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問我跟他在一起哪來的優越感什麼意思?

2023-01-12 23:05:08 字數 6389 閱讀 1484

1樓:帳號已登出

這說明你的男友不夠優秀,他配不上你,在你面前他非常的不自信。你們不是一類人,你們不是門當戶對的,如果嫁他,屬於下嫁。一旦結婚了,他不會因為你條件好看上他感謝你,反而會因為你帶給他的壓力,讓他因為自卑卻無能為力而暴躁不安,他不會給你好臉色的,還會拿你撒氣。

真正的優秀的男人,會讓自己的女人因為有他,而變得更加優秀,會讓兩個人雙贏,一起進步。

好的愛情,會讓人的才華發揮到極致,儘可能的綻放自己的光芒,每天很開心,不斷有收穫。如果讓你非常彆扭,不自在,甚至充滿負能量,各方面變得越來越差,說明你找錯人了,這個人不旺你,是來把克你,把拉下水的。

姑娘,放手吧,找一個欣賞你的人,一直鼓勵你更優秀的人!

2樓:無言最愛棒棒糖

意思就是你平時在他面前自我感覺很良好,而他不覺得,所以才會說你哪來的優越感,可能你有些行為和言語傷害到了他把,當然業簿排除男朋友自卑感作祟而惱羞成怒。

3樓:yuan志

其實我個人覺得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是特別開心而也是特別幸福的,只有真正跟自己愛的人還有特別慣著自己的人,才會在他面前有優越感,那說明他足夠對你好,足夠給你安全感,所以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是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

4樓:偶然溱風以陌路

這種情況應該是擔心你,害怕你跟他在一起覺得不開心,可能他有點缺乏安全感,如果我是他這時候很希望你告訴我當然不會,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

5樓:帳號已登出

我男朋友問我是否厭倦了他。他的態度是什麼。這種情況應該讓你擔心。

你害怕和他在一起會感到不開心。也許他缺乏安全感。如果我是他,我希望你告訴我,當然不是。

如果你真的愛他。

男友說和我在一起沒有優越感啥意思

6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既然你的男朋友說跟你在一起感覺不到優越感的話,那麼就是說明,其實他找女朋友只是為了顯示出他自己的優越性而已,他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你自己。一個男孩如果他真的喜歡一個女孩子的話,那麼他是不會在自己女朋友面前顯示出一種無與倫比的優越感的。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他真的這麼說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就要考慮一下你們兩個人這一段感情了。

一般想要在女朋友的面前得到優越感的男生,他們一般都會有幾種情況。第1種情況就是他們很自大。因為一些性格自大的男生,他們往往都是以自我為中心,而從來不會考慮到別人。

甚至是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喜歡在這些女朋友身上找到一種優越感。那麼像這種男生,和他在一起就沒有什麼必要性了,如果一個男朋友總是想要在女朋友面前找優越感,那麼也許他並不把你的感情當做一回事,他只享受著女朋友的付出而不回報。

第2種情況是因為他的壓力太大,所以他只能夠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釋放。或者說在外界的時候他不敢表現出優越感,只能夠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釋放。那像這樣的男孩子,他也只能在窩裡橫而已。

和這樣性格的男生交往會覺得非常的疲憊,同時也會覺得很壓抑。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先觀察一下你的男朋友,他是否經常在你的面前釋放他的優越性,是否總是和你相處的時候,目中無人,以自我為中心。如果他真的是這樣的性格的話,那麼,你們也可以選擇分手。

7樓:痞裡痞氣

你家條件太好 你各方面條件比男友強 強勢碾壓你男友 所以他沒有優越感。

8樓:大大大雞哥哥

也許你在不經意的時間無意中傷害到他的自尊心了,30歲前的男人都是小孩性情,慢慢去處吧,你們在一起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那是人生的一大樂趣,好好享受吧。

9樓:神秘的填溝者

這個你要問他了,也許是他很不經意的一句話,但他既然說了出來那就肯定有他的理由。

我不知道具體情況,肯定不會知道怎麼辦咯~

男朋友總是認為自己比我懂得多,總是說我無知,我問他的優越感是從哪來的,他說是從人生閱歷上,他比我大

10樓:鴿王研究生

這種事我從來都是勸分不勸和。

知道丁點東西就想上天,結婚後不得出宇宙了?

及時止損!及時止損!及時止損!

