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做幾道題,幫我做幾道題

2023-04-13 03:25:07 字數 3529 閱讀 8059

1樓:簡單數術

2個甲零件和1個乙零件配套,它們的比例是2:1生產5天的甲零件剛好能和生產3天的乙零件相配,所以,在80天裡,有50天在生產甲零件,30天在生產乙零件。

從題中可知,把剩下的18再每人分三棵,則有一人沒分到3棵,因為18棵剛好能分給6個人,所以最後一個人就是沒有分到,所以有7個人,所以有樹是:3*7+18=39,答,有39棵樹。

設甲計劃生產x臺。

112%*x+110%*(360-x)=400x=200甲場計劃計劃生產200臺,乙場計劃生產160臺。

2樓:匿名使用者

1某車間每天生產甲零件120個或乙零件100個甲乙兩種零件分別取2個和1個才能配套,要在80天生產最多的成套產品,問甲義兩種零件生產多少天?

假設甲生產x天。

120x:[100(80-x)]=2:1

x=50甲零件生產50天,乙零件生產30天,2若干個學生要種若干個樹,若每個人中3棵,尚有18棵未種。若每個人種6棵,側有一個人種不到6棵,求有多少棵樹?

假設有x個學生。

6(x-1)<3x+18<6x

6x=7人。有3*7+18=39棵樹。

3甲。乙兩工廠計劃一年生產機床360臺,實際上甲場完成了計劃的112%,乙廠完成了計劃的110%,實際兩場共生產機床400臺,求甲。乙兩場計劃生產機床多少臺。

設甲兩場計劃生產機床x臺。

x=200臺。

甲計劃生產機床200臺,乙計劃生產機床160臺。

3樓:匿名使用者

1.解 : 120/100=6/5=,設生產甲零件x天,則乙為80-x天。

120*x/[100*(80-x)]=2/1=2解得x=50,2.設有x個人,種y顆樹。

3x+18=y

6(x-1)解得6y=393.設甲計劃生產機床x臺,則乙計劃生產機床360-x 臺, +

解得x=200,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設甲生產x天,則乙生產(80—x)天,要求甲兩個乙一個搭配,則有60x=100(80-x),解得 x=50,即甲生產50天,乙生產30天。

第二題:設總共有x個學生,假設有x個學生。

6(x-1)<3x+18<6x

6x=7人 有3*7+18=39棵樹。

第三題:設甲生產x臺,乙生產y臺。根據題目意思得,x+y=360,1.

12x+解方程組得x=200,y=160.

即甲計劃生產200臺,乙計劃生產160臺。(這些題目用到了方程組的知識,不知你學了沒?)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哦!

幫我做幾道題: 4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明在計算一個數 除以 七分之三 時,誤看成 乘 七分之三 ,計算結果是 二十八分之五,正確答案是(36分之35);[二十八分之五除以七分之三)除以七分之三];

二根據算式補充條件。

一根繩子長10米,(用去總長的四分之三),還剩多少米? 10*(1-四分之三)

三實際比比計劃增產 十分之一,以( 計劃產量 )為單位 "1",實際比計劃增產的是( 計劃產量)的十分之一。實際的是(計劃產量)的(倍。

爸爸工資收入比媽媽多七分之二。據此可以列出數量關係式:

(媽媽工資)+(媽媽工資*七分之二)=爸爸工資。

(媽媽工資)*(7分之9 )=爸爸工資,[媽媽工資*(1+七分之二)=爸爸工資]

農場養鴨的只數比雞少三分之一。鴨的只數相當於雞的( 3分之2 )。

基本的數量關係是:

(雞的只數)*(3分之2)=鴨的只數。

幫忙做幾道題

6樓:網友

1。作者是北宋畫家張擇端··

反映了北宋汴京(今河南開封)的建築和民生場景···如繁忙的汴河碼頭、熱鬧的市區街道。··

2。蘊含了器文化(青銅器等)、天下糧倉、富庶百姓的文化元素···3。京劇表演手段有 唱 念 做 打 舞···行當有生 旦 淨 末 醜···

7樓:匿名使用者

1。張擇端。

反映了北宋汴京(今河南開封)的建築和民生場景如繁忙的汴河碼頭、熱鬧的市區街道。

2。蘊含了器文化(青銅器等)、天下糧倉、富庶百姓的文化元素3。京劇表演手段有 唱 念 做 打 舞行當有生 旦 淨 末 醜。

8樓:幽州太史

1張擇端,北宋末年開封。

3唱唸作打,生旦淨醜。

哥們幫我做幾道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曲面,2個平面,其中曲面是圓柱的側面,平面是圓形,是圓柱的低面,圓錐有2個面,其中1個曲面,1個平面,其面是圓錐的側面,至少3個,需要8個,基因元素是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圓柱的定義(column)

