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做幾道題,幫忙做幾道題

2023-01-12 20:30:20 字數 891 閱讀 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至聖 孟子——亞聖 史聖——司馬遷書聖——王羲之 草聖——張旭 畫聖——吳道子藥聖——孫思邈 醫聖——張仲景 辭聖——屈原 樂聖——李龜年 文聖——歐陽修 詩聖——杜甫。

茶聖——陸羽 詞聖——蘇軾 武聖——關羽。

2樓:網友

1。作者是北宋畫家張擇端··

反映了北宋汴京(今河南開封)的建築和民生場景···如繁忙的汴河碼頭、熱鬧的市區街道。··

2。蘊含了器文化(青銅器等)、天下糧倉、富庶百姓的文化元素···3。京劇表演手段有 唱 念 做 打 舞···行當有生 旦 淨 末 醜···

3樓:匿名使用者

1。張擇端。

反映了北宋汴京(今河南開封)的建築和民生場景如繁忙的汴河碼頭、熱鬧的市區街道。

2。蘊含了器文化(青銅器等)、天下糧倉、富庶百姓的文化元素3。京劇表演手段有 唱 念 做 打 舞。

行當有生 旦 淨 末 醜。

4樓:幽州太史

1張擇端,北宋末年開封。

3唱唸作打,生旦淨醜。

幫忙做幾道題 5

5樓:匿名使用者

唉,作業這些東西,抄一抄就過一天了,我做英語,你做物理,反正我已經還給老師了。不過解法以體積列對等式,利用空氣密度和重量就可以正解上面大部分題。

6樓:行者無疆

乖乖,這五分不容易啊。

幫忙做幾道題,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題都可以用簡便方法計算比如第一題將它化成:(-4*這就簡單多了 下面幾道題也一樣,有簡便演算法的都可以用交換率計算。

幫我做幾道題,幫我做幾道題

2個甲零件和1個乙零件配套,它們的比例是2 1生產5天的甲零件剛好能和生產3天的乙零件相配,所以,在80天裡,有50天在生產甲零件,30天在生產乙零件。從題中可知,把剩下的18再每人分三棵,則有一人沒分到3棵,因為18棵剛好能分給6個人,所以最後一個人就是沒有分到,所以有7個人,所以有樹是 3 7 ...

幫忙出幾道數學題,幫忙解決幾道數學題 ! !! ! ! !! ! !

設一次函式y kx b k不等於0 的影象過點p 2,3 它於x軸,y軸的正半軸分別交與p q兩點,且po 即為原點 qo 10。求函式解析式。解 令x 0,y b 即點q 0,b 令y 0,x b k 即點p b k,0 因為p q兩點分別在x軸,y軸的正半軸上,且po qo 10所以 b b k...

幾道應用題,做幾道應用題

1 270 210 2 140 2 50 元 2 解法一 40 5 2 35 5 25 天 40 5 25 2 1035 臺 解法二 解 設原計劃x天完成40x 35 40 5 x 2 x 25 40 25 35 1035 臺 這是我在靜心思考後得出的結論,如果能幫助到您,希望您不吝賜我一 滿意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