11樓:百年橡樹

如何讓人相信他是歪理,而你的思想認識是對的。

當男的問你跟他在一起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12樓:q魚娘老師

可能啲問你和她一起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你可以告訴他就算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感覺到比較開心快樂的在一起。

13樓:跟板樣

如果有一個男的問你和他在一起談戀愛是什麼感覺的話,那麼他其實也是非常想要從你這裡達到正確的答案的,因為他心裡也是有一種不安全感。

14樓:愛到骨髓老師

當男的問你跟他在一起談戀愛是什麼感覺,你可以說和你談戀愛是一種非常甜蜜的感覺,也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15樓:水晶玻璃芯

這個可以實話實說呀,你心裡面是什麼樣的一個感覺就可以直接告訴他?他肯定也是希望瞭解最真實的一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的問你跟他在一起談戀愛是什麼感覺?如果你們還沒有談,那**有什麼感覺呢?如果已經談了,那就是男朋友了。

17樓:樂觀的劉姨

當這個男人問她和他在一起談戀愛是什麼感覺的時候?你就告訴他,我真正想談戀愛的是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和我在一起。

18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如果說你有幸福或者快樂的感覺,你就直接告訴他不用太刻意的意的去說明什麼,關鍵是看一下你自己切身的體會,直接說就好。

19樓:網友

當男的問你跟他在一起談戀愛是一種很幸福的和甜蜜的感覺,會感覺到他對你的好和體貼。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真實想法告訴她,但不是全部,只能告訴他80%到90。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在這點還是比較自信的吧,所以說有的時候也可能是認為對方對自己沒有付出太多,不是全心全意。

22樓:你若不離不棄

那你是什麼感覺?就直接告訴他是什麼感覺吧,我覺得兩個人要多一點真誠。

23樓:晴天便好

當男的問你跟他在一起談戀愛,什麼感覺?如果你很愛他,他也很愛你,當然你就說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了。

24樓:薔薇朵朵

男人問你跟他在一起談戀愛是什麼感覺呢?你自己是什麼感覺,你就跟他說什麼感覺就可以了。

25樓:乖乖兔

那個意思,有可能拒絕的,你們到底有沒有可能?所以才會想問你,想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是怎麼回事?

26樓:綠意如煙

當男朋友問你,跟他在一起談戀愛的感覺,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如實回答,可能是特別喜歡他依賴他,如膠似漆膩膩歪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這樣說你男朋友也會特別開心的。但也有可能是感覺比較陌生,情感上感覺還有距離,有點放不開,還不能夠全身心的投入,這樣說你男朋友也許會有點不開心,但我覺得這不算是壞事,兩個人都要總結經驗教訓反思自我,努力對彼此更好一些。

27樓:書慧捷

當一個男的問你跟他談戀愛是什麼感覺,如果你喜歡他的話,你就說是很幸福的感覺。

28樓:惲贍

告訴他你真實的想法,但是有一些想法也需要保留,不能都告訴他,戀愛在一起看電視很甜蜜的,想要每天的在一起,很寵愛的感覺,做個嬌小的小女生。

29樓:網友

男的問你跟你在一起的談戀愛是什麼感覺,他八成是相中你啦!

30樓:律醉鑲

把自己的心裡想的跟他說一說,兩個人共有,凝聚力。

男朋友問我跟他在一起什麼感覺.我說有感覺才會在一起啊。不知道我這樣說.他這麼想

3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你對他是有感覺的,才在一起的。

32樓:冰冰小小貝

沒什麼 他想看看你對他的看法 說明他在意你 需要你的肯定。

男朋友問我我跟他在一起的動力在哪是什麼意思

33樓:跑的快蚊子

男朋友對你給他的愛太美好了,忽然對自己失去了資訊。所以他想問問你,你和他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你可以直接告訴他,實話實說就可以了。

當兩個人相互愛慕的時候,是會讓人覺得麼美好的幸福是不是有點虛幻,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問到來你的時候,你源。

可以和他說你們的動力,也就是說,大家爭取在今後當中最終的目的就是走向結婚的殿堂,這是你們最大的動力,因為你們在交往的時候,大家都能溝通到自己和對方是否都適合對方,讓自己和對方在共同的生活當中是否都能得到雙方的關心關愛,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大家都能有這個心態,兩個人在一起的動力,真的就是說希望各自都是屬於自己的男朋友,是自己心目中的自己喜歡的一個伴侶就能走到婚姻的殿堂的。

35樓:秦善轅

是不是男友有些自卑,不知道自己到底**吸引了你!

當男朋友問跟我在一起是什麼感覺時該怎麼?

