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傳說主角的武魂是什麼,《龍王傳說》的主角是誰?

2023-01-12 22:10:15 字數 1749 閱讀 2426

1樓:羨慕寶貝

武魂按照遺傳是藍銀皇。是繼承唐三的,預計以後還會覺醒。金龍王可能性很小,因為**龍槍只是附著在唐舞麟右臂上。

2樓:仰驚的什久

他的武魂按照遺傳是藍銀皇。是繼承唐三的,預計以後還會覺醒。金龍王可能性很小,因為**龍槍只是附著在唐舞麟右臂上,詳見《斗羅大陸之神界傳說》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龍王傳說》的主角是誰?

3樓:笑蒼穹

唐舞麟,唐家三少所著《龍王傳說》男主角,為神界最強者統治者唐三和小舞之子,姐姐為唐舞桐,姐夫為戴雨浩。因神界混戰時被金龍王下其絕手,為阻隔神力對他的傷害,唐三和小舞被迫將剛出生不久的小舞麟傳送到斗羅大陸,並在他身上用鮮血下十八道封印,後被唐孜然夫婦收養。九歲時與古月相識,在多年的朝夕相處中逐漸愛上了她,於海神緣相親大會向古月表白成功,兩人正式交往。

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龍躍是什麼武魂

《龍王傳說》中哪幾個武魂最強,文中第一位是否當之無

4樓:123好上好

擎天槍!龍王中曾經的當代第一人的武魂!是不可多得的頂級器武魂,是海神閣閣主雲冥,伴身武魂。

雲冥專屬!應該也算是一種唯一性武魂吧!非常的強大!

但是隨著雲冥自己的犧牲從而沒落,現已傳承至唐舞麟手中,在龍王中也算一炳神器了!

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的人物介紹

5樓:最強無敵狼王

姓名:唐舞麟(已隕落)

性別:男。武魂:藍銀草(後進化為藍銀皇)

魂靈:金語,霸王龍、綺羅,雷鳴閻獄藤。

級別:神級(100級)

封號:龍皇鬥羅。

第二職業:鍛造。

級別:神匠(九級)

**:**龍槍、**三叉戟、擎天神槍。

鬥鎧:四字鬥鎧(金龍月語)

父親:唐三。

母親:小舞。

養父:唐孜然。

養母:琅玥。

乾媽:雅莉(隕落)

乾爸:雲冥(隕落)

姐姐:唐舞桐。

姐夫:霍雨浩。

愛人:古月娜(隕落)

老師:舞長空(隕落)、楓無語(隕落)、慕辰、震華師祖:燭世(隕落)

夥伴:謝邂、原恩夜輝、葉星瀾、徐志笠……

6樓:匿名使用者

唐舞麟,第四部復活,武魂藍銀草,後為藍銀皇,魂靈,金語,霸王龍、綺羅,雷鳴閻獄藤,級別:神級(100級)封號:龍皇鬥羅第二職業:

鍛造第二職業:鍛造**:**龍槍、**三叉戟、擎天神槍鬥鎧:

四字鬥鎧(金龍語月)父親:唐三父親:唐三養父:

唐孜然養母:琅玥乾媽:雅莉(隕落)乾爸:

雲冥(隕落)

7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漫畫。

為當天可以在廣場上得到免費的紅酒和白麵。

包,更因為他覺得來他們這個地方的聖徒是。

8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3是非常的精彩也是相當的吸引人的關注。

龍王傳說 樂正宇第一魂技是什麼?

龍王傳說第幾章唐舞麟武魂二次覺醒為藍銀皇?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有藍銀皇血脈的藍銀草,之後就不清楚了,說不定以後還可能多一個武魂呢,畢竟鬥1鬥2都是雙生武魂。

妖精的尾巴里龍王祭是什麼,妖精的尾巴龍王祭的結局是什麼?

大部分的滅龍士都是由龍傳授滅龍魔法,但目前所知的龍幾乎都在777年7月7日同時失去蹤影,詳情仍然是個謎。據說它們是回到特定的地點參加 龍王祭 要選出龍王。漫畫還沒說,大魔鬥演武最後未來的露西說所有的龍都會一起衝過來 應該是把龍搞死的祭祀。我也不是很明白,多看幾遍啊 就是大魔道演武。人與龍的戰鬥吧 妖...

四大龍王是什麼,龍族四大龍王是哪些

四大龍王是中國民間所敬之神。即東海龍王 南海龍王 西海龍王 北海龍王之總稱。東海廣德王敖廣 青龍,控制雨水 雷鳴 洪災 海潮等等。修為屬性 水。南海廣利王敖欽 赤龍,控制火 人間二昧真火 閃電等等。修為屬性 火。西海廣順王敖閏 黑龍,操縱風源對流 司掌氣候陰涼 天氣變遷。修為屬性 風。北海廣澤王敖順...

四大龍王的大太子各自叫什麼,龍王的九個太子的名字分別叫什麼 ?

1 四大龍王即東海廣德王敖廣 南海廣利王敖欽 西海廣順王敖閏 北海廣澤王敖順。2 簡介 東海龍王 東海龍王敖廣在中國東方為尊位,按周易來說東為陽,所以東海龍王排第一也就理所應當的了。東海龍王為青龍,控制雨水 雷鳴 洪災 海潮等等,是絕對的司雨之神,陷沉東京 水淹陳塘關就是一個見證。南海龍王 南海龍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