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和蘋果7plus哪個電池經用

2023-01-12 20:30:26 字數 3120 閱讀 2499

1樓:易冷_落

不耐用,電量消耗很快。

關閉後臺重新整理:

蘋果系統有一個功能,可以允許一些應用在後臺重新整理獲取定位資訊,但這個功能還是會在一定程度上消耗電量。

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一欄---在通用列表中找到「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一欄,點進進入---隨後請點選關閉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的開關---同樣地,繼續再點選「停用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按鈕即可關閉。

關閉在鎖定屏上顯示通知訊息:

當手機處於鎖定時,有新訊息時會在螢幕上顯示,本來是一個好方法。但有一些應用可能一天會顯示十幾條新訊息,每當訊息到來時,螢幕都會被點亮,電量也就一點一點被消耗了。所以,個人建議關閉一些不是很重要的應用軟體在鎖屏上顯示通知。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知中心」一欄,點選進入---隨後在通知中心的下方可以看到所有會在通知中心顯示的應用圖示---接著在應用軟體的通知中心管理介面中,點選關閉「在鎖定屏上顯示」的開關---按此方法,把手機上那些不是很重要的應用軟體的推送訊息都關閉掉,有助於節省一定的電量。

關閉郵件推送:

對於在 iphone 手機上設定了郵箱的朋友,可以嘗試關閉郵件的自動獲取,從而達到節約電量的效果。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郵件、通訊錄、日曆」一欄,點進進入---接著在列表中找到「獲取新資料」一欄,點選進入---隨後關閉「推送」的開關。

學會使用勿擾模式:

iphone 手機有一個免打擾功能,可以在設定的時間裡螢幕一切提示資訊,不僅可以達到防騷擾的功能,還可以節省電量。在設定列表中找到「勿擾模式」一欄,點選開啟---隨後可以設定一個防打擾的時間段,在這一段時間裡,所有的訊息都會被遮蔽。

蘋果7和7plus的電池有什麼區別

2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7和7plus的電池是完全不一樣的,雖然都是聚合物鋰電池,但大小不一樣,容量不一樣,無法通用的。

3樓:沒某快樂了

除了容量的區別,其他沒有。

為什麼蘋果7plus電池不耐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方面判斷手機是不是需要更換電池:

一、耗電快。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池從來就沒耐用過,能將就著用一天就不錯了,只能用半天就去售後免費換電池。

iphone7plus怎樣用電池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iphone電池用的快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合理安排使用手機的時間是延長電池續航力的最好方法。

2、在手機裡安裝電源管理軟體,合理分配電源。

3、對手機進行省電設定,比如音量調小、震動關閉和亮度調低等。

4、及時清理後臺執行程式。

二,iphone省電的一些技巧:

1,關閉「定位服務」中的「系統服務」: 在「設定 – 定位服務 –系統服務」中,將此頁不需要的選項關閉。

2,關閉「多工應用程式「。在執行過應用程式後,及時將多工中的應用程式清理掉,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下方的應用程式圖示,待抖動後,點按紅色「一」清空。ios7作業系統,清理後臺方式變化成為:

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螢幕中間出現的應用程式圖示輕輕往上一推即可關閉後臺,也可以同時幾個手指同時關閉多個後臺應用程式。

3,關閉「自動亮度調節」:如果不需要手機螢幕亮度隨著光線強弱自動調節,可以在「設定 – 亮度」中,將「自動亮度調節」關閉。

4,關閉「通知」。關掉不必要應用程式的通知功能,會節省很多電池電力,可以在「設定 – 通知」中,關閉相應不需要的通知。

5,關閉icloud的「文稿與資料」。在「設定 – icloud – 文稿與資料」中,將「文稿與資料」功能關閉。

6,關閉「診斷與用量」。在「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 – 診斷與用量」中,點按選擇「不傳送」。

蘋果7plus電池排線介面和那個型號通用?

7樓:失心的小情緒炊

和蘋果6手機是一樣的。

8樓:繆新

和蘋果8plus容量電壓,大小是完全一樣的。

9樓:加加

你就不能直接去專賣店諮詢。

10樓:段幹悌

應該不行,大小都不一樣,iphone8 系列的電池都變小了。

蘋果7和7plus電池容量是多少?分別可以用多久?

11樓:百小度

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產品編號分別是 a1660 和 1661,電池容量分別是 1960 毫安時和 2900 毫安時。

在實際續航測試中,iphone 7相比上代6s延長了2小時,而iphone 7 plus則比6s plus提高了1小時,使用時間和使用手機的頻率有關。長時間連續使用最多2-3小時,另外手機使用時間長了,電池壽命也會減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產品編號分別是 a1660 和 1661,電池容量分別是 1960 毫安時和 2900 毫安時,一般使用一天一夜不錯了。

13樓:****隊員

iphone7的電池容量為1960mah,7+為2900mah。

可以用多久,主要看個人的使用情況,長時間玩大型遊戲的人和每天只接打**的人,使用時間自然不同。一般來說,普通上班族中度使用,iphone7用一天有些勉強,7+相對會富餘一些。

可以自己去zealer的**查詢iphone7以及7+的具體電量消耗,再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情況估算。(兩者具體對比:http:

compid=310)

蘋果7plus電池,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把希諾那個擴容電池不錯,飛毛腿。個人覺得沒有那麼太好。

15樓:淡雲霞飛

品勝的不錯,飛毛腿也行。

16樓:網友

iphone的電池儘量挑選原裝電板,原裝的電池相對於其他品牌電池來說,額定容量會更高,並且整體的使用會更加穩定。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建議還是選擇第三方大品牌的電池的。

蘋果7plus與蘋果7買哪個

蘋果7plus與蘋果7買哪個,其實除了個別功能的差異,看個人需求吧。這裡給出一個參考 追求手感的話,請選擇iphone 7,畢竟大屏手機單手不好操作,握不好也容易掉,也不方便攜帶,iphone 7你可以隨時放兜裡。喜歡用手機看電視,iphone 7plus是首選,畢竟螢幕大的體驗也更好。最後一個就是...

蘋果7plus和蘋果8哪個好,蘋果7plus和蘋果8哪個好?哪個價效比高?

蘋果7和蘋果8,哪一款最值得買 吳老師找我是想要換手機,自己不懂,讓我推薦型號。我不知道推薦什麼合適,就讓她先去我們 裡逛逛,果不其然,她最後也是糾結7p和8p。因為兩者外觀和功能方面差別不是很大,如果選7p 128g,那大概2000塊的樣子,因為8p沒有128g的選項,所以要麼選2500左右的64...

蘋果7plus有什麼顏色,蘋果7plus有哪些顏色

iphone7plus有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和鋼琴黑。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蘋果7plus有哪些顏色 iphone7plus有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鋼琴黑和紅色特別版幾個顏色 蘋果7 plus顏色有幾種顏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