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綠色雪紡衣服染黑色怎麼染,墨綠色衣服染色怎麼處理

2023-01-12 19:50:06 字數 3574 閱讀 6398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染色工藝比較複雜,建議您諮詢專業的洗染店處理。

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會遇到頑固汙漬很難清洗呢,如油漬等,若衣物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墨綠色衣服染色怎麼處理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墨綠色衣服被染色了,清洗前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衣物,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一、染色面積較小時。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二、染色面積較大時。

①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往盆中倒少量水(約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3樓:情感解答師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熒光增白劑。

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墨綠色真絲衣服洗花了怎麼辦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真絲衣服材質嬌貴,若是由於洗滌不當導致衣物材質受損,這種情況建議送至專業的洗衣店諮詢是否可嘗試恢復。

清洗絲綢織物的方法及注意事項:

1、真絲綢品種繁多,建議清洗前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有些品種不宜洗滌,如花軟緞、織錦緞、古香緞、天香絹、金香縐、金絲絨等;有些品種適合乾洗,如立絨、漳絨、喬其紗等;有些可以水洗,洗前先在冷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浸泡時間不宜過長。深顏色一般易掉色,冷水或溫水洗滌,不宜長時間浸泡;輕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

機洗時選擇輕檔。

2、不耐鹼,應選用中性不含酶或絲綢專用洗滌劑;

3、不可使用含氯助洗劑浸泡,可用含氧助洗劑去色漬;

4、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懸掛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勿陽光下暴曬,不宜烘乾;

5、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

6、真絲衣物宜懸掛存放,存放衣物的箱、櫃要保持清潔、乾燥,儘量密封好,防止灰塵汙染,不要灑除臭劑或香水,不要放置樟腦丸。保藏真絲服裝,對薄型的內衣、襯衣、褲子、裙子、睡衣等,先要洗滌乾淨,熨幹後再收藏。對不便拆洗的秋冬季服裝、襖面、旗袍要用乾洗法洗刷乾淨,熨平為止,以防止發生黴變、出蛀。

經過熨燙,還可以起到殺菌滅蟲的作用,熨燙時將衣物晾至七八成幹再均勻地霧噴清水,待3-5分鐘再燙,熨燙溫度應控制在130度至140度之間,熨斗不宜直接按觸綢面,以免產生極光,必須在上面加蓋一層溼布再燙,以防高溫使絲綢發脆,甚至燒焦。

墨綠色衣服曬變色了,怎樣恢復原色啊

墨綠色腰帶怎麼搭配衣服

5樓:芥末留學

綠色的衣服有著中性,帥,酷的特點,腰帶要配米白,白或黑為合適。因為米白的色調柔和,溫柔含蓄。米白色可以沖淡軍綠色給人過度中性,帥。

可以說綠色搭配米白色或白色的腰帶為合適。其實腰帶很重要,因為它能分割人衣服比例的重要性,不可小視。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希望能幫助到您。

墨綠色衣服可以染成杏色嗎

墨綠色polo衫配什麼褲子 墨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綠色的吊帶上衣,採用露肩加上荷葉邊的點綴,讓這件吊帶上衣更具有溫柔,以及層次感。而且清涼舒適的雪紡面料,上身不挑人穿,搭配上一條純白色高腰闊腿褲,一雙黑色一字帶高貴涼鞋,如此清新的色彩組合非常迷人。

墨綠色衣服退色了 改染 紫色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衣物需要重新漂染,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或乾洗店諮詢或處理,避免損壞衣物。衣物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深色衣物),與衣物本身面料、清洗方式,保養方式等有關,建議手洗清洗易褪色的衣物,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儘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選擇中性洗滌劑,快速瓦解汙漬,可緩解掉色現象。

墨綠色的襯衫配什麼衣服,墨綠色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時尚?

檸檬色休閒時裝款小外套 黑色修身褲。夠帥夠個性,個人表示很喜歡。配銀灰色的小西裝式馬夾,外套可以是銀灰色的小西裝啊!嘿嘿 男士穿淺色的衣服本來就可以吸引別人的目光,而且墨綠色和淺銀會色本來就是很有氣質的顏色,搭配一起會顯的很有內涵哎!而且很時尚,又不失風度嘿嘿 墨綠色配暗紅色 紅綠配也是可以很時髦的...

油墨墨綠色怎樣調色墨綠色怎麼調出來

墨綠色有兩種調色方法 1.黃 藍 黑,這種方法調出來的綠色顯得較髒,不夠純淨,成本低 2.純綠色 黑,這種方法調出來的綠色相對純淨得多,但是成本要貴 油墨調色配方 油墨中黃 品紅 青三種色彩油墨為油墨的三原色,原則上通過不同比例的調配,可以得到不同色相顏色來滿足印刷作業的需求。採用油墨三原色調配,根...

灰色大衣是配墨綠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

灰色大衣搭配黑色好看,當然也可以搭配墨綠色,因為這兩款顏色都是灰色的搭配色。實際上,服飾搭配不單指這兩種,也要參考鞋子以及褲子的顏色,這樣就可以找到適合的。墨綠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看?1 白色 墨綠色的配白色是天配,這樣配下來的,才會覺得乾淨,明亮,又淡雅,而且上有白雲,下有綠色。2 黑色 墨綠色的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