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u盤在蘋果電腦上安裝win7系統

2023-01-03 11:05:12 字數 2439 閱讀 4599

1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finder查詢「boot camp」(boot camp為蘋果推出的基於英特爾處理器的mac電腦執行windows作業系統的應用);

2、執行「boot camp」,會出現三個選項別是建立win7安裝u盤|**win7驅動|安裝win7,選擇製作win7安裝u盤;

5、然後做好的win7 u盤選擇「boot camp」安裝win7,開始安裝win7;

6、win7安裝完成後插入驅動u盤,安裝驅動。

怎麼用u盤在蘋果電腦上裝win7

蘋果電腦如何用u盤裝win7最佳系統

2樓:你姐萌矯情

工具/原料:

準備u盤1個,ghost系統檔案,最新的u大俠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方法/步驟:

1)首先插入u盤,如果u盤中儲存有重要資料、檔案的,請做好備份工作。

2)雙擊執行u大俠u盤啟動製作工具,執行介面如下:

3)開始u大俠u盤製作啟動工具的安裝,安裝完成後,彈出u大俠u盤製作介面,插入你的u盤,點選一鍵製作。

4)點選確定,開始製作。

注:製作時將會清除u盤上所有的資料,u盤有重要資料的在製作之前把資料先移至硬碟d盤,製作好之後再移進u盤。

5)製作過程中,首先會格式化u盤。

注:如果出現u盤防寫,不能格式化,請先檢查你的u盤是不是有開啟防寫開關,可以關閉防寫功能。

6)然後寫入u盤啟動程式到u盤裡面。

注:在寫入u盤程式的時候,如果出現製作失敗,可能是你的防毒軟體,或者u盤保鏢等軟體未關閉,製作前請先退出防毒、u盤保鏢等軟體。

7)製作完成後,會彈出「u大俠u盤啟動製作完成」的提示。此時,若再次插上u盤即可作為啟動盤來使用。

蘋果筆記本怎麼通過u盤啟動裝win7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工作:

4g以上的u盤一個(用來儲存win7系統);

有條件的在準備一個2g以上的u盤一個(驅動程式);

用mac系統你的磁碟工具格式化下;

安裝開始:1、使用finder查詢「boot camp」(boot camp為蘋果推出的基於英特爾處理器的mac電腦執行windows作業系統的應用);

5、然後做好的win7 u盤選擇「boot camp」安裝win7,開始安裝win7;

6、win7安裝完成後插入驅動u盤,安裝驅動。

完成安裝後可以使用mac os,也可以使用win7系統,mac怎麼用u盤安裝win7系統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希望都能成功的在mac中使用win7系統。

4樓:雪v歌

方法如下:

1.使用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啟動u盤;

2.將u盤插上電腦,重啟電腦,由於蘋果筆記本沒有bios設定,想用u盤啟動通常插入u盤,電腦啟動時長按「optin鍵」,便會進入一個開機啟動選項介面;

3.使用方向鍵選擇右邊的「u盤啟動」,按回車鍵進入;

4.將u盤插上電腦,從u盤啟動電腦,進入u盤選單選擇介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對應的選項,這裡選擇;

5.進到pe後,雙擊桌面「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圖示,會彈出一個介面(接下來我們會進行刪除所有分割槽工作,所以在這之前一定要將資料給備份好);

6.在彈出的視窗中會發現工具欄中的「刪除分割槽」圖示為灰色,這時先選中一個硬碟分割槽然後會看到「刪除分割槽」圖示變亮瞭然後單擊它;按照這個方法依次將所有分割槽都刪除掉,如圖會發現「刪除圖示」會再次變灰;

9.接著單擊該介面工具欄中的「快速分割槽」會彈出快速分割槽視窗,在視窗中我們可以設定分割槽數目和分割槽大小,將這些設定完之後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

14. ghost系統安裝完畢後,會彈出「還原成功」視窗提示電腦將在15秒後自動重啟。

15. 等待電腦重啟後,再接著完成後續的系統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u盤裝系統前,需要將開機啟動該u盤啟動才行,不會設定,可以參考下這個教程。

如何用蘋果電腦製作win7u盤安裝系統

如何用u盤在macbook上安裝win7雙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給macbook air 安裝雙系統的方法:

準備工具:1、一個4g以上u盤。

2、一個1g以上u盤或儲存空間較大的智慧手機3、當然還有一臺macbook air啦。

準備工作:把4g的u盤製作成系統安裝盤。這一點聽起來很牛,但實際做起來並不困難。

對於沒有裝虛擬機器(如parallels desktop、或virtualbox )的mac os x系統來說。

將看到檔案被匯入。

在啟動中選擇寫入硬碟映象。

插入u盤後寫入可點選,點選寫入,稍等片刻等待他完成之後系統安裝盤就做好了。注意u盤會被自動格式化,裡頭的東西就沒有了。

蘋果電腦怎麼安裝photoshop

需要購買adobe photoshop的正版軟體,或者到 上,有專門 蘋果電腦專用的ps軟體安裝使用,也很方便。又不貴。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操作方法 0102 接著我們先把電腦斷網,然後雙擊開啟安裝包,如下圖所示。03然後安裝好之後,我們滑鼠右鍵開啟 adobe photoshop cc 下圖...

蘋果電腦安裝軟體,mac電腦怎麼安裝軟體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蘋果電腦軟體安裝的幾種方式,學會了安裝軟體不求人!mac電腦怎麼安裝軟體 5 根據提示,將安裝好的軟體拖到旁邊的資料夾,這樣軟體就安裝好了 蘋果筆記本軟體怎麼安裝?蘋果筆記本安裝方法 有三種方式 一種是安裝包,在mac os雙擊後按要求安裝就可以 還有一種是壓縮包,借用工具解壓後,...

mac怎麼拷貝檔案到u盤,怎樣在蘋果電腦上把檔案傳到u盤

3 安裝的最後需要啟用軟體,此時可以選擇先試用軟體4 進入ntfs for mac軟體後,按照如圖所示進行設定即可,之後就可以拷貝檔案到u盤了 擴充套件資料mac電腦列印檔案步驟 1 首先雙擊開啟檔案 mac預設使用文字編輯器開啟 2 然後,在檔案選單選擇列印。3 這時,會彈出預覽視窗。4 如果想對...