻醉劑和化學成分用起來比較放心。

6樓:威信

我老公現在都不吃了,已經調理好了,基本上都是二十幾分鍾,試過很多才調理好的,我這裡可以搭配。

7樓:星辰出國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有效的。

8樓:狼圖騰我喜歡你

噴劑的種類數量大,重要的是在於是否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是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同時建議你選擇中式的噴劑,中式成分為純中藥成分,由植物萃取而來的,對人體無害,無***且不會有依賴性。

9樓:匿名使用者

耐-羙-爾這個噴霧就可以的,幫助減低閨頭敏感,延遲時間作用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聽實話嗎?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我也用過不下十來款外用產品了,有些用了該兩分鐘還是兩分鐘,有些是要稍微好點,不是說貴的就好,用過那麼多還是兄弟說的、、某|||寶上的---別院居噴劑好用,可以去看看,知道的人應該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時間長些,耐美兒噴劑還是比較好的,真金不怕火煉。

簡單噴幾下就能比平時增加二三十分鐘好不好。

什麼延時藥最好用

12樓:笑顏如花

沒有什麼最好的延時的藥,適合自己的就好了,自己大膽的嘗試一下,試試我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體質啊,上班族的話要經常站起來走走,下班多鍛鍊下,你說的那個還不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身體運動鍛鍊,每天堅持深蹲,pc肌的鍛鍊,輔助(耏 美 而)時間提高幫助很大。

15樓:軟香小

克服心 理 障 礙, 加 強身 體鍛鍊, 適 當節制 房事 ,使用一 段時 間 擎趣 ,按 照擎 趣 的 方 法系 統 的 調 理 ,另外 控 制情緒 不 要 著 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耏-美-而這個噴霧我就很認可,噴在身上有微熱感,滲透吸收後時間提高了半小時多。

17樓:泊艾延時劑

在強鍛鍊身體,可以食補多吃一些壯陽的食物,牛寶羊寶這樣的食物多吃上一段時間不介意口服壯陽藥物對身體傷害很大,可以輔助使用外用的延時噴劑。

18樓:岑蕊牧秀雅

用藥是對身體的一種透支,介意不用藥,多鍛鍊身體,喝點三鞭酒就行,非要用藥的話,可以用偉哥!

19樓:麻淑蕭樂和

建議用沒***的中藥來幫助延長房事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報道說的一般情況下,3-15分鐘都算是正常的,中國的平均時長是6分鐘,但是我吧估計每次也是幾分鐘,比較短,每次女朋友剛有感覺不久我就完事了,很鬱悶啊這種感覺。後面朋友介紹的延長時間的噴霧,我現在偶爾用下某寶上的 別院居 噴劑,還算比較理想,比平時多堅持20分鐘沒問題,另外我們自己得多運動才行,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身體鍛鍊,每天堅持深蹲,結合(萘美而噴霧)一起,時間提高半小時妥妥滴!

什麼牌子的延時噴霧劑好

22樓:泊艾延時液

像這種產品噴劑之類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是提醒你下,噴劑最好選擇中式的,西式的噴劑化學成分為主,對人體有害。中式的就不一樣,成分是中藥成分,對人無害,無***且不會產生依賴性。

23樓:泊艾延時劑

很多人都想問,哪一款比較好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挑選品牌的。挑選銷量大的。挑選公司,有規模。挑選要選擇植物提取配製,而成。

24樓:泊艾延時噴劑

國內中國男子還是用中式的延時噴霧比較好,他是結合著我國男性體質,而設定的中藥成分安全無***。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時間長,要避免久坐,避免抽菸,避免熬夜,

2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親身經歷,每次都是買各種延時溼巾,使用韓國dolkom後真的愛了。

27樓:創作者

現在延時噴劑的效果都是很不錯的,網上是可以買到,有效果的好的一般就是中式的延時噴劑,像泊艾中式的延時噴劑。房事前30分鐘塗抹使用了之後,然後等待30分鐘等吸收後,再清洗是不會有害的。是可以放心的使用的而且會送試用裝 不滿意還能退款。

28樓:毓蘭衲

之前跟它拿的 十 bazt66 很不錯的體驗,重點也是看你做什麼,合適自己的才好,我還是建議你平時放鬆點心情,不要熬夜。

2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感興趣下面的,那個是真的嗎,沒事可以去健身房健身的。

沒事偶爾的輔以諾 銳瑪,堅持的鍛鍊。

ñóê±òº×îºãµäåæ×óêçää¸ö

最好的外用延時藥是什麼?

