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考的是全國幾卷

2023-01-12 19:30:13 字數 881 閱讀 1344

1樓:汽車百科說

江蘇高考用新高考ⅰ卷考試,滿分480分。

高考全國卷不會因考題差別導致教材差別,一切都是遵照高考大綱命題的。高考後試卷不能拿走,高考試卷會密封后送到指定的閱卷場所,閱卷後的高考試卷屬於高考檔案的一種,要存檔保留一定年限的,考生是無法再次接觸到自己的高考試卷的。

22022江蘇高考模式。

江蘇省普通高考模式為「3+學業水平測試+綜合素質評價」。

一、「3」指統考科目。

統考科目為語文、數學、外語三門。各科分值設定為:語文160分,數學160分,外語120分,共440分。語文、數學分別另設附加題40分。

文科類考生加試語文附加題;理科類考生加試數學附加題;不兼報文科類或理科類專業的體育類、藝術類考生不加試附加題。

文科類、理科類考生三門統考總分為480分,體育類、藝術類考生三門統考總分為440分。

二、學業水平測試。

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包括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技術七門。所有考生均需取得上述七門科目學業水平測試成績。

文科類、理科類考生須選擇選修測試(以下簡稱「選測」)科目兩門,必修測試(以下簡稱「必測」)科目五門。其中文科類考生選測科目除須選擇歷史外,在政治、地理、化學、生物四門中再選擇一門;理科類考生選測科目除須選擇物理外,在政治、地理、化學、生物四門中再選擇一門。七門學業水平測試科目中,考生選定的兩門選測科目之外的五門為必測科目。

江蘇2023年高考英語考不考全國卷

高考全國卷英語考聽力。高考英語科一年多考的改革可能要到2017年才實施,所以對2016年來說基本沒有影響。2016年全國新課標和廣東高考英語課考試要求基本一致,均考查英語基礎語言知識以及基本語言技能,不同點主要在於試卷結構及考試形式。廣東卷更側重真實情景運用,考查難度高於全國卷。無論是全國卷還是廣東...

高考全國卷數學壓軸題考的是哪些點

本題考查了導數的幾何意義,利用導數研究函式的單調性極值與最值等基礎回知識與基本技能答方法,考查了分類討論的思想方法,答案看這裡 exercise math 804019這題考查了推理能力和計算能力,屬於難題.設函式f x alnx 1 a x2 2 bx a不等於1 曲線y f x 在點 1,f 1...

為什麼江蘇卷比浙江卷還難,為什麼江蘇高考是自主命題?

江蘇的高考首先難在考題本身。比如,江蘇的英語考卷難度堪比全國大學生英語四級考試難度 江蘇物理 數學等課程與大學的課程接軌,試題難度起點之高可想而知。江蘇高考試卷題型結構難度非常大,數學試卷填空題共14題,每題5分 解答題共6題,共計90分,沒有選擇題這種題型。其他科目中,選擇題的分量也相當少。考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