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代中國的歌唱家中,有誰的歌聲最醉人呢?

2023-01-13 03:25:09 字數 2912 閱讀 7405

1樓:liuen獅子

譚晶,尤其是唱九兒這條歌,真的讓人如痴如醉,大氣磅礴。

2樓:業葉孤珈藍

在當代歌唱家中,我個人覺得歌聲最醉人的應該是韓紅,韓紅唱了很多經典的歌曲,比如說《 青藏高原》《天路》《家鄉》《天亮了》等 這些都非常的醉人動聽。韓紅不止,歌聲動聽醉人人品也非常的不錯做了很多公益事業,給大家留下了非常不錯的印象。

3樓:龍教授看世界

在當代的中國歌唱家中,我覺得李谷一的歌聲是最醉人的最美妙最好的。

4樓:fg知道

在當代中國歌唱家中,我感覺閻維文的歌聲最醉人,他的歌聲洪亮純淨,真情,是比較完美的聲音,人聽人醉。

5樓:老龐爹爹

當代中國的歌唱家中,薩日娜老師的歌聲算得上甜美而醉人的,薩日娜老師,蒙古族,出生於科爾沁大草原,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蒙古族天然的養分滋養了她甜美的天籟之聲。

6樓:維修那點事

當代最流行最醉人的歌手有鳳凰傳奇,裡面的兩個人,還有韓紅他們的高上音,聽起來特特別的好聽,同時,他們的歌聲也給人傳遞了很多的正能量。

7樓:柏爾竹

在當代中國的歌唱家中,有誰的歌聲最醉人呢?在當代歌唱家中歌聲最醉人的應該是歌唱家韓紅,她唱的歌都偏向於民間樂,她的唱腔雄渾激昂、氣勢磅礴,天籟之音。給人靈魂震撼,引起人們共鳴,使人們的印象深刻,不愧為當代歌唱家。

並非是能唱歌就是歌唱家,要有精湛的歌唱水平,還要有深厚的藝術水準,高尚的道德修養,並深受廣大人民群眾愛戴與歡迎的才能成為歌唱家。

8樓:乜許伱卟懂

在現在的這些歌唱家中,歌聲最醉人的個人認為應該就是韓紅了,特別是韓紅唱的青藏高原等歌曲,都是很經典的,還有祖海的嗓音,也是很醉人的,就像當年的那曲,為了誰?

9樓:小貝太狼

歌聲最醉人的個人認為應該就是韓紅了,特別是韓紅唱的青藏高原等歌曲,都是很經典的,還有祖海的嗓音也是很醉人的,就像當年的那曲,韓紅不止,歌聲動聽醉人人品也非常的不錯做了很多公益事業,給大家留下了非常不錯的印象。

10樓:安分小毛孩

如果說當代歌唱家中,誰的歌聲最醉人?那我覺得歌唱家李谷一無疑歌聲甜美動聽最醉人。曾經的《牡丹之歌》,《妹妹找哥淚花流》,《邊疆的泉水清又純》等經典歌曲都是由李谷一老師首唱的,春晚保留歌曲《難忘今宵》,更是成為每年春晚結束前必唱歌曲。

在當代中國的歌唱家中,歌聲最醉人的都有誰?

11樓:小mei說三農

在當代出現了許多實力超群的歌唱家,而其中李谷。

一、關牧村、印青令許多人印象深刻。三位歌唱家的歌聲都令人沉醉,但卻各具特色。在歌唱這一領域上,三位都取得了不少的成就。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三位著名的歌唱家。

李谷一歌聲醉人,她在每年春晚演唱的《難忘今宵》幾乎是家喻戶曉,每到春晚閉幕,家家戶戶的電視機中都傳來李谷一悠揚的歌聲。相信看過春晚的人都知道有一首壓軸歌曲就是《難忘今宵》,李谷一幾乎每年的春晚都會被邀請參加。時間長了,她的演唱似乎成了人們看春晚必不可少的流程李谷一出生於雲南昆明,是我國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

