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密碼忘記了,申訴的回執單號刪除了,怎麼辦?

2023-05-10 07:15:07 字數 1853 閱讀 4755

1樓:果熙禕

2、在出現的下一個頁面填寫手機號,然後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

3、接著你剛剛填寫的手機號會收到簡訊息,驗證碼就是資訊裡的數字。

4、填寫數字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5、之後你只要進行登陸密碼的設定就行了。

2樓:鈄運旺登子

工具/原料。

方法/步驟。

2、彈出頁面,填寫手機號,點選右上角」下一步「。

3、收到簡訊息,驗證碼。

4、填寫數字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微信申訴密碼一直沒有收到回執單號,繼續申訴還是沒有怎麼辦?

微信申訴密碼一直沒有收到回執單號,繼續申訴還是沒有怎麼辦?

3樓:數碼達人淼淼

第二,點選【我的】進入功能頁面。

第三,點選【設定】進入功能設定頁面。

第四,接下來需要點選【帳號與安全】。

第六,點選【找回帳號密碼】。

第七,最後點選【開始申訴】即可繼續申訴。

第二,點選【我的】進入功能頁面。

第三,點選【設定】進入功能設定頁面。

第四,接下來需要點選【帳號與安全】。

第六,點選【找回帳號密碼】。

第七,最後點選【開始申訴】即可繼續申訴。

4樓:蠔籽更懂電子數碼

您好呀 親親,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哦,馬上為您解答問題。

3、選擇「微信安全中心」4、選擇是「找回密碼5、下面就是開始申訴找回6、使用者在不記得密碼時可以選擇用繫結的手機號碼來找回。7、填寫完手機號碼後傳送如圖下簡訊到指定號碼中。實名資訊需要使用者的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或者曾經繫結過的銀行卡號後四位數,繫結銀行的手機號碼等資訊。

8、輸入微信中好友的***或者好友***繫結的qq號、郵箱或手機。9、填寫完畢後微信系統會回執簡訊到使用者的手機上,讓使用者微信上的其他好友給使用者自己的微信發一個驗證碼訊息。10、驗證成功微信會回覆使用者手機新的系統生成的密碼,使用者可用其他方式如qq號、郵箱或者手機號碼登陸即可。

親親,生活不易,您的評價對我很重要~殺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點選結束諮詢,拜託你要點選評價五顆小星星呢~十分感謝

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但回執單號忘記了怎麼辦?

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但回執單號忘記了怎麼辦?

5樓:

回執編號是您成功提交完帳號申訴後系統發給您的一串10位的數字。忘記密碼,邀請好友輔助申訴時,你會收到回執編號,需要將回執編號提供給你的好友來幫助你申訴,當申訴成功後,還可通過「號碼+回執編號+申訴成功憑證」,重新設定密保再修改qq密碼。到現在,微信要求必須要繫結手機號了,那麼找回微信密碼的時候,回執編號也變成了簡訊驗證碼。

回執單號,指的是找回密碼的時候,會給微信繫結的手機上發一個簡訊,類似於驗證碼的一串數字。1、在微信登陸頁面點選用簡訊驗證碼登2、在出現的下一個頁面填寫手機號,然後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3、接著你剛剛填寫的手機號會收到簡訊息,驗證碼就是資訊裡的數字4、填寫數字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按鈕5、之後你只要進行登陸密碼的設定就行了。

微信申訴密碼一直沒有收到回執單號,繼續申訴還是沒有怎麼辦?

6樓:ccc菜辣椒

繼續申訴。申訴辦法如下:

2、找到「與安全」。

4、選擇是「找回密碼」。

5、下面就是開始申訴找回。

6、使用者在不記得密碼時可以選擇用繫結的手機號碼來找回。

7、填寫完手機號碼後傳送如圖下簡訊到指定號碼中。實名資訊需要使用者的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或者曾經繫結過的銀行卡號後四位數,繫結銀行的手機號碼等資訊。

我的微信密碼忘記了請問怎麼找回密碼

不用著急,有3種辦法找回密碼。當然前提是補辦的手機號碼還是原來的號碼。通過手機找回 就是重設密碼 在登入頁點選忘記 找回密碼 通過手機號找回 輸入註冊的手機號,系統會下發一條簡訊至手機上 簡訊包含位址鏈結和驗證碼 開啟簡訊中的位址鏈結 也可在電腦端開啟 根據提示重設密碼即可。通過郵箱重設密碼 是否用...

微信密碼忘記了被凍結了怎麼解凍微信?

如果設定了二代密保 密保問題 密保手機 手機令牌 密保卡 可用其中一種進qq安全中心 點頁面上方的 找回密碼 填上該qq號碼,選擇qq密碼選擇通過驗證密保直接找回密碼,若還未設定密保或密保丟失 遺忘,頁面會提示你通過帳號申訴把qq號申訴回來後重新設定密碼和二代密碼保護。儘量提供此號碼較早前的使用記錄...

oppo手機忘記了微信登入設定的密碼怎麼辦?

3 進入用簡訊驗證登入介面後,輸入手機號,點選進入下一步。4 收到手機簡訊驗證碼後進行輸入,進行登記下一步。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方法 首先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下鍵 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 語言選擇介面 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第三,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 清除資料與綬存 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