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怎麼改時間,魅族手機日曆怎麼修改日期

2023-02-13 04:10:07 字數 1775 閱讀 6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4都是自動校對時間的,設定---語言和時間---關閉自動設定即可自己更改時間。

2樓:的風格人格

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進去,找到日期和時間的選項,點選設定\「時間\」,就ok了,祝你成功!蘋果的系統也是在設定裡面。

3樓:玉墨青春

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進去,找到日期和時間的選項。

點選設定\「時間\」。

魅族(meizu)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有個語言和時間那一項。

魅族手機日曆怎麼修改日期?

5樓:小熊寶寶

您好,就是修改系統時間?

在手機設定》語音時間》設定日期。

6樓:尾瑾

現在手機基本不用(不能)修改日期和時間的,因為都是聯網更新時間與日期所以沒必要人為修改。

7樓:網友

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設定】-【語言和時間】,關閉【自動設定】

2,點選【設定日期】就可以自己設定日期了。

8樓:小仔剪輯

在設定的日期裡面,開啟手機設定。看到日期點開就可以了。

改時間和日曆都在設定裡--設定--時間---先取消自動同步網路時間,這是你的時間就能夠設定了。然後儲存便可以。

魅族手機如何調時間

9樓:小勇叔

在華為榮耀6手機的桌面上找到「設定」選擇「日期和時間」選項。將「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手機就會自動同步網路日期和時間了。

10樓:逗豆佳

手機時間設定方法:手機桌面開啟「設定」—「語言和時間」就可以設定啦。

如果您在時間設定裡面開啟了自動設定,就無法自行設定時間。您可以關閉自動設定後手動調節時間。

魅族手機怎麼樣校對時間和日期??

11樓:龍珠飛迅

您好,設定-日期和時間裡面可以設定和網際網路同步,這樣就可以自動同步了。

12樓:衛唯說說

開啟設定,裡面有日期和時間,開啟網路自動對時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機本人覺得很不錯。

魅族手機怎麼修改時間居中?

14樓:time徐大帥

在手機裡進入手機設定,找到時間的工作列,選擇時間,然後確認即可。

魅族手機怎麼改地區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系統設定。

2、點選語言與時間,更改24小時制或12小時制。

你好?魅族手機怎麼修改時間居中?

魅族手機日曆怎麼修改日期??

16樓:酈秀榮居書

修改時間和日曆都在設定裡--設定--時間---先取消自動同步網路時間,這是你的時間就能夠設定了。然後儲存便可以。

魅族手機如何調時間?

魅族MX4和魅藍Note哪個好,魅族MX4與魅藍NOTE2哪個比較好

目前兩款機型都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魅藍note5是魅族科技剛上市的千元機皇,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機身線條硬朗分明。歷經 12 噴槍雙層 3d 噴砂,魅藍 note5 觀感手感兩不誤。2 魅藍 not...

魅族MX4的新機特色,魅族MX4怎麼樣

魅族mx4怎麼樣 買魅族買的不僅僅是一部手機,更有感情在裡面。魅族在這部手機了傾注的心血不是其他廠商能比的。我現在用的mx全新雙核。做工精緻,至於外觀那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效能,可以用很好來形同。攝像頭比不上iphone4s,但也差不了多少,至於前置,糟糕透頂。flyme很有個性,有著濃濃的魅族...

如何拆下魅族mx4的電池,為什麼魅族mx4電池拿不下來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電池或者返廠檢測更換電池,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開啟後蓋之後就要開始擰螺絲了,選擇合適大小的螺絲刀,不然容易滑絲就麻煩了。如何更換魅族mx4手機電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