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c裡小白是什麼意思,語c全白和半白什麼意思

2023-01-13 01:55:07 字數 1277 閱讀 7111

1樓:染磬

新人,對各種規則不熟悉的人。

戲很渣的人= =

語c全白和半白什麼意思

2樓:愛死了昨天權

者|全白:指不瞭解語c為何意或者|劇場||氣場|不好者,也指語c的初學者。

半百:指了解語c規則,但不瞭解角色性格或原創語c的規則者。

語c,即語言cos的簡稱,是一種由論壇演繹漸漸轉化形成,以文字進行角色扮演的文字類網路遊戲,和演繹有些相似,但有所不同。

語言cos(角色扮演)是利用網路平臺,以文字或聲音描寫來表達設定的背景、動作、語言、心理活動等,與其他玩家互動的網路文字扮演遊戲,目前多以語戲、論壇、qq群或討論組、貼吧等網路交流平臺方式進行。

3樓:石榴栗子貓

語c就是語言cos,說白了就是角色扮演過家家,全白就是對角色不瞭解,半百就是還算了解一點~

4樓:殺死我餵狗

全白就是完全不懂的意思 半白就是懂一點點 但不是很瞭解。

語c小白如何變半白

5樓:那個執事狡猾

love.語c水群。

到這裡來,有人專門帶小白。

語c小白 所以問一下擴列/擴是個什麼意思。_。

6樓:靜默唯萱

就是加好友擴充好友列表的意思。比如我想加你為好友就會說「來擴列」。

單獨一個「擴」字時還表示擴空間(也就是**說說的意思),比如「首說求擴」意思就是讓你**他空間的第一條說說。

7樓:靈感之夢

就是擴充列表的意思,似乎是近期興起的。以前都是大家聊熟了再加好友嘛,擴列就是先加好友再聊。但更可能出現就這麼不聞不問沉在列表裡的情況。

語c中buni什麼意思,小白求解答…

8樓:深深深沈

其實就是讀音啦ww

buni就是不你。

nigou就是你夠。

bingbu就是並不xx

語c中buni什麼意思?

9樓:巹鄢

這個buni是中文不你。有很多意思但是最多的意思是。

指自己本人開了個玩笑或者說了很騷氣的話時加在後面譴責自己讓別人知道自己在開玩笑。

比如,白龍你這個樣子好像女孩子啊。

請問語c圈中被u是什麼意思?

請問語c圈中被u是什麼意思,請問語C圈中被U是什麼意思?

u un unpass 即稽核未通過 5u 6u是投u的人數 aph語c 請問組中p u q是什麼?q為quiet,就是無法做出客觀選擇或評價所以棄票。字母前的數字就是代表投票的票數,如4p就是4票投票通過的意思。這些是全語c圈通用的詞,是在語c群中稽核時經常用到的。建立者建立一個組群,對語c內容 ...

繪圈語c拉線是啥意思,語c群裡的拉線是什麼意思

取決於而取決於c拉線是啥意思?或者是c拉線就是取決於c拉線的意思,他可能就是那個意思吧,我也不太清楚 語c群裡的拉線是什麼意思 拉線就是 其中 省略號裡一般都是 線下禁水 一般用在戲群開戲的時候,或者考核群的管理禁止水群的時候會拉線,提醒各位不要再或者不能在拉線後水。繪圈畫手說的 點圖 是什麼意思?...

語c圈擴cp什麼意思,請問語c圈的專屬是什麼意思cp和專屬的差別在哪麻煩說清楚一點謝謝

擴cp的意思就是想找個人和他一起當cp,也就是戀人的意思 就是那個人想跟一個也懂語c的人組成cp 混語c圈子的時候,一個女生說要和我擴cp關係,然而我也是女生,cp是什麼意思啊 cp是英文couple的簡稱 意思是一對 情侶 朋友之類 cp,情侶,就是想和你處物件 請問語c圈的專屬是什麼意思?cp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