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雞蛋多長時間能吃紅薯,紅薯和雞蛋要隔多久才能吃

2023-01-12 20:40:08 字數 2185 閱讀 4209

1樓:匿名使用者

2小時就差不多,不過也有不少人吃雞蛋不間隔時間吃紅薯也沒有問題的。

2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雞蛋和紅薯在中醫理論上來說不相剋,二者可以同時吃,不過雞蛋和紅薯都是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一起食用更加不易消化,所以不要吃得過多,特別是氣滯食積者應慎食。

雞蛋又名雞卵、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卵白及卵黃部分。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一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紅薯和雞蛋要隔多久才能吃

3樓:教育心理師

最起碼要隔開五個小時才可以,否則的話影響消化,也有食物中毒的可能。

4樓:情感諮詢

紅薯和雞蛋這個最好就是間隔半個小時以後的時間再吃比較好一些,這樣能夠防止他們相剋。

5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紅薯和雞蛋可以,不用隔時間,雞蛋和紅薯可以一起吃的。

6樓:網友

紅薯和雞蛋要隔多久才能吃紅薯和雞蛋沒有什麼飯盒的地方可以吃的可以一起吃。

7樓:官官

紅薯和雞蛋可以一起吃,是沒有問題的。

吃完雞蛋可以吃紅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這兩種食物營養元素不是相剋的,所以可以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紅薯 ——不宜。

雞蛋和紅薯都是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一起食用更加不易消化,級易造成腹痛。

吃完雞蛋可以吃紅薯嗎?

10樓:染墨花香

雞蛋紅薯可以吃的,沒聽說它們倆相剋的。為了保險,你可以吃完雞蛋過十幾分鍾再吃紅薯。

11樓:我就是一混混

可以吃啊,但是吃紅薯了之後別吃柿子,那樣不好。

吃雞蛋多長時間能吃柿子

12樓:科學闢謠 網友53df2a0 東方尚

網上傳言稱,柿子中的鞣酸和果膠含量很高,食用雞蛋會導致大量胃酸分泌,胃酸會跟鞣酸和果膠反應生成不易消化的物質,大量堆積會出現結石的情況。

官方服務。

收起病情分析:

柿子不可以和蛋白質一塊吃,因為雞蛋裡有蛋白質!

指導意見:不要一起吃,會引起腹瀉的。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柿子含有大量鞣酸,蛋白質遇到鞣酸也會發生凝結沉澱,影響消化而導致不舒服。

你好朋友吃雞蛋是可以支付出的,他們中間可以隔一點食物就可以了。

吃完香蕉過多長時間可以吃紅薯

13樓:

隨時都可以吃,香蕉和紅薯能同時吃,以下是香蕉紅薯粥的做法:

主料版:玉米渣150g、紅薯100g、香蕉1根權輔料:冰糖適量。

1、玉米渣備好。

2、把玉米渣用清水把玉米皮洗掉。

3、坐鍋燒水,水開後把玉米渣放進去煮。

4、香蕉一隻紅薯一個。

5、把紅薯和香蕉切成小塊。

6、玉米渣煮開之後放入紅薯塊進去一起煮。

7、加入冰糖煮化。

8、差不多二十分鐘的時候,紅薯和玉米渣都煮軟了,加入香蕉。

9、香蕉不易久煮,不然粥會發酸的,攪拌均勻稍煮一分鐘就可以盛出。

14樓:手機使用者

兩種食物在15分鐘可食。如你胃口好同吃也無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禁忌,吃過香蕉後,就可以吃紅薯。

16樓:絕情

最好兩個小時以後再吃紅薯。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兩種食物一起吃會導致胃酸過多,燒胃,等上五六個小時再吃吧。

18樓:京俊張簡文德

會引起胃脹,不易消化,最好是少吃紅薯,不宜吃多。

吃完雞蛋可以吃紅薯嗎

19樓:火球娛樂

雞蛋能和紅薯一起吃嗎,一起吃會怎麼樣,詳細講解!

吃完柿子多長時間可以吃紅薯,吃了紅薯,多長時間可以吃柿子

紅薯和柿子不宜在短時間內同時食用,如果食量多的情況下,應該至少相隔五個小時以上。如果同時食用,紅薯中的糖分在胃內發酵,會使胃酸分泌增多,和柿子中的鞣質 果膠反應發生沉澱凝聚,產生硬塊,量多嚴重時可使腸胃出血或造成胃潰瘍。如果感覺胃部不適,一定要去醫院做胃鏡,看看是否有胃出血或胃潰瘍。所以最好還是別一...

紅薯蒸多久能熟?紅薯蒸多長時間能熟

地瓜蒸多久能熟20分鐘左右。地瓜蒸的時間長短,具體還是跟地瓜的大小以及它的品種是有關係的。如果是小一點的地瓜,一般十分鐘左右就可以蒸熟了,而如果地瓜個頭比較大的話,那麼20分鐘左右才能蒸熟。這個要看多大塊了,如果太大,也可以切開再蒸,開鍋15 20分鐘一般是可以的。其實蒸到一定時候,用筷子扎一下,就...

電烤箱烤紅薯多長時間

紅薯烤箱預熱至180攝氏度。放入烤箱烤50分鐘。烤箱烤紅薯注意事項 1 烤箱烤紅薯可選擇紅瓤的紅薯,烤出來,又甜又濡,烤的時間長一點還會流糖汁。2 如果喜歡吃口感面的,就選紅皮白瓤的那種。水分少,比較幹,吃起來很甘甜。3 建議烤箱烤紅薯時每次只烤一塊,這樣受熱均勻,烤出的紅薯口感好。4 有的家用小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