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有沒有疫情

2023-01-12 15:55:07 字數 703 閱讀 2721

1樓:理弘壯

23日0-24時,湖北全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武漢市1例,輕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8例(武漢市12例,其中4例為隔離點檢出,3例為管控區檢出;襄陽市10例,其中9例為隔離點檢出,1例為管控區檢出;荊門市4例,其中2例為隔離點檢出,1例為管控區檢出;荊州市1例,恩施州1例,均為管控區檢出)。

2樓:網友

湖北目前沒有疫情,大家都很自律,且防控措施到位。

3樓:小波

湖北疫情現在穩住了,都是大家努力的結果,還要繼續努力,全民抗疫。

4樓:微笑掩飾悲傷

截止到2022-10-25 22時。

湖北省並沒有疫情。

5樓:哈哈子

新增本土無症狀的32例,現有確診的9例。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湖北有疫情,疫情防控指揮部。

7樓:網友

10月25日0-24時,湖北省報告:

新增本土確診病例0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2例(武漢市18例,其中7例為隔離點檢出,5例為管控區檢出;宜昌市5例,其中3例為隔離點檢出,2例為管控區檢出;荊門市3例,其中1例為隔離點檢出,2例為管控區檢出;荊州市2例,均為新疆來鄂閉環管控人員;天門市2例,襄陽市1例,為管控區檢出;仙桃市1例)

漯河有沒有疫情,漯河市舞陽縣發現疫情有沒有?

新型冠狀病毒是什麼?2019新型冠狀病毒,即 2019 ncov 因2019年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發現,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冠狀病毒是一個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東呼吸綜合徵 mers 和嚴重急性呼吸綜合徵 sars 等較嚴重疾病。新型冠狀病毒是以前從未在人體中發現的...

烏蘭察布有沒有疫情

截至11月24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11月24日0 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85例,其中呼和浩特市71例 呼倫貝爾市3例 含1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 赤峰市7例 鄂爾多斯市4例。當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 出院116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00例 興安盟1例 鄂爾多斯...

黃石市有沒有浪琴名錶賣,湖北黃石有沒有賣手錶的地方呢?

正規商場裡有,但是 不菲喔。建議你去奧特萊斯 看看,他們 專業賣瑞士名牌手錶,各種品牌都有。浪琴也有,賣的好,官方授權的 店,還有折扣享受。貌似金鳳凰和威伊盛有賣的,不過 都超貴,不建議在本地購買。以前的威依聖 就是現在的大金新百 新百百貨沒有 全黃石就一家 新百百貨,款式不多,價錢還貴。託人去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