30樓:泊艾延時劑

最好的外用延時藥就是。不新增任何化學成分和麻醉劑酒精之類的。是純草本植物萃取的就是最好的對身體不會有任何***,實用起來。不會有麻木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多吃些山藥、黃鱔、泥鰍、枸杞、黑豆、紫薯等補腎食物,多健身多鍛鍊,【耏美而 】適當噴下就可以提升半小時~

3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為5-15分鐘!年紀輕的,時間會長些,大了就會慢慢減少!想要時間久點,\\奈-美-而》 對您會有幫助的,自己平時多鍛鍊和運動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放鬆方式的選擇對 /奈羙爾 /另外放鬆心情做好充分時間的準備,將會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只要放鬆方式的選擇對 /奈羙爾 /另外放鬆心情做好充分時間的準備,將會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4樓:枝從粘敏思

如果是偶爾幾次。賣的所有延時噴劑,溼巾效果都差不多的。不過這個東西能少用就少用。

35樓:泊艾延時噴劑

沒有最好的,只有合適的買到合適自己的延遲噴劑很重要的。大膽的去嘗試一下。好不好?

只有自己用了才知道現在這個延時噴劑已經非常普遍了,很多醫院也有給開我自己用的這一款就不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切了皮能減輕敏感,但是沒有延長行生活時間的作用,藉助一些外用工具增加時間會更好。我考慮噴 @ 耐羙爾 這個聽朋友說的可以的,自己也要積極的鍛鍊身體!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3-15分鐘都算是正常的,中國的平均時長是6分鐘,所以你男朋友絕對是可以的。如果你對你男朋友那方面還有一點不滿意,可以試試延長時間的噴霧,可以使用下》 耐羙爾 濆霧,對身體沒有害處。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方法很多的,加強身體運動鍛鍊,每天堅持pc肌的鍛鍊,注意飲食健康多吃腰子魚蝦類補充營養,還有配合輔助《奈/美/而》,20多分鐘不是問題~

3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幫助的哈,我覺得(耏*羙*爾)幫助就很大,萃取植物成分增加時間幫助大。

4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加強身體運動鍛鍊,鍛鍊pc肌結合柰~美~而噴霧調理,時間提高半小時妥妥滴!

延長時間的噴霧劑哪個牌子好?外國買也行!

41樓:泊艾延時劑

**一般,在。幾百塊錢左右就可以了,稍微好一點的也是可以的,主要看你自己的。建議還是選擇國內的中藥成分的最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參加一些體育運動,少菸酒,調理一下會逐漸好轉可以用用那個(> 萘美而 噴霧)好像很不錯,不要太過於緊張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質量過關,口碑好的濆霧,(奈~羙~而濆霧)靠譜的,植物的也更安全。

44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身體鍛鍊,每天堅持深蹲,pc肌鍛鍊結合(耐~美~耳)噴霧,時間延遲增長看得見!

45樓:匿名使用者

延時噴劑哪個最好,這個其實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就算同一個牌子,不同人用效果也是不一樣的,這個呢,好比喝酒,有的人一喝就醉,有的人十來瓶下去都面不改色,噴劑也是一樣的道理。目前沒有任何一個產品可以做到每個人都有很好的效果,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選擇植物成分提取的,我用的就是某-寶上的:

46樓:愛的簡單

多運動多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貴在堅持,比用什麼要都好。

47樓:遊鵬舉

你有陽痿嗎,如果沒有最好不要,對身體不好,會有***!

什麼樣的男士手錶比較好?時尚好用

男士手錶絕對不能復 像女士表一制樣光看外表bai 最好以簡潔 大方為主 這樣就du是世上 手錶zhi 對於男人來說也是一種身 請問哪個牌子的手錶比較適合時尚點的男生?女生還是男生 消費水平如何 簡約時尚又不貴的 有swatch baby g asos river island 年輕人很愛 稍微貴些的...

選擇什麼樣的域名比較好,什麼樣的域名比較好記?

簡單易記,與產品相關。最好使用 是否被註冊過 不要用連字元 註冊 域名好一些,其次是 域名 簡單,容易記的,最好是跟你們行業相關的 什麼樣的域名比較好記?域名是我們進入 時的第一印象。一個容易記住的域名會對這個 產生很大的影響。一個好的域名應該具有簡潔 易記 含義深刻等特點。接下來,我們來談談哪些域...

什麼樣的蜂蜜比較好,什麼樣子的蜂蜜比較好

一是看,純正優質的新鮮蜂蜜是黏稠 透明或半透明的膠狀液體,味甜,具有較濃郁的花的香味。當環境溫度低於10 時,或者蜂蜜放置時間過長,容易形成固態結晶。蜂蜜由於蜜源種類不同顏色差別很大,由水白色 幾乎無色 至深色 暗褐色 往往是顏色淺淡的蜜種,其味道和氣味較好。因此,蜂蜜的顏色,既可以作為蜂蜜分類的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