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算創業?擺地攤算不算創業嗎

2023-01-12 13:10:11 字數 1494 閱讀 9409

1樓:豆豆不是逗逗

也算啊,算是成本比較小的創業,之前馬雲就是靠賣襪子起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啊,小成本創業也算啊。

擺地攤算不算創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算 誰不是一步步發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 這叫第三產業。

5樓:就這麼牛

當然算, 買報紙的就不是老闆嗎?對吧。

6樓:德升掌商國際

當然算,其實我們很多人都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是要創業還是要做大事業,這個是完全不同的概念,首先要想清楚這個問題。

做五穀雜糧現磨擺攤算創業嗎?

7樓:張躍飛

當然。沒有人一開始就是賣**,李嘉誠也是從服務員做起。

8樓:悠閒逍遙自在

當然算了,就算規模再小也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現磨五穀雜糧擺攤生意算創業嗎?

9樓:嚴厲的工程

這個應該算的,比較是自己做一件事情都是創業的一種方式吧。

創業可以從擺攤開始嗎?

10樓:敏敏情感答疑

創業不用從擺地攤開始,可以選擇自己的一技之長,剛開始在資金方面,也不能太冒險,需要時機成熟才可以。

11樓:永不言敗

您好,當然可以,很多成功人士都是從擺地攤開始的,佰度一下祁不凡,他曾經也擺過地攤哦。

12樓:九層高樓

可以,多思考,多嘗試,多學習,不要怕失敗。以前的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後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考察考察或是諮詢下相關行業資深人士。

擺攤創業?你會選擇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你覺得可以就去嘍!不過無論做哪種工作都會遇到困難的,選擇後努力去做就行啦!儘自己的力量去做好一件事,當然也不要看到一點小利,就盲目跟風,把各方面瞭解了在做決定。

五穀雜糧現磨流動擺攤算創業嗎?

15樓:秋小箋

當然咯,個體工商戶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有想法的工作」,都是創業。

創業不一定一條道走到黑,中途有可能轉業。

即使成功了,也可以多業經營,比如,地產商參股銀行。

17樓:阿楸

算是,有一定經濟條件可以去租一個小門面,慢慢做,做起來過後可以繼續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創業,這個是創業的開始。

本人20歲創業擺地攤丟人嗎

不丟人,即使是在我們律師行業,也有初期收入困難去擺地攤,以後慢慢做起來的。只要不違法,靠自己本事做什麼都不丟人。再說句實話誰又能不看別人臉色活著呢,領導之上還有領導。丟不丟人是自己的心理問題,創業從擺地攤開始也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丟人的。太在乎別人的眼光的時候,往往會給自己帶來一些不必要的困擾,趁著...

做微商算不算創業?為什麼要做微商

做微商算創業。做什麼都有風險的,不管做啥要謹慎。算。有志者,事竟成。但是,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如果一個人做微商,制定好商業模式,規劃好團隊管理,營銷管理,財務 做好競爭分析,未來規劃,還帶有一定的產品思維和網際網路思維地去塑造自己的品牌的話。我覺得算創業。只是加盟 無腦推銷,充其量也就是個銷售員...

門牙算齙牙嗎?這算不算齙牙

齙牙指的是我們的前牙生長過於外凸,並不是說門牙是齙牙,正常情況下上下的牙齒是完全咬合的,不會出現外凸的情況。而出現齙牙是由於牙齒生長畸形導致的,要想解決齙牙的問題,最好是能去做牙齒矯正。齙牙是指上頜前牙區明顯向外突出,是一種牙齒畸形,齙牙包括整個前牙區,以門牙居多。我看網上 總覺得我是齙牙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