曾經演唱過《永遠不能忘》,成為老一輩記憶中的歌謠。中國的第一首流行歌曲《鄉戀》就是由李谷一演唱的,歌曲一經發出就流傳至大江南北。

關牧村在中國也是一位具有很強影響力的歌唱家,2014、2023年的春晚和蔣大為、楊洪基、李谷一共同演唱春晚的壓軸歌曲《難忘今宵》。她出生於河南新鄉,是國家一級演、女中音歌唱家。她演唱的歌曲《金風吹來的時候》曾獲得農村歌曲演唱一等獎。

《一隻難忘的歌》是電視劇《蹉跎歲月》的主題曲,也曾家喻戶曉,人人傳唱。《月光下的鳳尾竹》,聽她演唱時給人種親切感,讓人身臨其境倍感親切。悠揚婉轉,引人入勝。

當然我國還有很多傑出的歌唱家,今天介紹的這三位國寶級歌唱家呢給我的印象很深刻,三位的歌聲都各具特色,令**連忘返。當天賦與努力撞個滿懷,就會出現令人驚訝的效果,就是成功。

12樓:阿樂秋季雨

讓我陶醉的是郭蘭英,因為我覺得她的一首《我的祖國》唱的特別的好,已經深入人心,歌聲也非常的好聽。

13樓:happy薛醜醜

我認為是費玉清,費玉清唱歌唱得是非常好的,而且非常有自己的特點,特別喜歡聽費玉清的歌。

14樓:撒的謊

應該是毛不易,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毛不易的**的,而且感覺他的聲音非常的雄厚,唱一些抒情的歌曲很合適。

在當代中國歌唱界,有哪些歌唱傢俱有最優質的先天嗓音條件?

1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有薩頂頂,周深,毛不易,張靚穎,譚維維,周杰倫。他們的名氣也是相當的大了,也有很多優秀的作品。

16樓:周**強強

是有很多的,例如張傑,宋亞軒,韓紅,李健,林俊杰,周杰倫,易烊千璽,王源,王俊凱,馬嘉祺等等一些,這些明星們的嗓音都是非常好的。

中國最具實力的十大歌唱家是那十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聲的不知道 就知道一個 唱滾滾長江的(三國演繹主題曲)名字還忘了 李谷一是不是美聲啊?

18樓:中國民歌風

十大歌唱家是朱逢博、施鴻鄂、郭蘭英、李光曦、馬玉濤、李雙江、王玉珍、關貴敏、羅天嬋、藏玉琰!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只知道朱某人唱歌土不土洋不樣的噁心人。

中國現有多少歌唱家中國一共有多少明星

中國的歌唱家通常是民族或美聲歌手。女歌唱家 朱逢博 劉子琪 郭蘭英 龔琳娜專 鄧麗君 周璇 於屬淑珍 關牧村 才旦卓瑪 德德瑪 王昆 馬玉濤 鄭緒嵐 萬山紅 張也 李丹陽 譚晶 李暉 雷佳 王麗達 姚貝娜 常思思 陳莉莉 劉一禎 王喆 吳娜 鄧玉華 卞小貞 黃煥嬋 藝名麗莎,新加坡華裔 等。男歌唱家...

政治題目 為什麼說在當代中國愛國主義與社會主義是統一的(論述

1.愛國主 來義是人民群眾對 源自己祖國深厚的崇高感情的體現,歷來是鼓舞人民團結奮鬥,推動我國社會歷史不斷前進的巨大力量和精神支柱 愛國主義是一個歷史範疇,在社會發展的不同階段 不同時期有不同的具體內容 在當代中國,愛國主義主要表現為熱愛中華人民共和國,獻身於建設和保衛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獻身於促進...

當代中國飲食文化的特點

中國飲食特點中國是文明是國,亦是悠久飲食文化之境地。吾存於世,吃喝二十餘年,有所心得有所感悟,現將飲食文化歸納出以下幾個特點,望大家見教 第一,風味多樣。由於我國幅員遼闊,地大物博,各地氣候 物產 風俗習慣都存在著差異,長期以來,在飲食上也就形成了許多風味。我國一直就有 南米北面 的說法,口味上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