1、 以矩形的一邊所在直線為旋轉軸,其餘三邊旋轉形成的面所圍成的旋轉體叫做圓柱(circular cylinder),即ag矩形的一條邊為軸,旋轉360°所得的幾何體就是圓柱。其中ag叫做圓柱的軸,ag的長度叫做圓柱的高,所有平行於ag的線段叫做圓柱的母線,da和d'g旋轉形成的兩個圓叫做圓柱的底面,dd'旋轉形成的曲面叫做圓柱的側面。 2、 在同一個平面內有一條定直線和一條動線,當這個平面繞著這條定直線旋轉一週時,這條動線所成的面叫做旋轉面,這條定直線叫做旋轉面的軸,這條動線叫做旋轉面的母線。

如果母線是和軸平行的一條直線,那麼所生成的旋轉面叫做圓柱面。如果用垂直於軸的兩個平面去截圓柱面,那麼兩個截面和圓柱面所圍成的幾何體叫做直圓柱,簡稱圓柱。

[本段]圓柱與圓錐。

圓柱體表面的面積,叫做這個圓柱的表面積. 圓柱的表面積=2×底面積+側面積 圓柱的側面沿高以後是一個正方形或長方形,側面以後的長是底面周長,寬是高,所以側面積=底面周長×高。 圓柱有兩個面是一個大小相同的圓,圓錐只有底面是一個圓。兩個底面之間的距離叫做圓柱的高。

圓有無數條高,且高的長度都相等。圓錐只有一條高。圓柱和圓錐有一面是曲面。

[本段]圓柱的體積。

圓柱所佔空間的大小,叫做這個圓柱體的體積. 求圓柱的體積跟求長方體、正方體一樣,都是底面積×高:設一個圓柱底面半徑為r,高為h,則體積v:v=πr^2·h 如s為底面積,高為h,體積為v:

v=sh[本段]圓柱的側面積。

圓柱的側面積=底面周長乘高 s側=ch 注:c為πd

[本段]圓柱各部分的名稱。

圓柱的的兩個圓面叫做底面(又分上底和下底);周圍的面叫做側面;兩個底面之間的距離叫做高(高有無數條)。 特徵: 圓柱的底面都是圓,並且大小一樣。圓柱的側面是曲面。

[本段]圓柱與圓錐的關係。

與圓柱等底等高的圓錐體積是圓柱體積的三分之一。 體積和高相等的圓錐與圓柱之間,圓錐的底面積是圓柱的三倍。 體積和底面積相等的圓錐與圓柱之間,圓錐的高是圓柱的三倍。

不相等的圓柱圓錐不相等。

幫忙做幾道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題都可以用簡便方法計算比如第一題將它化成:(-4*這就簡單多了 下面幾道題也一樣,有簡便演算法的都可以用交換率計算。

幫忙做幾道題

幫忙做幾道題,幫忙做幾道題

孔子 至聖 孟子 亞聖 史聖 司馬遷書聖 王羲之 草聖 張旭 畫聖 吳道子藥聖 孫思邈 醫聖 張仲景 辭聖 屈原 樂聖 李龜年 文聖 歐陽修 詩聖 杜甫。茶聖 陸羽 詞聖 蘇軾 武聖 關羽。1。作者是北宋畫家張擇端 反映了北宋汴京 今河南開封 的建築和民生場景 如繁忙的汴河碼頭 熱鬧的市區街道。2。...

關於哲學方面的幾道比較難的題,幫我做幾道關於哲學的題

1人不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其觀點肯定了事物是運動的。2德行是知識,但知識不等於德行。知識是由多方面構成的,由德行等很多方面構成的。3最大的快樂是友誼,而個人的幸福就在友誼和社會之中,分了動態快樂和靜態快樂 4在一定程度上,叔本華接過康德批判主義的旗子,認為藉助理性概念 範疇等來進行認識的科學和哲學...

幾道應用題,做幾道應用題

1 270 210 2 140 2 50 元 2 解法一 40 5 2 35 5 25 天 40 5 25 2 1035 臺 解法二 解 設原計劃x天完成40x 35 40 5 x 2 x 25 40 25 35 1035 臺 這是我在靜心思考後得出的結論,如果能幫助到您,希望您不吝賜我一 滿意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