36樓:若曦講生活

不逃避,直接按照真實的感覺就行了。

不得不說,真正的愛,從來都是把你放在心上,能夠第一時間察覺到你的情緒,給你溫暖。越是愛人,就越會把最好的熱情給你,不會讓你感覺到孤獨。在你需要的時候,愛你的人會及時出現,陪伴在你身邊。

讓你感覺到踏實。愛這件事,真的不需要費力去證明,用心感受就知道了。一段感情裡,最怕的就是兩個人過出了一個人的日子。

如果在感情裡,一個男人總是忽略你的感受,冷落你,絲毫都不在意你的動態。

這意思就很明顯了。只有不愛,才不會把你放在心上,不會在乎你的情緒。那些所謂的忙,沒時間,都是一個人不愛你的藉口罷了。

若是真心愛你,哪會忙到沒有時間理你,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可以做到無動於衷。

所以,愛是很明顯的東西,用心感受就知道了。再深的感情,也經不起感情的消耗,一個人若是對你冷淡,就應該及時認清對方的心意,趁早離開,早點解脫。

37樓:萬科知道

這種情況下問的話,一般都是問你和他在一起是不是非常的有感覺?你就直接告訴他,和他在一起非常的開心,非常的興奮之類的話,她就滿意了。

38樓:悲傷玉米排骨湯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親親 這個您要根據自己真實想法去說哦 不過你的男朋友既然問這個問題 就是希望你給他肯定。

39樓:小李子的張張

和你在一起很舒服,感覺不能沒有你,如果有一天分開會更加心裡很空,做什麼都沒有勁。

40樓:流萬

經驗之談,一定要看他對你的反應,一點感覺沒有就最好躲遠點,不要招惹是非了。 和他在一起最好是像朋友一樣放鬆,想幹嘛幹嘛,別在意他,他會覺得女孩讓人很親近,很鄰家。不要想著羞羞澀澀,你不理人家。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朋友問你,你們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其實他更想得到的就是他能帶給你的幸福感。

42樓:北果糖

當男朋友問跟他在一起是什麼感覺的時候你可以實話實說,也可以說很溫暖特別有安全感之類的話哦。

43樓:網友

你就如實啊,看你跟他在一起是什麼感覺,覺得開心還是有時候覺得不太開心,不太開心是為什麼,或者開心是因為他哪方面讓你覺得兩個人相處特別舒適。

44樓:來自金茂大廈有魄力的玉蝶

遵從自己的內心,是什麼感覺就是什麼感覺唄,如果你感覺這個男生很適合你,你就勇敢的說出來,如果這個男生不適合你,你也就快言快語的拒絕他,不要吞吞吐吐,不要模稜兩可,給他不該給的機會。

45樓:s小雞啄米粒

當男朋友問你跟他在一起是什麼感覺時,那你就老實的在一起是幸福呢,還是說是比較煎熬?一般情況下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是甜甜蜜蜜的。

46樓:網友

你就告訴他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好,感覺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了。

47樓:蠟筆小希恩

建議是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呀,這樣雙方都可以進行磨合,調整自己的行為舉止,這樣雙方都會在相處中越來越有默契,就更加的長久。

昨晚男朋友問我後悔跟他在一起不?他說我怕你跟我在一起會後悔,是什麼意思

可能覺得存在兩個方面,第一,可能有點自卑他怕自己配不上你,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第二可能自控能力差害怕以後會出軌。個人覺得一個男人將來會成什麼樣,和他的女人有很大關係。你若聰明,他便忠臣。這個不好說,可能是覺得委屈你了,看你們平時感情處的怎麼楊,你要自己判斷,我覺得只是一種矯情,要麼是玩笑話而已。因為...

男朋友問我跟他在一起後不後悔,我說不後悔啊,他問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跟他明年結婚

他覺得他實力還不夠 怕委屈你你!他想確定一下你是否心甘命抵跟他在一起?可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吧。可能他覺得對你還不夠好 在你嫁給他之前確認下 這幾天男朋友經常問我和他在一起後不後悔,我說不後悔,然後他說怕我以後會後悔,我說不會,他又說如果 5 每個人都有至少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你認為你很瞭解他但那只是...

怎麼跟男朋友說分手?跟他在一起好累

你直接跟他說我累了,我想分手,要是你想委婉一點,你可以說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你知道我不喜歡這種度日如年的日子吧,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吧 找個環境好點的地方 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說分手 兩個人在一起 要考慮的事情很多 不可能讓你一個人獨自承擔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不合適就分了吧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