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4關於手機為何找不到核心版本號

2023-01-12 13:05:13 字數 2165 閱讀 6607

1樓:小熊寶寶

您好,顯示的「android版本」,就是核心版本啊。

如果您的手機是yunos版本的mx4,顯示型號是m460a,系統版本是:flyme os 4.*.y(powered by yunos)

這是阿里雲os系統,不是安卓系統。

魅族m4畫素顆粒我來的手機找不到畫素顆粒。

2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後臺執行程式,清除一下手機快取垃圾,關機重啟一下試試,還是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他版本韌體嘗試一下。

魅藍note怎麼看手機核心版本

3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您可以在設定中的關於手機中檢視,謝謝。

4樓:人緣天地間

我來說吧,下面的人都是不懂裝懂,android版本號和核心版本都分不清。魅藍note是基於。

4的android版本,核心版本是截止到2023年4月19日)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介面。

找到關於手機。

(最後面一個歎號標)看看。

6樓:哇響亮一哥

設定--》關於手機--》手機配置資訊。

魅族m9 基帶版本、核心版本、軟體版本分別什麼意思?

7樓:網友

您好,基帶版本是指訊號控制系統的版本;核心版本指當前系統基於linux的版本;軟體版本是當前系統的版本。

8樓:匿名使用者

基帶版本就是負責**部分的晶片對應的軟體版本,其版本升級一般是訊號、**系統穩定性等的提高。核心版本,是指android底層所用linux的版本號。軟體版本是魅族自己對整個韌體定義的版本號。

9樓:雞肉男陸大人

基帶版本是魅族自己定製的系統 核心版本是谷歌系統 軟體分別是各個軟體的區分 謝謝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 現在m9不主流了。買四核吧降價了10月一。

手機 為啥連不上wifi 連圖示都不顯示 我打手機是魅族m4

10樓:龍珠飛迅

您好,手機連線不上wifi或者wifi速度慢,可能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嘗試解決: 1.

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2.忽略網路:移動到需要忽略網路的覆蓋範圍之外,選擇忽略該網路,返回到覆蓋範圍之中,等待網路自動顯示出來,然後輸入網路密碼重新登入。

開啟手機選單,進入 設定 視窗,進入 wlan ,然後進入 高階 選項, **伺服器設定 ,確認裝置沒有使用**伺服器,如果在**部分發現ip地址或者域名的話,將其刪除,即可解決wifi連線故障。 4.設定靜態ip地址【適用於當連線wifi時頻繁提示正在獲取ip地址】在出現問題的wifi名字上面,長按連線上的wifi網路就會出現選項。

調出 新增靜態ip 填寫ip和dns等資訊後,儲存。

11樓:enjoy斬破蒼穹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參考資料:

魅族m4官網上**的通用版能安裝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我就刷成了通用版。

13樓:老陰愛捉小雞

沒問題的 魅族mx4移動聯通韌體通刷的。

怎麼查魅族flyme是哪個版本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點選 設定。

2.選擇關於手機。

3裡面有個軟體版本顯示,顯示的就是你目前機器的flyme版本了!

15樓:波光飛舞

設定——關於手機,裡面有flyme版本 煤油是mx還是mx2啊 哈哈。

小米4和魅族M4哪個好,魅族m4和小米4哪個好

個人覺得小米價效比比魅族高。魅族m4和小米4哪個好 首先說下魅族mx4是一個系列。魅族mx4從價效比上完遠超小米4,外觀設計小米確實沒有魅族做的好。又便宜200塊。唯一魅族不足的是那顆八核處理器的畫面處理能力不如驍龍801 不過有的地方還是遠超驍龍801 說到這兒,相信你知道買那個了吧?小米一貫喜歡...

魅族m4怎麼更改手機耳機設定,魅族mx4怎麼更改手機耳機設定

1 開啟 點選個人中心 2 點選dhs 3 就可以更改耳機設定了 拓展資料 魅族mx4是一部由魅族在2014年9月2日下午15點發布的手機,魅族mx4搭載了一塊智慧八核處理器,處理器內建的powervr g6200 gpu,相比mx3提升幅度更是高達88 魅族mx4配有2gb高速記憶體,使其效能大大...

魅族m4手機鎖住了怎麼解鎖,魅族mx4手機鎖住了 怎麼解鎖

您好,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遠端退出試試,具體操作是 先在官網登入flyme賬戶 網頁端 然後在官網 flyme 雲服務,遠端退出 試試,看能否成功解鎖哦。如果遠端退出後手機仍然顯示為鎖定狀態,可以長按電源鍵15秒左右將手機強制重啟,然後稍微等待一下看看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