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手機殼一年免費換新,蘋果官方殼有保修嗎

2023-01-12 19:45:10 字數 3322 閱讀 2759

1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殼是隨時可以更換的,這個是沒有更換時間的標準想什麼時候換就什麼時候換,不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也不會影響手機的質保,希望你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款式,願你天天開心。

2樓:網友

1.開啟電腦,在搜尋欄輸入(蘋果官網)

登入**之後,在右上鍵找到搜尋欄,如下圖,然後找到(配件)選項。

選擇你當時購買的產品,點選進入,蘋果官網買的,有一年質量保修,如果是殼子質量出了問題 ,自然裂開,褪色,等等 都能換。

3樓:感恩之心處處在

是的一年免費,蘋果官方手機殼一年免費換新更換的。

4樓:神軟味世漠存

免費換新方法:

1⃣️在apple支援上預約售後,隨便選個理由預約,根據預約時間到店找售後;如果你不會預約也可以直接去直營店,去了不要問sa,直接找售後現場預約時間,我就是直接去的5分鐘就給你約上了。

2⃣️售後接待你之後直接告訴他,你們家這個殼子有質量問題,售後看了一眼便告知可以免費換新。這個殼子的這個問題他們自己都知道。

3⃣️提供購買憑證,購買時sa都有讓你留郵箱

蘋果5和5s的手機殼一樣的嘛,蘋果5和5s的區別手機殼可以通用嗎

基本上一樣,除了攝像頭那裡5s是雙閃光燈,home鍵不一樣之外,其他都一樣 是不太一樣的,由於5s在閃光燈相機的部分進行了小範圍重做,所以稍有區別,不過不太礙事的,整體尺寸是沒有變化的 iphone 5 技術規格 尺寸和重量2 高度 123.8 毫米 4.87 英寸 寬度 58.6 毫米 2.31 ...

小蘋果這首歌是否拿過獎,小蘋果是哪一年的歌

歲月總是以平緩的姿態行走,留在心底的溫情卻越走越濃,散發著醉人的馨香持久而綿長。與你相擁的過程,總是忘記年輪的增長。時光流轉,轉瞬已滄桑,而那份入心入情的心動,卻激盪在歲月中的某一個角落,隨華年流芳。如果說我們都逃不過事態的炎涼,那麼我願剪輯一段靜美留給自己,伴時光久長。從秋葉的飄零中,我們讀出了季...

蘋果樹結果一年多一年少,這正常嗎

蘋果樹出現大小年結果現象,說明管理不得當。大年時進行嚴格的疏花疏果,控制產量,可以抑制大小年結果現象,實現連年豐產穩產。蘋果樹結果一年多一年少,很正常,所謂果樹的大年和小年。為什麼蘋果樹都6年了還不開花結果呢?葉子倒是不少 蘋果樹都6年了還不開花結果是因為營養生長過旺,要通過不同的栽培措施使其向生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