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Laroche姬龍雪手錶什麼材質

2023-01-12 20:20:08 字數 2637 閱讀 2423

1樓:壩務明亮

錶盤多是鎢鋼,不鏽鋼,錶帶是皮帶、不鏽鋼為主。其他特殊的就要問客服,我又不是賣表的,但這些平時使用就很好了。

guylaroche姬龍雪手錶主要用什麼材質製造的?

2樓:北方小魚兒

1不鏽鋼錶殼和錶帶,真皮皮帶。都是手錶的常規材質,特殊材質會更加貴,本來這些手錶都是買品牌的,材質只要過得去就可以,gl的手錶配搭衣服非常顯個性,設計特別好,這才是我鍾愛的理由。

guy laroche 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3樓:匿名使用者

guy laroche

中文名:姬 . 龍雪 (也有譯為:紀·拉羅什)guy laroche

法國高階成衣品牌。

guy laroche姬龍雪於2023年由著名設計大師guy laroche(姬·龍雪)先生在法國巴黎創立。

此表是姬龍雪牌的,是時裝表,類似gucci,prada

4樓:亓官祥

2023年 天才橫溢的服裝設計師guy laroche在法國出生 2023年 guy laroche曾擔任法國著名設計師jean desses的助手 guy laroche晚裝。

2023年 guy laroche在法國創立個人品牌 2023年 其2023年秋冬服裝系列獲得高階衣裳的金針獎項 2023年 guy laroche辭世 2023年品牌的創作重任曾交由多位著名設計師擔任,當中包括angelo tarlazzi、michel klein、alber elbaz及meixiao zhou等。2023年由著名設計師laetitia hecht執掌設計的秋冬系列為guy laroche贏得義大利服裝奧斯卡「kore」。大獎的榮譽。

2023年獲ygm******(香港**編號:375)購入,同年9月開設香港首間專門店,集團並計劃投資100萬歐元在巴黎設立***及部署在未來五年於大中華開設百間商鋪。

guylaroche姬龍雪手錶貴嗎?

5樓:六朝風流人物夔

好像正常市價是在1200-2000元左右吧,那些太便宜的不太敢買,除非是自己出國玩時買的,但售後也很麻煩,還是在國內正規店購買比較放心,挺好的,客服也耐心回答。大家自己考慮。

6樓:臉上快樂姚琬

我所瞭解到的好象是正常市價是在1200-2000元,那些太便宜的不太敢買,畢竟是奢侈品,幹嘛還要買假的呢?那些**的也不太相信,除非是自己出國玩時買的,但售後也很麻煩,還是在國內正規店購買比較放心,之前在網上就買過,挺好的,客服也耐心回答。大家自己考慮。

guylaroche姬龍雪手錶怎麼保養手錶?

7樓:孩子麼啊咋

錶帶沒那麼快壞的,針對不同材質的手錶錶帶有不同的保養方法,皮帶注意防水,鋼帶很結實一般沒問題。

商之都的guylaroche姬龍雪包怎麼樣

8樓:好三三

挺不錯的一個法國牌子,個人覺得比cobo好,值得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樓上mm,已經買過了,cobo買的人太多了。

guy laroche 是什麼手錶 15

10樓:兄弟對不起

一向予人高貴優雅、溫柔浪漫的guy laroche成功邀得星級設計師herve l. leroux擔任創作總監,新舵手為品牌注入新元素之同時,貫徹品牌典雅大方的路線。leroux善以修身剪裁、彈性衣料、波紋皺摺凸顯女性的自然線條美,其獨特風格在最新2023年春夏系列體現得淋漓盡致。

追溯guy laroche

2023年 天才橫溢的服裝設計師guy laroche在法國出生。

2023年 guy laroche曾擔任法國著名設計師jean desses的助手。

2023年 guy laroche在法國創立個人品牌。

2023年 其2023年秋冬服裝系列獲得高階衣裳的金針獎項。

2023年 guy laroche辭世。

2023年 品牌的創作重任曾交由多位著名設計師擔任,當中包括angelo tarlazzi、michel

klein、alber elbaz及mei xiao zhou等。2023年由著名設計師laetitia hecht執掌設計的秋冬系列為guy laroche贏得義大利服裝奧斯卡"kore。大獎的榮譽。

2023年 獲ygm******(香港**編號:375)購入,同年9月開設香港首間專門店,集團並計劃投資100萬歐元在巴黎設立***及部署在未來五年於大中華開設百間商鋪。

11樓:

姬龍雪是一個時尚品牌,涉及到服裝,珠寶香水等等。姬龍雪也有做手錶。

guylaroche姬龍雪手錶手錶刮花了,還有得救嗎?

12樓:臉上快樂姚琬

哇!這個挺麻煩的,建議直接送去申請維修,更換手錶玻璃。

提問:guylaroche姬龍雪手錶多久要保養一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的建議每半年進行一次保養,不過這保養還是很費勁,又浪費錢,自己平時都養護就行了,真有問題再去問客服吧。

lol猴子還是龍血武姬,LOL龍血武姬怎麼玩

建議玩龍女 無藍條 上手比猴子簡單 團戰和猴子比半斤八兩 最重要的是比猴子硬 可上單可打野 唯一缺點是沒有控制技能 要帶虛弱 要出冰錘 龍女比猴子好在成型快 清怪能力強 而且成型後的龍女開大可以1打3 強硬的不得了。看你想打什麼了 猴子是ad 大招團控 龍女是肉 你要想搶人頭什麼的還是猴子好點。猴子...

冒險島雪姬在哪,冒險島雪姬的故事是什麼我沒看懂

在飛花院,進去廢都紅雅旁邊的傳送口,雪姬在飛花院的頂層的最右邊 先到紅雅那去 那有個傳送口 進去 然後望上走 在上層的最右邊的房間 廢棄都市 酒吧左邊那個洞 就是 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很猥瑣的npc左邊的洞 進去以後就是飛花院 然後進入右邊的那個大房子 進入飛花院內部以後首先看到的npc是西瓦 然後往右...

龍雪蘭開花嗎

龍雪bai蘭,又名 葉龍血樹。屬於du熱帶常綠小灌木,高可達zhi4m,皮灰色dao。整個冬季溫度不得低迴於15 答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0 28 夏季高於32 或冬季低於15 龍雪蘭進入休眠期。少數熱帶地區可開花結實,為白色花 芳香。其他地區均為盆栽觀葉花卉。好多人都說龍雪蘭只長葉子不開花,可我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